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JPG 

2010九月的舊文  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被保留了
因為這裡很空虛欠文懷念   所以釋放出來了
最近來把這些文章都發一發吧~~


在出發的前兩周   默默的發現了
那很有名   那第一次前往
八月到九月的   金針花季

(誤打誤撞阿....)



25.JPG

齁齁   可不能退流行阿我們
這種時刻當然也要一起上山囉



26.JPG

很遠的一個地方   經過了玉里繼續前進
就和照片上的一模一樣   一整片的   橙色的
金針花

和照片上的   一樣



27.JPG

對妳們來說   其實去哪都不重要
只要有大草原可以奔跑   只要有溪水可以游
或是待在家裡   吃肉乾就好...

謝謝妳們陪著自私的我   想要擁有妳們在金針花田的我
想要擁有妳們在慕谷慕魚的我

想要追著季節的我



28.JPG

小矮腿們其實很蠻拍出有fu的照片
何況我已經失去了拍照的靈感了

隨興   是我們新的故事



29.JPG

空中的那一抹大霧   還有那些不管四季辛苦的農夫們
當然還有妳們

一年四季的   不離不棄
答應我   不放手



30.JPG

我也還沒鬆開妳的手   所以我相信此刻的妳
也在正開心的噴跑的   不是嗎




橘橙橙著那一片   明年我們會再相見嗎
我不知道   未來太過於深不可測

所以我很努力的記下這抹橙



31.JPG

不管是裝在一張一張的照片裡   還是我那個有點空洞的腦袋
還是妳們那個不知道到底記不記的   小腦袋瓜

最重要的是   我們沒有離開過對方
一個都沒有

請記得



天空下了一場大雨   一場伴隨的我們花蓮行的大雨
再見了   二零一零年的   橙

我們繼續前進   二零一零年  
的楓   的雪  



32.JPG

離開了大雨的六十尖山   那個去年造訪的
瑞穗牧場

大哥和小魯最近感情很好   一起看哞哞
踢魯也長大了   不在是兩歲會追哞哞的調皮搗蛋

或是跟鴕鳥kiss的三八阿花
XDD



33.JPG

妳們跟隨著我   跟著我的夢想一起前進
在努力的路上

我一直是   想著   這樣做   那樣做
也許可以給妳們更好   所以我努力

不管到哪裡   我們一定一起去



34.JPG

謝謝妳們給我能量   踢魯把能量給我後看起來好累
XDD

我向前走   因為我知道   每個禮拜
都能這樣   一起輕快的踏著步伐

一個一個小小的旅行   出發
累積



35.JPG

大家都長大了   從國三的時候   和踢肥一起長大
現在竟然都研究所了   踢肥妳呢

很不可思議吧   我和妳的人生   從14歲和0歲開始



36.JPG

快生日的小寶貝   要乖乖的等等蛋糕喔!!!
還記得   只要踏進這個家的   踏進姊姊心裡的

每年每年   都要一起過生日


--

妞們   早點睡 
隔天可是一整天的   魔鬼朔溪之旅阿!!!!

--

2010/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