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哪一年的遊記阿...海邊我們都去第二次了...媽媽才開始寫....XDDD
總之   狗海灘!! 耶

(美國真的很嚴!! 不是狗海灘狗狗還不能隨便去呢@@)
還好我們車程45/1 hr內可以到達兩個狗海灘喔喔喔~~



2.JPG

似層相似的照片.....=   =
踢魯死都不看鏡頭

但我要優雅的說~~~踢魯妳好會安定訊號喔  >///<
(我整個聽起來有素養多惹!!!) 



3.JPG

這天   小肥狗超級開心的!!!這是我們美國的第一個遠門喔喔喔!!
(沒錯  big bear lake還比較晚去  就知道我拖多久了 哈哈哈)



4.JPG

超級久沒出門的小兩狗   在車上哼哼哈哈的  真的沒被他們吵死!!!!
但看到這樣的笑容  媽媽好值得阿 (落淚)



5.JPG

只是媽媽要顧狗和拍照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困難的阿!!



6.JPG

動感小魯現身~~~
大家有想念我們的 (指明多比麻!!)



7.JPG

我也好想要會自己在海灘追逐的狗狗阿阿阿...!!
踢魯!!!!!



8.JPG

瞧瞧他們多快樂   狗海灘真的是狗的天堂
因為美國大部份的地方都要on-leash~~

平常沒機會這摸大的地方噴跑喔~~



9.JPG

超可愛的小狗  跳阿跳的~~



10.JPG

小肥狗也好懷念海灘一直魔魔~~~~



11.JPG

耶比!!!  媽媽好愛海灘!!!!!  以後我們要記得常來喔喔喔



12.JPG

踢魯屁:(去)  我每週都要去不同地方  來海灘太弱惹!!



13.JPG

踢魯屁:太陽好大好溫暖希望天天都可以出去玩~~



14.JPG

踢魯屁:給我食物!!!!



15.JPG

好可愛的全家福   >////<
好愛妳們~~~怎摸覺得只有我笑的很開心   XDD



16.jpg

狗狗玩玩後   換媽媽下水啦
大哥  以前都會陪踢魯下水...我現在都要孤獨奮戰  ㄒㄒ



17.jpg

為了女兒  水多冷都沒有關係
那水真的是dl4 ul 的冷....

聽說台灣是黑潮  所以很溫暖  美國的海灘....超級冷!!!!!



18.JPG

我果然是一個會忽略女兒安定訊號的媽媽   XDDD



19.jpg

孩子們不玩後   我自己挑戰滑板!!!!!



20.jpg

阿阿阿阿  我超厲害  我要去買滑板  還有水母衣 (堅定)
Thanks giving一定要把東西都買齊  XDD



21.JPG

阿阿阿  我好帥   XDD
真的是我帥氣的剪影耶耶耶耶!!!



22.JPG

冷死後  當然要喝點小酒溫暖心靈  XDD
不過美國沙灘是禁止喝酒的!!!

所以我們還要拿毛巾包起來偷喝喔~~~



23.JPG

這個小孩子超可愛  完全不怕狗   XDD
我想生混血兒  @@  。


耶  這週的我們  過的很平常
雖然衰事接踵而上   人生也很混亂

但還是期待每週可以帶孩子們一起出遊  ^^
(積欠的美國狗海灘網誌會寫出來的....台灣的欠十篇...不知道要等幾年了   XDDD)

這週的San Diego之旅    希望可以順利成行~~~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