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8A9383.jpg

久違的大家~和這篇難產的文章~
最近生活進入了低潮?+拾起新的興趣   實在很懶得寫文章啊 (姆哈哈)
白色情人節生日的小妞  就這樣被媽媽遺忘拖到三月快結束了........

在此誠心奉上天殺der~可愛踢可貝廖   天啊  小時候覺得他長得很醜  現在看超級可愛的誒 >////<



5I8A5404.jpg

這天生日我們來到很鳥的 Lake Balboa   順便看櫻花?
V媽說他生日蛋糕已經做到沒梗  他真的不知道做蛇摸~也很神秘的都不跟我分享直到拆開包裝.....

我想這次的主題就是  踢可貝根本是個貪吃的大狗魂啊~所以生日的概念就是  夠你吃爽爽?



5I8A5415.jpg

可貝死盯著她的蛋糕  厲害喔  終於輪到你了~阿你的帽子搓到踢魯的鼻孔啦!(?!)



5I8A5427.jpg

踢靠北:嘿嘿  姨姨知道我最愛吃魚魚   還有肉肉  哎呀好期待啊~



5I8A5450.jpg

好不容易把大家聚在一堂   沒有桌子放蛋糕超難handle的啊!



5I8A5493.jpg

大家都好心不在焉~感情也不太好的樣子?



5I8A5522.jpg

Ok go~~~~ 靠北今天是壽星  偷吃蛋糕不用被罵~~~踢魯阿嚏還在裝孝維壽星已經開動惹



5I8A5550.jpg

好啦好啦  還是切一下比較公平  不然根本都被踢魯吃掉啦



5I8A5583.jpg

聽說生日都要拿蛋糕砸臉  哎呀我好貼心  靠北被砸臉誒  XDDDDDDD
目前全部只有這個笨蛋不會接食物....都用臉在接的啊好幽默~



5I8A5605.jpg

你看看帥氣啊嚏多帥氣~
(她去年也是被打臉不知道多少次去年底突然開竅啊~)



5I8A5678.jpg

可貝你準備好被砸臉第二次了嗎??~~~



5I8A5689.jpg

啊整個被zombie Tiru 攔截成功  最後大部分蛋糕還是被踢魯吃掉啦(汗)



5I8A5725.jpg

都說了來 Lake Balboa當然是要來賞櫻~~~可是生日還被汙辱....
V媽說可貝太矮根地上的小花拍照就夠了啦..............

生日誒 生日欸  生日還貝阿姨媽媽集體污辱  靠北命真的很苦  XDD



5I8A5736.jpg

可是靠北個性真的很好也超樂觀  被嘲笑還可以笑得這摸開心~
(是不是用低角度借位可貝也可以跟櫻花拍啊~~~)



5I8A5759.jpg

最後我們請智障小領隊踢可貝帶領其他成員一起往~諧星之路~邁進~~~~
可貝你也太小隻了吧!!!


=================  我又是名分姓格線  ==========================



5I8A5773.jpg

天氣燜燜熱熱的地方又不算太大(or太小)  總之不太適合放狗跑跑我們待沒多久開始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只能說我們慶生越來越馬呼  XDDD)

春暖花開的季節裡   我們繼續第二週(失敗)的賞wildflowers 之旅
開了不少路 Newbury Park 我們先看到了小黃花

V媽說這不是台灣處處可見的野花嗎?  那我們只好派沒去過台灣的三位代表跟小黃花拍一下照了  XDDD



5I8A5806.jpg

就為了這幾朵小紫花   我們開了這摸遠的車.......(默.....)
照片上滿滿的紫野花在哪啊啊啊啊....



5I8A5841.jpg

好吧我想這一切都不是野花真的很茂盛  而是用相機的視覺障礙  讓我們以為很漂亮.....



5I8A5867.jpg

小小妞們笑得很傻   不過還是被搶鏡頭的姊姊搶走風采~~
傻可貝你一歲了  可以長一點腦嗎?



5I8A5880.jpg

最後在可貝生日附上最可愛的笑容一枚   XDDDDDDD  靠北真的被忽略的很嚴重~~


===============  好啦生日文重頭戲來惹!  ===================



DSCN0957 (800x600).jpg

沒有意外  踢靠北的baby照曝光囉~~~照片幾乎都是我從沒po過的居家照喔
我越看越可愛啊啊啊啊 (尖叫!)



DSCN0954 (800x600).jpg

這是誰小時候怎摸這摸可愛啊啊啊啊啊 (尖叫)  踢可貝似乎從小體型就比一般的臘腸小隻?
三個多月的時候才1.6kg左右   所以我們見到他的時候已經三個多月啦!



5I8A8363.jpg

兩個姊妹見面的第一天   只能說雖然可貝比踢修當初來我們家年紀大很多  但整個又小一個 size
連手掌都小一號  所以本來就預期他只大會比踢修還小隻  (沒想到只有2/3左右....)



5I8A8458.jpg

以為長不大是因為不愛吃飯  沒想到第一天根本沒有適應問題乾乾全部吃光
然後現在的貪吃程度不輸踢魯就算了  有時候還比他快啊

吃飯時間每天一餐平均10秒  而且是用吞的..........



5I8A8473.jpg

當時很流行狗狗從小到大的照片  我們也計劃每週幫可貝拍一張照片在同一個位置上
當時是失敗了不用期待  XDDDDD   但小可貝從小就是這樣耳朵超小一片的啊都沒變~



5I8A8771.jpg

最大賣點是有點小藍的眼睛+無腦的個性



5I8A8845.jpg

別看他這摸正經  真的頭太小沒長腦



5I8A9337.jpg

雖然可貝算是我們家學新技能最快的孩子 (害我當初以為會變跟阿嚏ㄧ樣厲害)
但因為沒人想訓練他   大腦沒好好啟發  最後變得有點喜憨喜憨的  XDD



IMG_8814.jpg

稍微長大一點臉開始變尖尖了~  是說我最後的是短鼻獵犬狗(踢魯)
完全無法解釋為何養的是臘腸哈哈哈



IMG_8991.jpg




IMG_9008.jpg

能動能靜?  一瞬間我還以為看到踢魯第二代  不過這個姿勢幾乎沒再出現過



IMG_9039.jpg

最後  祝小靠北一歲生日快樂~~~(((長點腦啊啊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ytiru 的頭像
tiffytiru

魯胖肥妞白木妹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