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五月我們還在探險!!!  我以經深深覺得歹戲脫棚的網誌這輩子寫不完了 (倒...)
這一天   我們在Banff小鎮起來後.....恩  空氣好好喔~~~

但我們住的旅館?! 旅舍(yes) 太破舊別說沒冷氣了  連一點通風的都沒有....
所以儘管下了小雪  整個還是熱悶悶  臭悶悶



2

今天猜拳決定後由踢魯他爸還有踢魯代表出場
(踢肥表示:明明內定了還捅我一刀....)

好啦  今天決定讓踢肥輪流休息~~



3

何況衣服配色都搭好了今天當然是踢魯出門啦 (笑)



4

講了這摸久還不進入正式主題  今天去哪兒呢...
這...這...這....


我忘了阿阿阿阿阿....



5

經過估狗搜尋後  就決定是你了  Lake Minnewanka
哈哈哈~~

有這摸依稀我真的記得我們是來這喔喔喔!!!



6

雖然我怎摸也兜不上來Lake Minnewanka原來有登山步道?!
但我們走一走就下雪了誒  下雪了誒!!!

我這輩子的第一場雪中於等到啦 (感動)   但很小就是了



7

希望今年12月踢魯他爸不會飛奔回台灣請帶我們出去玩卸卸!
(雙手合十禱告)

我計畫好要去Mammoth Mountain過聖誕喔 (<--完全自己講開心 XD)



8

踢魯我沒有逼妳下水你不要用這個臉看我好嘛....



9

回程回到Lake旁天氣也轉藍   藍天出現溜~ Lucky~



16

真的好美喔  (流口水)



10

Then, 好多山羊 Goat就從我們前面跑出來溜!!!!!!!!!
媽媽整個失心瘋衝下車拍照  母哈哈~



11



12

一整群20幾隻好壯觀   大家再搶水喝?!
(旁邊的湖是...鹹水嗎...)



13



14

不要問我為什摸要放這摸多張  因為很可愛阿  XDDD



15

離開米泥瓦卡?! 我們來到 Two Jake Lake
掖死  雙傑克湖~~~

不過自從看了太高級的湖後  這些真的很弱好小  哈哈...



17

連我們踢魯都懶的下車拍照
踢魯表示:明明是媽媽懶不讓我下車....



18

最愛雪的我好幸福阿 ><



19

忘了是湖的另一面  還是雙傑克湖的另一座呢
這證明我從小到大我媽帶我出國我長大除了國家名字什摸都不記得....

本來還想去 Vermilion Lakes  但因為季節關係還沒開  又是遺憾!
套句卡ㄋㄟ麻的話  有遺憾就再去一次吧 (竊笑)


32

離開了雙傑克湖的路上又遇到小鹿亂撞
真是爽死死踢魯掖~~



33

整趟旅途都在邂逅動物們~~



20

下一個景點我們要去搭 Gondola  --->翻譯:電纜車
就跟貓空ㄧ樣喔~~ 但竟然可以帶狗還免費這摸好康當然要去啦~~~

這就是今天本來預計兩狗都要休息  但 Gondola可以帶狗去說什摸也要挑一隻出門  XDD



21

我和我上輩子情人踢魯合照掖 ><
喔還有這輩子啦  母哈哈~~

朦朧美我整個很喜歡  (笑)

約莫15分鐘我們也到達山頂了



22

我的上輩子情人你好帥阿阿阿阿!!!
站這摸高挑望遠方真是帥呆了...



23

結果你竟然在看山下就有的山羊 (倒)



24

我們就是搭這般可愛的小纜車上來的喔!!
而且是淡季幾乎不用排隊!!!   我們三個小情人(?!)可以獨享包廂~~



25

如果有人說我好偏心只戴踢魯   哎唷別擔心之後踢肥還有坐更高級的!!
(大家一定要看喔  不過我應該要擔心沒寫而已....  XDD)



26

小城鎮 Banff



28



29

能住在這裡的小精靈真的好幸福喔   那我們打溝溝某一年我們選一個會下雪的地方住一年吧 (痴夢)



30

我們小帥哥征服 CANADA囉~~~
踢魯他娘真正的爸表示:....我都還沒去過加拿大我孫子已經去了...



27

可惜這天天氣陰陰的~~不過沒下雨只有下雪哈~



31

快速的我們回到溫暖的山下   踢魯狗狗還可以近紀念品店有沒有很有善
(美國到底搞pi阿...敲)

就這樣我們再度在Banff小鎮住了一晚
吃了超級...超級...超級...昂貴的牛排  XDDD

(可惜圖片在手機裡我都拿不到檔案....)



隔天  我們出發前往  Jasper  經過了世界上最最最美的
Icefield Parkway

那真的是我們整趟旅程最美麗的景點了。
(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