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八月二十二日 星期六 (天阿 我的速度真快 今天就po遊記)
這隻狗狗有迷有很可愛阿~~>/////////<

眼尖的民眾搞不好猜得出來???

今天 我們兩家相約於白沙灣 只是怕曬
怕人多的我們

五點半起床 七點就到了白沙灣~~
(聽說他們家七點還在睡喔 XDD~)



2.JPG

我們魯帥超級瘋狂~一到沙灘
就瘋了似的衝來衝去 扭來扭去



3.JPG

每隻狗踢魯都要追 都要攻擊
我根本...........一張都拍不到......



4.JPG

清晨的白沙灣 真的超級好玩的~~
好久沒這摸早出門了

一早被挖醒的踢魯 臉雖臭
但玩的可開心了~



5.JPG

然後就捕抓到這張超級猙獰的表情!!!!!!!!!!!
XDDDDDDDD 這是我第一次take到魯這種怪表情

都是大哥後面花褲子破壞了這張照片的完整性!!!!!!!!氣!!!!
(但是要不是大哥我們踢魯大概也沒有這麼High的跑步表情吧 ㄎ)


6.JPG

小飛象的耳朵又再次出現了
(調高ISO的結果是我太白癡調超高
照片解析度超差!!!)



7.JPG

又是一張猙獰的表情 哈哈~!!
這孩子可能覺得靠臉步動作可以增加跑步的速度吧



8.JPG

到底在high些什摸呢??
是因為今年第一次有這摸空曠的白沙灣吧 我說



9.JPG

不過是有帶雞肉乾的加持吧~!!!
瞧那貪吃的模樣



10.JPG 

還有這個漂浮木 超多的!!!
整個沙灘都是 是這次唯一的遺憾

海灘好髒 不過....聽說是從南部水災沖上來的ㄟ....

註:昨天也在宜蘭外海找到其中一個斷橋事件的罹難者
想想也怪可怕的 我也是回到家才看到新聞

一路從南部漂上來...



11.JPG

本來我也以為踢魯為什摸要吃沙子...
原來也是一個小漂浮木阿



12.JPG

也一直有吉普車來載 這些人真的很好心
默默的為白沙灣付出

這張好有fu~



13.JPG

我們小踢肥因為一直兇踢魯
被我大罵 但還是玩個很開心

這傢伙吼 就想當老大姊 每次都兇妹妹



14.JPG

一直再踏浪呢



15.JPG

不過我們在水裡 怎摸撕破喉嚨
這孩子就是沒有勇氣突破海浪



16.JPG

每次都差個臨門一腳啊!!
奇怪了 那個浪是能把你吹去哪啦??~



17.JPG

這時候的踢魯已經玩累了 遠處默默的觀察著...
(該不會覺得焦點不在她身上 很忌妒吧 XDD)



18.JPG

真的很青春陽光奔放吧~~~~



19.JPG

夏天阿 藍天阿 白雲吧
還有還有 超級沁涼的大海



20.JPG

有進步喔 終於濕到胸部了 !!



21.JPG

不過天陰是好事 超級冷的啦海水
我們阿肥一到水裡 就要馬上爬起來惹~~!!



22.JPG

而..........這小子
玩完第一輪後 大睡去....

小妞 現在才早上八點ㄟ!!!



23.JPG

大哥也開始努力的充船 (後面那艘)
用手打氣的 超辛苦

然後一下水就有三個可愛的死小孩
完全湊過來 我們就放棄把船讓給他們了....
ㄎ (明明就不認識~~)



24.JPG

睡完一輪 休息後 再度帶狗子
練習翻浪 ㄏ



25.JPG

這傢伙為了吃根本什摸都願意啊!!!



26.JPG

下海渡水都難不倒貪吃魯...

(專注的眼神完全是為了雞肉乾)



27.JPG

玩完水又在沙子上狂奔 是有很特別的觸感嗎??



28.JPG

然後露出死樣臉 XDDD



29.JPG

還有這張看起來根本是合成的!!!XDD
不過我真的沒有做後製啦 看起來好像是我貼上去的ㄎ



30.JPG

這期我的狗是介紹貪吃的檢疫犬米格魯
大家可以知道為什摸了吧

貪吃 貪玩 永不放棄的精神!!


31.JPG

最後附上我們沒有遺忘的小丁丁啦 XDDD
其實是救生員看起來很帥氣 我...我...我就偷偷拍了幾張

大家來猜看看那隻科基是誰家的寶貝吧~~!
下回揭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