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加拿大這種遊記好像這輩子都寫不完似的 (默)  不過莫慌莫急寞害怕 (恩我在跟自己說)
這是倒數第三篇囉~~ 真的快寫完惹~~   



27

我知道大家不記得  沒關係我記的就好   我們坐上了 Jasper Tramway  到達山頂
哎呀  又是白茫茫的一片我好爽爽



28

據負責任踢肥表示  上面真的靠邀的冷   (好啦  踢肥不會罵髒話靠邀是我加進去了)



29

最扯的是全部都是石子路阿  更扯的是攝影師那根筋不對勁想往上爬...
我爬的好努力喔...



30

踢肥超驕傲的上上下下都不會累的  風很大  爬山又很熱
冷熱交錯下................一定要這樣對我嘛...



31

好死不死我真的懷疑我有高山症  超級超級超級累der der der....



32

然後死樣的兩位都不等我  登超快   早知到就帶緩慢踢魯來一定會等我 (誤?!)



33

終於我爬上來了  爬上來了  呼
好啦其實我們超弱的  整個可以走超級超級遠  幾十個miles吧
但我們只走了15分鐘  母哈哈母哈哈

離開了Jasper高山   我們回到暖乎乎的室內喝熱飲  在搭車下山



34

印象中已經五點多   但天還是亮亮的所以我們繼續下一個景點
踢肥又準備泡泡冰凍的湖水了



35

最懊惱的事情  事隔多月   這個景點到底是哪裡阿阿阿阿阿..
還好現在網路資訊發達  剛剛查了一下應該是Pyramid Lake 無誤~~



36

ㄧ片沙攤配上湖   加拿大真的好適合戶外活動喔!!!!  想想幾隻拉拉在水裡游泳(冰凍)有多夢幻阿~



IMG_6539

天氣真的好的沒話說  



IMG_6541

喔掖   踢肥也征服加拿大啦~瞧瞧那驕傲的姿勢



IMG_4137

離開Pyramid Lake繼續往山裡開   第一個看到的是小鹿   頭上還有帶collar
可以提供追緝(?!)



IMG_6549

哎呀  這裡的動物真的過的很爽掖!



IMG_6560

好  讓我估狗一下這是哪裡吼......
死樣的  我估不到 (怒)   難道要派ptt鄉民了?!

好啦我相信這不重要   讓我們姑且相信這是Pyramid Lake的另外一景好了 (眨眼)




IMG_6566

看來最新的哪一款相機有內建的GPS可以紀錄照片位置好像很重要掖!!
(但我連哪款相機都忘了(倒))



IMG_6571

天色越來越暗   也暗示著我們肚子好餓趕快覓食吧



IMG_6599

咦   攝影師不嫌累   繼續把我帶到下一個景點   到處都是小鹿阿!!!!!
這邊我記得很清楚是Jasper downtown喔! (眨眼)



IMG_6603

蛤..眨完眼我們就來到我又不知道地點的下一個湖惹....
是什摸呢  是什摸呢  我真的不知道 (請用代唱的方式卸卸)



IMG_4143

說也遲那時快   我們看到狐狸阿阿阿阿阿阿阿!!
天阿  我超級愛狐狸的耶



IMG_4151

小時候有一部美國的卡通是小狐狸和小狗當好朋友的故事
小時候看完就超級超級愛那部卡通  那首歌  還有小狐狸的



IMG_4158

如今看到狐狸真是百感交集掖   可惜踢魯沒來不能跟他當好朋友 (誤)



IMG_4162

小狐狸正在獵食   吃一個很小很小的動物?    突然覺得他好可憐一定很餓哈哈
因為很專心獵食不理我們所以也沒跑掉



IMG_4177

因為一切太突然了  我拍的真的很爛就結束了 =  =
沒關係  我看到狐狸了狐狸了狐狸了 (大聲歌唱)



IMG_4178

最後覓食前   我們又看到了棕熊   棕熊真的好少見   五月去真的是超多動物的季節
(Roger阿姨告訴我們的)


最後   我們進了pizza Hut得到了香噴噴的pizza  又開了ㄧ個多小時的車
終於回到可愛的旅舍看到了可愛的踢魯 ><  (講旅舍突然恐怖恐怖的...)

明天最後一天國家公園  大家下次見~ (揮衣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