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JPG

八月五日   第二日   前往綠島出發吧
我們一早六點多起床   搭第一班船到達了綠島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去綠島   畢竟火車貴船票貴
但沒去過綠島的我..........自己好想去阿~~
(背景是我們這次搭的   凱旋二號喔~~ )



41.JPG

小肥肥從小就會暈車暈船   老實說我非常擔心她
這孩子還沒上船還笑的這摸開心
 也不想想綠島的船可是出了名的晃.....



42.JPG

臭臉魯昨天玩太累了   她臉這摸臭   我們一點都不意外
不過...........先敬告看下去的捧油們   踢魯今天臉都這摸臭!!!!!!!!!!



43.JPG

本聽說狗狗不但要裝箱還要坐船艙   結果哩
我們帶了狗箱大包小包的   結果根本可以直接上船

喔~我是在稱讚船人真好啦~~~

 


green_jp0035.jpg


圖片摘自: http://green.taitung.gov.tw/travel/tr_page1.asp
在我們進入綠島前   來介紹一下吧
這個島不大   摩托車騎一圈只要30分鐘吧
我們總共繞了好像四五圈   每次都可以玩超久
XDDDDD

不過我們到達綠島的第一件事情   只想睡覺
所以我一直賴在民宿沙發上不肯起床   ㄏㄏㄏ



44.JPG

我們的第一站   大白沙
應該算是綠島能下水玩不錯的景點之一
話說我們以為綠島環島每天都要玩水

後來才發現是珊瑚礁   沒人在玩水....
中間那條步道可以走過去很好玩喔

倒是有遇到國中生在那邊被浪沖到跌倒
同學硬拉他上來   ㄏㄏㄏ



45.JPG

踢魯本來就沒有很愛海灘   更別說是這種珊瑚礁了....
整個就是   不爽要人命...



46.JPG

不過嚕這個不會很痛嗎.....
我光腳走都很痛了說...



47.JPG

硬邀請這白木下水   就得到這種...
小妞   妳是巴吉度嘛!!!!!!



48.JPG

倒是我們踢肥愛死這個地方了
只要是淺水灘我們肥都超愛



49.JPG

別看她臉好像很哀怨   她可是玩的超開心的呢~~
這樣也好   少了魯玩   多了肥玩~



50.JPG

就算要踢肥游泳   這孩子也甘之如飴呢~



51.JPG

兩隻一起甩甩毛



52.JPG

這張就是上面說的步道   其實我覺得很危險
每次浪打來   都會淹沒   很怕踢魯被沖下去
而且浪很大!!!



53.JPG

不過沒安全意識的大哥   一直要我幫她們拍美美



54.JPG

那個死魯臉...........


------------------------------  相機開始起霧我都沒發現照片超難看分隔線  ------------------------------


55.JPG

濛掉的鏡頭讓我們肥整個很夢幻


56.JPG

踢肥也自己主動一直下水玩   還一直喝水
孩子   妳不覺得很鹹嗎......



57.JPG

出賣一下大哥   誰叫他一直吃鱈魚香絲
都不分給我!!!!!!!!!!!!!!!



58.JPG

後來我們就帶著踢肥走了一圈
還頗好玩的   水都很淺

倒是   水草超噁!!!!!!!!!!!!!!!!!!!
感覺一直想抓住我們的腳....



59.gif

老實說踢肥明明玩的超開心   回家看照片
這孩子臉怎摸看起來這摸臭阿   XDDD



60.JPG

又一張夢幻迷濛照....

天阿   我的相機一定很恨我都不好好愛護她...



61.JPG

第一次把踢肥埋起來   誰叫她是愛緊張的孩子
怕我們把她怎樣   一直動來動去的


所以其實只埋了相機照到的部分   XDDDDD



63.JPG

而死魯樣   就一整個海灘旅都在   顧包包
擺臭臉   哀怨的看著我們

還圍觀了不少幫她拍照的民眾   ㄏ

離開了大白沙我們繼續以順時針方向繞著玩


64.JPG

沒多久   就在大草原上看到了放牧牛
這次主題是   "狩獵旅"   當然是因為踢魯這次遇到了
各式各樣的動物啦   會依依登場喔

請大家敬請期待



65.JPG

我們白木當然是把死魯臉收起   瞬間奮發精神
開始   汪嗚嗚阿汪汪



66.JPG

這裡的牛   當然一點都不甘示弱
還記得當年踢魯跟陽明山的牛玩
還啃牛的角


擎天崗之八煙  (裡面有超白吃的啃牛角照)
擎天崗之風櫃口
擎天崗之竹篙山
擎天崗之涓絲瀑布
(剛剛發現去擎天崗那摸多次   只有兩次沒找到牛   噗~上面是都有牛的)

這裡的牛當然脾氣沒這摸好..



67.JPG

牛囂張   魯白木   真是一拍即合啊!!!
踢魯就是在這裡   被路過的民眾

"這狗真是白木阿 (台語)"
即使是我破爛的台語   我還是聽得懂白木
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摸踢魯被罵白木我覺得很爽   ㄎㄎ
我就是愛這樣野性奔放的白木魯啊!



68.JPG

而且這個小孬孬   都要看我們在她附近
她才敢前進   如果我們都跑掉了

她也會迅速的撤離....
所以我們很愛趁白木不注意偷偷跑掉



69.JPG

後來牛牛越來越靠近   把我們逼上了馬路


70.JPG

看吧   小孬孬就是這樣   愛玩又害怕
也不想想她逃得快   我們根本逃不掉.....



71.JPG

這裡的牛   真的不是普通的兇!!!!!!!
根本就是咄咄逼人

不怕踢魯   但似乎會怕我們??!!



72.JPG

就在太陽真的太大了   我快被燒死的情況下
把白木給撤回   留給牛牛一個安寧的世界



73.JPG

而有牛旁幾乎就有水源  (這是我們多次在陽明山遇到牛的經驗)
踢魯泡在勝利者的泳池

多囂張啊!!!!!!!!

不過泡著泡著就看到牛從遠處走來
XDDDDDDD



74.JPG

繼續往前   我們快速的看到另一群山羊
馬上放下我們的小白木   不過不知道是太熱還是太累

小白木沒有太多興趣的就離開了
不過大家以為我們跟山羊的際遇只有這樣嗎

no no no~~~



75.JPG

下一個遇到的捧友   是綠島的著名景點之一
梅花鹿囉~~   不過白木跟她沒什摸交集...



76.JPG

還有這隻路邊的   山羊   魯沒興趣就算了
還被羊角重重的頂了一下

踢魯: 這仇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   你的弟兄們   小心點!


就在   "幹   綠島天氣有夠熱"的情況下
我們回到民宿洗了個澡   (因為想說綠島很小我們時間很多)
再悠哉的吃個飯   吃飯時還達成共識

等下要回民宿睡個覺   XDDDDDD
(太陽太大熱到真的很累很不舒服咩....)

不過本來預計休息的我們   突然發現踢魯異常的high
為了不失她的興致   我們只好索性繼續環島



77.JPG

很快的   我們就遇到了燈塔
這可是綠島最著名的景點

這真的很漂亮   但那台報應我的單眼
不知道是起霧   還是鏡頭太髒

拍出來的..........能看嗎



78.JPG

就在大哥和我最期待的燈塔幫狗子們拍照
我們還一度幻想可以拍出超好看的照片說....



79.JPG

回到家發現拍的超爛   還不能修片   真的
很   悲   傷..........



80.JPG

迅速的   我們就在燈塔旁看到一個小水池
是天然泳游池   不過水   超溫的!!!!!!!!!!!
一點都沒有解熱阿....



81.JPG

不過有夠熱的   狗子們還是很爽....



82.JPG

連踢肥都敢趴在水裡面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
氣溫是幾度

只是我連手都曬傷超痛的...!!



83.JPG

很蘇湖吧~~~



84.JPG

就在正午一點半   民宿打來叫我們回去浮淺
不是明天嗎??!   老闆說

"颱風可能會來   你們今天浮淺吧"
當時我們還傻呼呼的不知道天災的莫拉克要來了
=  =

就這樣   踢魯在下午兩點回到民宿say goodnite
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喔~~^^

今天   就這樣結束惹~~
晚上我們吃了燒烤   (狗子們都沒登場)
幾乎每家都是250一人

不能說很好吃   跟台北當然不能比
不過來綠島就是要這樣阿   在沒有冷氣(!!!)
的戶外吃燒烤阿~~

晚上老闆帶我們夜遊   介紹綠島每個景點
老實說   綠島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但要來第二次....hmm....等我賺大錢再說吧~~

----------------------------------  沒有關聯分隔線  ----------------------------------

這次看颱風新聞   真的很難過又很慶幸
台東那邊我們很多地方都去過了
很難想像幾天前這樣   現在竟然又那樣

雖然最後我們在花蓮被困了兩天
但還好我們到了花蓮   如果待在台東
我看我們到現在都不用回家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