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五日 星期一 喔!!!
翹實習被發現...... (有請事假啦~)
很熱 陽明山 很空虛 落落的中和

喔 是真的
四隻狗兩個人一台機車

沒有去處的狗崽們 只好回到熟悉不用查路
不用花時間思考 不用擔心其實很小的
擎天崗 凹屋 中和的第一個禮拜 就不知道去哪
ㄒ^ㄒ 接下來怎摸辦啊

我們我們 難道只有遙遠的 台九線嗎




底敵: 嘿 大家好 歡迎加入我們的週週遊記
(小笨弟 這裡每個人都比你熟悉這裡啦
你這個才加入大家庭三天的小魔王)

喔...那...偶來自偶介紹一下 偶叫...
"底敵" 雖然姊姊已經幫偶取好名字惹
但偶的家不知在何處 ㄒ^ㄒ 所以姊姊為惹
鼻要在偶離開的那天 大哭...所以給偶一個
普通的小名~~~

小底敵 等到你真的成為踢家的一份子
"踢米"這個名字會留給你用的 要乖喔~~




孩子們!!!!你們不覺得你們的姿態
太對不起我了!!!!!!!!!!!!!!!!
洗衣服是我 幫忙洗澡是我
踐踏在我身上是我 相機被噴髒是我
這摸髒的水 算你們有種 全部都敢下去!!!!!!!!!




臭底敵 這摸愛逗人 踢魯 布丁 踢肥
都被追 還踹了踢肥一個 飛天腳
哈哈~~
底敵: 愛生氣的姊姊 沒偶玩瑪




踢肥: 姊姊...泥可不可以把這臭小羊帶走啊
被追的很煩欸




踢肥: 揶 不枉費我容忍臭小魯這三年
她終於配上用場幫我報復這個新來的囂張小鬼
哼 這死小孩跟當年的魯根本ㄧ樣




魯: 哼 你這個死孩子 把偶的鎂光燈搶走
哼 偶才是這個家族的重心 哼哼哼
底敵: (逃~~)




肥: 太好了 生命中那三個插入者都開始廝殺了
姊~~我們走杯~~~~~~~




你們你們你們 感情不好嗎 幹嘛不靠在一起啊
肥魯丁: 嘿壓嘿壓 誰和她(她)(她)(他)感情好惹~~~~~~~~~~~~~




底敵: 廖葛格說偶是奶油貴賓 醫生叔叔說
這是一隻米克斯 沒關係 有姊姊疼偶就好惹
ya~~




魯: 姊~姊~姊~泥們真的不愛偶了嘛....

魯~魯~魯~姊姊哪有不愛妳了
姊姊最愛妳惹 妳就笑一個咩




大家來來排排站 大家大家是寶貝
不不爭寵不吃醋 肥魯丁敵要乖乖




魯: 偷偷跟你們說喔 那個笨丁和笨肥
都罹患了 "是狗還有懼高症"症
只有偶敢走吊橋欸 姊~姊~姊~
這樣偶的長才還是有贏大家吼!!!!~~




"妳們對得起我嘛"之二篇
也不想想是誰得褲子都黑黑
也不想想我在岸上看了也很熱
也不想想弄得臭臭又不是一隻牛




丁: 嘿 那...那..那偶甩乾淨就是惹嘛~~~~~




肥: 嘿 那...那...那...偶磨乾淨就是惹嘛~~~~

丁肥: 姊姊~姊姊~莫生氣




肥: 妳看妳看 這樣不是白咪咪得嘛~~
(賣ㄍㄟ...水都在滴 = =")

最近大家都迷上了奧運棒球賽
雖然中華隊輸惹 姊姊幾乎每場都看
只差沒砸電視惹~今日為了惹姊姊開心

打擊手 簡稱黑妞 打出了一計
一壘安打




一壘手魯胖 因為太胖了 球落地後
然後無法成功追擊




這是外野手丁臭 眼看著壘包二壘已經被踏到了
打擊手往三壘跑去 急急忙忙得吐掉牛大便
幫忙撿球
(舌頭別在舔大便了啦~~)




新聞快報~~新聞快報~~
黑妞因為小肌腿很發達 一個普通的
安打竟然 因為一壘手外壘手跑太慢
黑黑隊 一分~~




肥妞: 哥~哥~你不要脾氣這摸暴躁 每次生氣
都騎快車想摔死我們喇 我很愛我的姊姊妹妹
很愛一起出遊 臭葛格不要愛生氣喇~~




是不是拋棄了很多東西 想換來的
其實就是這些簡單的笑容 有時候
會迷惘 有時候 會回想
有時候有時候 總是不知道 右邊
和左邊

嗚 小踢米 請你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