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JPG

這一"番"還番了真久
話說 這是墾丁的番外篇

XDD 廢話...



115.JPG

這次去墾丁 當然沒有忘記我們親愛的卡布兄

卡布: 齁齁 把我留在家裡!!!



116.JPG

大家看看阿 這多青多翠多綠的~
苜蓿葉阿~~~~


117.JPG

這可是娘親我在墾丁牧場 突然放眼望去 一片的
苜蓿綠地



57.JPG

回顧一下我們妹妹在苜蓿園裡顯得如此苗小阿~~



118.JPG




119.JPG

好吃的食物當然少不了拔河遊戲吧
東西不是有人搶才會好吃嗎?!!



120.JPG

瞧瞧看這孩子如此猙獰阿!!!!

老實說 我們是大約中午左右去"採"的苜蓿葉
回到台北是晚上 其實都軟掉了....



121.JPG

不過看來完全不削減我們卡布的熱枕ㄟ!!
XDD 鹹豬嘴都出來惹!!



122.JPG

看到卡布吃的那摸爽我就後悔應該多帶一些回來啦~~
不過其實我是 "花癡" 我只是猜測那個是苜蓿葉?

我根本不知道卡布愛不愛阿...



123.JPG

不過當然還有其他禮物啦 將江
這就是店裡賣的 苜蓿乾

是啦 就是網拍可以買到的那種

不過!!!!!!!



124.JPG

現採就是現採 那包苜蓿整個綠到發光阿~~
真的 包裝帶是透明的 整個就是發出綠光

打開一陣香味撲鼻 然後我就人生第一次搶了卡布的食物
吃了一口.......


ㄜ..這....我想不是這樣吃的......

不過卡布愛就好~~



125.JPG

最後附上 喔
好希望墾丁農場可以郵寄喔!!!

我們家卡布超超超超超愛的不是我在說啦~~~
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