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喔   這張太可愛   煞到我了.....
害的今天踢魯本來要當頭版被壓掉了
XDDD

 

1.JPG

(原本要當封面的)

八月二日   星期天   考完試的第一天
宿醉的隔天下午   我們又來到烏來囉~~~

這次目標當然是找水源區囉~~
廢話不多說   趕快進來玩水吧~~



2.JPG

今天我們多了一個好夥伴
嘟嘟妞~~

話說   從以前到現在   我們三個固定班底
總是偶爾會多加一隻

從一開始的  
Angel妹妹
踢米弟弟
臘腸妹妹
空空

到現在的嘟嘟   ㄎ
不過我必須說   我最愛的   是嘟嘟阿~~~
嘟嘟有9.9分   其他的也有9.8分

矮油   來我們家的都可以做我的寶貝啦~~



3.JPG

黃金獵犬可不就是我最羨慕的狗狗嗎
每次看著他們游泳   他們跳水

我都只能在背後跺腳   然後丟踢魯下水阿
XDDDDDDD



4.JPG

而這隻根本不知道愛不愛水的黃金
在我們停好車   我清了  4   隻狗的大便後

就發現嘟嘟不見了.........

不過很快的就發現她已經到達遠處下水了
   我們跟妳很熟嗎   是不怕不見喔.....



5.JPG

而失寵的踢魯   今天一早非常的氣憤
因為她前晚去外宿   結果一到家   竟然發現
嘟嘟已經佔領了她的家   ㄏㄏㄏ



6.JPG

臭臉的小孩   游泳還給我牽線水
噁斃了!!!



7.JPG

我只能說   這兩傢伙感情真的很差
是有必要一人看一邊嘛!!!!!!



8.JPG

而暴走嘟嘟真的超級爆笑
又超級可愛

喔天阿   本來計畫要養十隻米格魯的
看來我想改變成兩隻黃金了
XDDDD



9.JPG

而且不虧是拾獵犬   每次在公園看到帥氣撿球的
黃金   我們可是   超級忌妒在心裡啊!!!!!!!!!!!!!!

看看這傢伙雀躍的眼神   想必是我們手上的
啾啾啦~~!!



10.JPG

球只要一丟出去   就會有狗開心的游出去撿回來
大家都不知道   每次跟踢魯玩球   大概到了第四球

都是我們自己游過去撿回來  
人家網誌上那種帥氣的黃金

我們也出現啦~~!!



11.JPG

你看看   撿個球也可以這摸開心
我每次想買水上玩具給踢魯   還不是踢魯都不愛

害我不敢浪費錢..........
有黃金   真好....



12.JPG

而且這孩子永遠都不會累   大概游了十趟
還是一直巴著我們陪她玩球

好吧   我承認這摸愛玩球有點困擾


而且我們一度把球丟超遠   還在急流裡
就看著嘟嘟向前飄   以及奮力的游著

後來嘟嘟開始緊張了   頻頻回頭看我們
最後放棄了球   回來..........

到救生員旁....而且我都叫不來
救生員應該覺得我虐狗   我家狗都不想理我吧......
"那邊水流超急   妳們家狗被嚇到了"



13.JPG

那個傳說中被冷落的踢魯
真的很.....

哀怨........
(背後靈氣實在太深遠了)



14.JPG

而這孩子發現我們都不理她後
就跳水去搶黃金的啾啾

ㄏ   這孩子就是不愛自己玩
又愛有競爭者才肯玩~~



15.JPG

今天的風   真的很大很大   太陽也它X的烈
我們家的孩子   都瞬間帥氣了不少~~



16.JPG

連踢肥都成功的立耳了!!!!!!!!!!
太口愛了



18.JPG

雖然踢肥看起來很乾   但今天可被抄得很累呢
她可是被迫跟我們一起上游呢~



19.JPG

踢魯帶著我們新配備的   魚雷浮標~~!!
登登登   我們夏天的好夥伴

魚雷浮標   初次登場~~
(不過後來發現只買一個太危險了....
大哥好像也需要一個耶....)



20.JPG

心事淙淙的踢魯   妳想...幹嘛...........



21.JPG

天啊!!!!!!!   這是我們踢魯第一次帥氣又莫名的跳水喔
大哥只要說一句   去   踢魯就自己奮不顧身跳下去

是因為發現嘟嘟不敢跳水   所以她贏了嗎??


22.JPG

就這樣   因為真的太帥氣了   我們就叫踢魯重複表演了
快十次給我們看   XDDDDD

踢魯竟然也很開心的   一直跳水
可能是因為可以拿到跳水冠軍   也可以得到眾人的稱讚吧~~



23.JPG

而本來想從底部拍攝帥氣跳水魯的我
根本沒想到   這孩子跳出遠   在我面前

帥氣 降落......



24.JPG

雖然我偏愛淺色的黃金
但嘟嘟真的好可愛喔   她的個性

根本就是超得我的愛的!!!!!!!!



25.JPG

怪不得到處都看到主人養黃金阿
不用訓練就跳水   還可以買一大推酷炫的

玩水玩具
嘟嘟阿   希望妳夏天一起加入我們喇~~!!

(踢魯應該會氣死   )


26.JPG

扯了這摸多之後   我要來介紹我們今天去的地方啦
哈哈   往烏來開   7.5km   處

會看到一兩攤賣下水玩具的
左手邊有一個小路   下去就可以玩水啦
下面有車位可以停   但周末應該會被擠滿

如果你會上坡倒車   那非常歡迎大家下去找停車位
如果你不會上坡倒車   你依舊可以帶著勇氣下去^^

這邊好像稱做   下龜山橋



27.JPG 

因為周末人真的不少   我們又討厭人多
所以如果配備夠齊全   大家可以往前游

水深   大概是一個人的高度   ㄏㄏ



28.JPG

今天我們就是游了大約100m....
就可以到另一邊的沿岸   根本不會有任何的人!!!

哈   風景也很漂亮   下午太陽會被山頭遮住
超級舒服!!!!!!!!



30.JPG

踢魯也迅速的自己上岸   自己追鳥失蹤
好吧   我只能說   踢魯失蹤是每次出去的必老梗.....

但為什摸每次都把我嚇的超緊張  



31.JPG

最後   我們用半小時100m的速度
游回了橋下   有夠累的

一次要聚集四隻狗子真的很疲憊ㄟ~~
(什摸!   布丁也有來!!)



32.JPG


布丁   別說姊姊虧待妳   這不就讓妳出現ㄌ

風真的很大   踢肥和嘟嘟的耳朵~
明天   我們要去綠島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