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by 大哥)
踢魯:  我也要有屬於我的拼板舟
踢肥:  ^__^  (招牌笑容)

 

2.JPG

這是個很美的海灣,正當我們停車拍照時,狩獵組的踢魯擅自出擊了!!

 

3.JPG

山羊很厲害的,站在很利的礁石上看著我們
而狩獵魯卻自己跑下水
怎麼樣也找不到上去的路

 大姊註: 踢魯真的瘋了  她游下去的時候  我真心的怕她被太平洋捲走...


4.JPG

因為很怕他游出海被海浪帶走
所以我趕快下水去抱住魯
而踢魯在被我抱住以後
奮力的掙扎  吼叫

 

5.JPG

跟屁蟲妹妹也下水了
因為實在無法抱住兩隻狗
只好把妹妹先放在旁邊的石頭上

大姊註2: 妹妹也一起下去時   我心裡想
早知道就不要交她游泳了

大家仔細看   妹妹這時在右下方那個岩洞裡
後來還自己跳水   跳水就算了   沒穿救生衣整隻潛不見
XDD
 


6.JPG

後來也讓踢魯上去休息一下
想說看不到羊它應該會冷靜一下??

大姊註三: 失策...

 

7.JPG

結果搗蛋二人組一聚頭以後
就鑽洞逃走了!!!

 

8.JPG 

經過一番努力後
終於把搗蛋組抓回來了...

註四: 我們還被當地人抓去罵   ㄒㄒ 



9.JPG

蘭嶼的風景  嘖嘖
應該做成明信片的
一定會大賣



10.JPG

這就是踢魯想要的拼板舟
不過我們都沒有划到...

 

11.JPG

帥氣的羽毛裝飾
充滿著當地的風格

 

12.jpg

這是所謂的圖騰藝術嘛??



14.JPG

踢魯:  我們真的不能有一艘嗎??
踢肥、妹妹:...................  (就你一個人想要而已)

 

13.JPG

踢魯,跟拼板舟說掰掰囉~~~

15.JPG

這個夕陽照的不錯吧!!
(其實這是月亮,在晚上拍出來的)
 

16.JPG

蘭嶼晚上的天空很恐怖
充"滿"了星星
真的整個天空都是滿的
那些不是開高iso的雜訊喔
全部都是星星

註: 是那種多到看第一眼會嚇到尖叫的多
因為大哥就被我嚇到了 XDDD 

布丁:  一閃一閃小星星    坐在家裡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