close
七月十五日 星期天 例行出遊日
挖醒了還在睡夢中 似乎發現
不妙的 奸詐孩子們

海灘海灘 出發去
莫名 消失的太陽耶
不用曬黑

白沙灣 第一次的到來本尊
喔 海海海
應該最喜愛的 沙子

因天候不佳 請遊客們聽從
救生員的指示 在岸上等待
請把貴重物品攜帶身旁

坳嗚嗚嗚 這摸遠的路程
我只能在沙灘上 看海
還租了個 兩百摳摳的帳篷




小踢魯﹕嘿 大家都叫我阿狗 四個月大的小北鼻




魯﹕聽說不能下水是吧 爽~~
不過她們硬要滿足心裡的慾望吹起游泳圈
那我可以繼續安穩的睡狗覺了 ZzZZzz~~




布丁狗﹕沃沃沃 請請請...把我救出來

後來的後來 天空變藍了
風小了 救生員看開了
踏進海水的 腳趾頭

一個大浪打來 以為要被淹沒
轉眼之間 只剩腳踝
噓 爛死了爛死了
原來是個淺灘 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踢肥果真是最愛的寶貝為了主人
克服一切竟然獨自游向大海 游向我們
my gosh~~踢肥會游泳了!!




肥﹕雖然我是會游泳喇 但我還是比小喜歡逋逋小車

走走走 續 ㄊㄨㄚ 去
因為....所以
認路天才 半個小時到達的淡水市

擁擠的淡水老街 饒了我吧
快速離去 找不到了 五十五號
嗚 原來一切 都在自負的 八里




魯﹕吼 先是踢肥不看鏡頭




魯﹕再來換布丁狗不肯看鏡頭




魯﹕我的專屬一號表情都快僵了
妳們兩個不能配合一點嘛

踢魯每張表情都 一磨一樣
而且只有她肯乖乖看鏡頭耶 噗嗤




魯﹕看吧 我果然很適合拍 明信片風景照

不過妳這張也太癡肥太像男兒生了吧
原來體重計真的沒有騙人




布丁狗﹕與馬譜出的故事




魯﹕夕陽無限之美好~~~
來來來 大家跟我齊聲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