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日 星期六 下了雨的十分鐘
果真 從台九線出發 很鳥...
看來真的要 哀求媽媽借我車惹

汪屋汪屋汪屋 我想要有呣呣的大農場
到處都是小池塘的草皮 小鴨鴨游泳
還有還有 花花綠綠的...花花們

(上帝 要求太高了嘛...)

文山農場 在一個笨蛋根本沒看到告示牌
的情況下 欸欸欸 到了喇 過頭惹
要預定才能進去的 休閒農場??!

好多好多的遊覽車 嗚 該不會到處都是人吧
我說 嗚 走到門口 收費北北 很嚴厲的
嚴厲的 想把我們趕走

「請問你們是哪個單位的?」
「欸...我們只是想進來玩 有電話預約過」
「裡面沒東西玩喔!!!!真的沒有喔!!!!你們最好不要進來!!!!!!」
「請問門票多少???」
「一個人兩百塊 裡面真的沒東西玩」
(貴~)

好兇的北北 但是..但是..如果我知道
這裡還有其它可以玩的 我就不會進來了
厚著臉皮 跑進去看了一下下 不錯大啊

拋下摳摳 恩 我們要進去

結果刀子口豆腐心的北北 竟然說
「你就說你們是xxx單位的 我不收你們錢」
@@ 天啊 我好感動!!!!!!!!

就這樣 我們不花一毛的 成功進入
台北縣農委會文山農場




連綿的大草皮 卻沒有可愛的小池塘
一大早就拍了大合照
(因為內心一直想說免費的繞一圈就可以離開惹 哈)




姊~我好想要下水泡泡喔
看我舌頭這摸紅 都曬乾了啦
大草皮乾乾都不適合翻滾




丁:臭魯妳走開喇 天氣這摸熱 按地位我先喝
魯:死丁妳真的很討厭欸 噴出來的水比妳喝下去的還多
怪不得每次喝水妳都最後 (得意~~)




魯的小女兒小螃蟹妹妹 終於復活了
(ㄜ 其實只是意外在某家寵物店看到罷了)
小螃蟹 小螃蟹 踢魯有之小螃蟹~~~~~~
祈禱文:希望小螃蟹能長長久久陪在我們身旁 阿門。




魯:杜賓大姊 妳的塊頭這摸大
口以讓偶咬咬妳的大耳朵嘛~~~

大姊頭:有種就來啊...難不成偶怕泥這個短腿狗




魯:汪汪汪 那偶不客氣惹~~~~~~




魯:(逃命中~~~)
凹 偶的大肚南被"舔"了一口
還是逃命要緊 大姊頭果然鼻素好惹的...

哈 慘敗小ㄋㄟ ㄋㄟ
瞧妳剛剛囂張的勒 被咬了一口回來了吼~
(幸災樂禍中的姊姊~~)




報告警官,布丁偶在命案現場
發現一具屍體 據民眾報導 是那個
"愛死吃大便不償命"的魯胖

從周圍的命案證物看來 十二點方向
有一陀大便 臭~




報..報..報告...我..我..是檢察官肥二
那個...我是去...去...搜刮證物 "大便一號"的
真的...不素去...吃..吃...大便的
真的.....的...




吼~剛剛偷吃大便好險沒被抓包
ㄍㄧㄟ 假酸溜~




姊~姊~姊~
我們快點離開這裡啦 趁檢察官丁
還在處理屍體時 偷偷留下她們兩個喇
這樣我才口以回到姊姊獨生女的角色咩~~

離開了草有夠寬廣卻熱死人不償命的文山農場後
來到了 好像剛整理好的 碧潭風景區
很熱 熱 熱 山下....




口以玩水果然舒服多惹~~~
我的燙屁屁快要燒起來囉




(心情鬱悶丁)
今天姊姊都不愛偶 不肯幫偶拍美美的照片
(誰叫妳一直兇魯!!!都說要相親相愛惹!!!)
哼...沒關係 偶自己游水去

悶熱的空氣窒息下 花了三百摳摳租了天鵝船
老闆很好心的看在三狗子的份上
給我們四人份的 大船

今天遇到好多好人喔~~大的要500摳摳ㄋㄟ




魯:往右 快快 三點鐘的方向
不對不對 現在改往左 七點鐘喇~~

我們乘著「踢魯號」 用雙腳踏板 幫助魯前進
但魯的目標....保麗龍碗...樹枝...天空翱翔的鳥...
別人的天鵝船...ㄜ...無奇不有

勇敢魯 可是跳水了六次 成了今天碧潭的小焦點喔
(好啦 兩次我給予了一臂之力 XDDD)

魯,妳要乖
哪天抓到鳥葛隔肯定幫妳帶回去做標本,
真的,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