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咦 踢魯什摸時候變的這摸可愛

(迷之音: 這不是踢魯啦 不要自作多情)


一月四日 沒有連假的 元旦年
整個就是功課很多還硬要去的
小米聚

(凹嗚 今天去上課被老師電爆了..)

來來來~來來來
先來看看今天的成員喔~~

 

1.jpg

非小米犬的小狗子們
看到這摸多小米應該很恐慌吧??!!!

 

2.jpg 

我們踢魯臉憂鬱是天生的啦
真的不是我虐待她啦 >.<

 

3.jpg

抱歉喔 我失職
有些小犬...認不出來喇~~!!!!

 

4.jpg

汪嗚 踢魯今天只顧著吃
都沒幫我好好和大家交朋友

所以 沒有拍到的幾隻...
哈士奇二代 牧羊犬一雙
火鍋... ... ...

誰可以..幫我補充一下
>///<

 

13.JPG

一到寶之屋 (我跟皮蛋是第一名喔~~)
馬上看到小米 咦 寶之屋也有小米喔??!

喔 原來是我們寄宿的 Milu主子啦
這小子吼 住了第三天 根本把寶之屋當家啦!!~~

 

29.JPG


我們踢小肥也參予了這次的狗聚
喔~平常就夠討厭踢小魯了
XD~~

 

6.JPG 

咦 Milu今天真的很乖嘛??!
(狐疑...)

 

8.JPG

這位amy小妞 好像對我們踢魯小生
很有興趣ㄋㄟ~~!

 

9.JPG

麻豆紅毛 小妞 妳妳妳...
今天應該沒移動過吧... @@"

(踢肥迷之音:陪妳皮蛋葛格來狗聚 很辛苦吼)

 

 10.JPG 我們小spider踢

魯 今天除了撂食
根本沒有拯救世界

(大家不要因為我拼錯字覺得我英文很爛...)

 

27.JPG

今天玩的最瘋的Milu
爸爸不在可以玩瘋 ㄏㄏㄏ

 

28.JPG

Milu老爹真的不需擔心啦
大家都很怕小Milu會自動越獄
一直有觀察他的動向

又因為Milu太可愛了
一直殺我的鏡頭 >///<

 

26.JPG

不過才過沒多久 還在等大家到齊
我們阿肥已經沒毅力了 真個
很兇...

 

11.JPG 

又是兩個陪大哥哥來參加狗聚的小妞們
開心點咩~~!下次叫馬麻帶妳們去自己的聚喔~

 

12.JPG 

今天最具主題的 Barkley兄
喔喔喔 踢魯我找到妳失散多年的
憂鬱哥哥了!!!

 

5.JPG

(對啊對啊 廚房裡面
忙進忙出的~~)

 

14.JPG 

接著我們來到了室內
開始了等餐之旅 還有
自介喔~~

 

15.JPG 16.JPG

這兩個最具汪汪獎
一直叫 一直叫 一直叫
去組姊妹算了 = =""

 

17.JPG 

那個 他 看起來
好爽喔 XD

(泡芙麻我知道妳不會介意入鏡的)

吃完了開始了 最佳造型比賽
每個人寫上自己最喜歡的在小條條上
我投Barkley一票喔

 

25.JPG

Barkley當然也不負眾望的拿到了第一名
看看他的聖誕帽 還有大鈴鐺
還有 那個憂鬱臉~~

(踢魯 姐姐我真的好感動有人跟妳一夥)

 

18.JPG 

我們spider踢魯也在沒有得到任何獎品
繼續擺著她千篇一律的表情
哀...

笑連欸 為何憂傷...

 

19.JPG 

Nina主辦單位還自己帶了 BINGO
喔 我一條都沒有 還要玩還要玩啦!!
下次我一定要贏!!~~

就在一群鯉魚搶食骨頭和汪汪和惡鬥之下
順利的結束了今天的 土城寶之屋小米聚
好開心好開心喔~~!!

下次一定還要辦喔~

離開了寶之屋的我們
來到了 下次狗聚的河堤
浮洲橋 來跑跑

來跑跑

 

20.JPG 

(到底要怎樣這孩子才會眉開眼笑啊..
我也很困擾ㄟ...)

 

21.JPG 

出來放風的小烏龜 哇哈哈
這家人真的很有心欸 真的是自家帶出來的喔~


22.JPG 

離開了米格魯群的踢肥 終於笑開懷啦~



23.JPG 

終於被放開可以到處跑跳吃豬耳朵的魯
百年一見的笑容 ㄒ^ㄒ
妳姊姊我 痛哭 流涕 惹...

24.JPG 

耶 期待大家下次的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