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九月四日 星期五 臭摸摸布丁慶生日
不過 布丁的生日早就過啦 七月24日
那個被遺忘的孩子....

大姊當時要國考 沒時間慶生 國考完
帶魯肥去綠島 回來被老闆逼去學校
今天終於慶生啦
XDDDDDDD~~



2.JPG

魯說 布丁天生是衰命 讓我們舉些例子
當年大哥考研究所 所以出去玩只能帶魯肥
等到大家都放假 出去旅遊 布丁太大隻不能一起搭火車去

結果今天去Gobar慶生 結果
今天提早關門 Orz...
去一家以前常帶狗去的店 結果換老闆了

你們說你們說 布丁是不是天生的掃把運....



3.JPG

換肥說 結果我們為了找可以進去的店
還要搭配燈光不能太暗 (不然根本無法拍照 = =)

終於找到這家店啦 (店名稍後介紹~)
老闆猶豫了一下 才答應讓我們進去
XDD

不過今天的最大目的 是要練習用
"大砲閃光燈" 啦啦啦~~



4.JPG

魯那小子 臉很臭 (因為巷子追貓被罵 被帶進店裡心情差)



5.JPG

不過當我們今天的主角登場
蛋糕先生~~~

大家可是都睜大了眼睛呢~~



6.JPG

因為今天是布丁生日 所以只有布丁可以偷吃蛋糕喔~~



7.JPG

因為是布丁生日 所以今天都是妳的鏡頭喔
(姊姊可是很少幫妳拍照的勒 XDDD)



1.JPG

不過丁阿 妳偷吃的臉龐 也太像
智障......了.......吧.........



8.JPG

超可愛的蛋糕捏~我們家幾乎每次都跟她們買
(上次踢魯生日買別家我後悔死了!!超醜!!)

讓我們介紹一下這家蛋糕吧   米可麻
面交可在板橋一帶   蛋糕都超超超實際圖案的
而且一定會多送很多小餅乾喔~~

大推大推~~!



14.JPG

這兩個孩子眼睛盯超緊 深怕蛋糕會不見~!!
(給人吃好難吃好嗎 我跟大哥不會偷吃...)



9.JPG

在此 踢家姊妹花 還是要跟那個
命真的很苦難 的好姊妹說聲

生日快樂~~!!



10.JPG

布丁: 恩 我收到祝福了
大姊也幫我許願了

1. 新的一年請讓我不要再這摸衰了(大姊許)
2. 布丁只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夠了(大哥許---已經看透布丁這生都會很衰)
3. XXXX (布丁內心許)



11.JPG

幫忙切蛋糕的布丁照 不過布丁同學
妳也看起來太惶恐了吧....



12.JPG

因為布丁不用會刀子 感覺太浪費了
只好拿來坎布丁 XDD



13.JPG

接著讓我們介紹店內吧
這是一家超超超可愛的小店

全部的擺設都超用心



15.JPG

害我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阿



16.JPG

我只能說大砲閃光太神奇了
拍出來一點都沒有閃光的fu~呢~~!!

我愛 >//////<
(阿 哪裡存的到一萬多塊阿...)



17.JPG

還有這隻可愛的熊熊~!!



18.JPG

如果可以光明正大帶狗 我一定會常來練習用閃光 XDD~!



19.JPG

這面牆真的很有fu~
但我拍不出那個感覺....

Padouva Cafe   帕多瓦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號
(不過我找不到這家的名片ㄟ   反正就是在台大側門那邊
某條巷子進去會發現的   XDD)



21.JPG 

(現場跳回慶生會 XDD)
這口當然是留給布丁吃囉~~

不過那孩子 以為有毒喔!
吃的那摸小心翼翼!!



22.JPG


最後就附上一張壽星小丁的側臉玉照啦
oh oh oh~~

親愛的小丁丁 雖然妳的出生就注定沒有大驚奇
但大哥永遠愛愛愛死妳喔 >/////<


後記: 我們家這次照片終於變少啦
(大家看起來應該會輕鬆很多 = =)
不過這當然都是因為.........

閃光燈沒電了....
(布丁 不意外 這一切都是因為今天妳是壽星)


倒是大哥超超超會調ISO, 光圈, 快門速
我們今天才會有很成功的照片啦 (至少我超愛~!)

ㄎ 還好大哥不會構圖 不然攝影師的位置就要讓開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