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34.JPG

話說這禮拜沒有遊記並不代表就沒出去玩啦~~

因為我一直秉持著 在忙 每一周一定要出去玩一次!!!!!!!

不過每次到了期中期末考中 我們那個大哥就開始 ㄙㄙ朗
到時候應該就是大家吵架我自己帶狗出去玩
XDDDD



IMG_8937.JPG

by the way...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周我們去了平溪放天燈

雖然我承認帶狗去是錯誤 但班上同學說要一起去放天燈
在不能拋棄狗子和大哥的情況下

大家都帶去了XDDDDD
(好啦 其實大哥是帶去照顧狗的 母哈哈)



IMG_8950.JPG

人太多根本拍不出像樣的照片啦~~
所以後來就懶得拍照了

何況我拍照感覺我同學都用

死廖xx 妳給我快一點的眼神在背後燒我....

所以 大哥我們下周在去平溪爬山順便拍照鐵路吧



IMG_9011.JPG

好吧 其實整篇最重要的是要說
我們當時許的願啦!!! XDDDD~~

仔細看喔 我和大哥的願望是 以後有一隻拉拉+12隻米格魯
XDDDDD

大頭是拉拉 後面小頭是小米 11+踢魯
剛剛好啦~~


(踢肥 姊沒忘妳啦~~)


----番外篇二----

IMG_9021.JPG

好啦 進入我們第二個重點
我們許久沒登場的 卡布揪

我把mr-306賣掉了 換了一個小籠子
因為抽屜籠快把我搞瘋了 而且她有尿垢我就不想用

XDDDDD


所以現在過著 卡布竟然會用便盆我每天都只要輕便盆的
開心生活~~~~~~~~~~~~~~~~~~



IMG_9031.JPG

不過卡布還是一個是個尿尿鬼....超愛喝水 = =++

然後 這次幫卡布補的超多貨 是因為三月的某一天
我突然想起我和大哥默默的把卡布生日忘了........
(是一月我想 ㄎ)

.....................

.......................................忘了....


譴責之于 我們當然打算補辦啦
所以幫她買了好多新摳摳
下禮拜要幫卡布慶生喔~~~~~~~



IMG_9034.JPG

呆.....



IMG_9039.JPG

不過大家可以近看一下 這個笨蛋!!!!
喝水還在流水中....哈!!


-------- 番三篇 --------

IMG_9043.JPG

這篇太弱了 我們肥看不下去了



IMG_9044.JPG

河東獅吼一下!!!



IMG_9045.JPG

小妞 你牙齒很黃喔.....

這時的魯呢?因為早上偷吃流浪狗的食物被我狠狠揍兩頓罰兩頓沒得吃
(誰叫她偷吃了兩次...)
氣得自己一直待在一樓都不理我....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