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了"我の狗"毒太深 只要上面
介紹的景點 我整個就會
處心積慮規劃路線
(我也想拍出美美的照片阿)



七月二十六日 星期四 玩樂的
最終時段 笨拙的 繞到板橋
是是是 人還是依靠自己比較實在
意氣用事 真的 自討苦吃 好遠好遠的車

一下淹滅 一下出現的
大太陽 沁藍色的天空 臭臉
嘿 大溪花海農場 有夠遠!!!!





魯:聽說是之前的千曲花是吧是吧
多來去農場果真會認阿




噹噹噹~~孩子們~~~上課囉
大家乖乖坐在椅子上




看看閃亮亮之肥肥 嘴角都笑開了我




魯:喔 我需要墨鏡 眼鏡都快張不開了




肥:好大的向日葵 快要吃掉我的臉了啦~~~




pudin和小菊花喔 好動感的配色喔




魯:嘿 導遊時間又到啦
看看看 咱們到了彩虹花田 有紫色...藍...黃....還有...還有
喔 抱歉 我色盲耶




pudin快跟風車一起吹走吧 反正主人也會忘記妳的生日




魯:看吧 我們是好姊妹
是誰說我們分裂 是誰挑剝離間 是誰是誰@!%$




肥:故事的小黃花 從出生那年的唱著 童年的盪鞦韆 隨著~記憶~一直晃到現在♮♯𝄫
我從小聽周杰倫的歌長大的啦 當然會唱啦
啥米??!這不是小黃花??!




魯:朵朵千花百方開(雪特 被發現不會用成語了)




距離左邊畫面四公分方向
系 哩系踢魯des~
這個死孩子跑進馬槽裡 好久沒看到奔跑的魯了




嚨嚨嚨 蓄勢待發的馬兒 衝吧





妳看看妳看看 魯崽平常帶妳去上課
就是要妳學會看中文
都說不可以隨意進入馬槽了
算妳最近有運動跑的快 不然被馬踩死了
姊結也救不了妳




在這場...這場....模範生冠軍賽當中
魯第一名 以下類推....
什摸??!不合理??!
我也覺得踢魯怎摸可能第一名




超級短小超及小隻的魯
魯迷你米格魯??!真的有機寬逮擠??!




米格魯羊 好大的耳朵
哈哈哈哈




魯:去去去 散會去 今日行程
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