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一日 星期三 天氣雷雨
生悶氣的阿魯魯 不肯出門
不知情的小肥肥 水汪大眼
出門去 出門去 布丁狗崽出門去

果林村 真的很小村欸
失去了馬路 來到了巷弄
認路天才 根本是天天

好遠好遠欸 有點兇兇的老闆娘
帶點失望 老闆倒是大好人
八百摳摳 二人三狗
好貴!!!

喔 回到了踢魯最恨的游泳池
還有 令人稱羨的布丁狗
不高興不高興喇 踢狗們都不愛游泳




肥: 喔no 好深的水 我真的可以
不用下去嘛

恩哼 等妳把門票兩百摳摳撈回本以後




布丁狗: 看我手長腿長尾巴長的
游泳根本難不倒我阿 只是沒很愛喇
旁邊那個三色魯一定是太肥會下沈不愛游




肥: 我我我.....哪有哪有.....
閉著眼睛肚沽 眼睛大的勒




魯: 我們 握手言合好不好 好不好嘛
那來約定不用在游泳喔 好.不.好.嘛~~~~~~~~~~




店狗柴犬耶 有兩隻喔
不過踢魯還沒追到她們 她們
就自己開心的跑去玩了 都沒玩到





布丁狗: 欸欸欸 放我出去馬 我腿太長會卡住阿
旁邊那個當然是太胖會卡住 (憋笑~~)




魯: 那那那 我們今天就在草地上 來的完美的ending吧
你們拍夠了沒 = =++
我都快累死了


回去的天空 變了色調
轟隆一聲 大雷雨
溼了的 我們

我喜歡 陽光 草地
以及 游泳池

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的
至少我是那樣覺得的

除了有點愛賺錢的老闆娘
還有不能 被放出來的狗子們

暑假 以及踢魯的
減肥計畫!!!

--
有這摸一天
踢魯學會跳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