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看到這張照片 大家應該猜得出是誰家的小孩了吧??!
還猜不出的 太遜囉!!~

就在我們到達三個小時候 有點累的 有點要回家了
突然 不巄冬的兩隻小短腿突然從身後竄出
喔喔 來了來了



33.JPG

這兩個孩子因為在實施減肥計畫 所以被迫一定要游泳啦
被綁著繩子向前游 狗子內心已經很xx吧 XDD
怎摸努力都在原點....

(讓我想起當年踢魯減肥 也是綁在泳池的柱子上 我和大哥還在上面遮陽
魯應該想殺了我們吧 XDDD~~)

唉唷 瘦下來就不用接受特訓啦~



34.JPG

jungle這小子也頗哀怨的



35.JPG

不虧是柯基界的大正妹 連不甘願游泳
也可以拋出如此誘人的魅眼



36.JPG

yuki拔當然沒有這摸壞心啦 游了一陣子後
就可以在把拔的胸膛上休息喔 (羞~)

喔 對不起我出賣了yuki拔的肉體 XDD

Jungle阿我發現你這小子怪異表情跟我們布丁一樣多ㄟ



37.JPG

而我們踢肥跟他們家IO拿到免死金牌
可以不用游泳啦~~



38.JPG

魯這小子當然也在船上 如果要逼迫她游泳
搞不好會擺個千年臭狗屎臉給我看吧

(什摸!這張臉已經夠狗屎了?!!)



39.JPG

有點胖又有布丁脂肪牌救生衣的 布丁 (好繞口阿)
任務就是自力更生 哈哈

這孩子不用叫 也不用理 就會自己游來找我們啦~~



40.JPG

還一直喝海水 吃沙子
事實證明 隔天布丁狂拉肚子 外加大便都是沙 = =



41.JPG

海水到底哪裡好喝啊??到底是丁笨
還是太過於睿智我們無法理解??!!



42.JPG

還有這隻帥死人不償命哈士奇
雖然游的不是很甘願 但還是很厲害

最厲害的是一直想爬上我們的小船
ㄟㄟㄟ 同鞋 你沒看旁邊有寫體重限制嗎



43.JPG

不過大型犬游起來都很優哉ㄋㄟ~



44.JPG

後來船翻了 XDD
我們家狗子也以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

不然等下要被逼迫游更久



45.JPG

這張夠明顯了吧 是yuki IO jungle家啦~~
她們老媽覺得我們這艘船真是太方便啦~~

是的 最適合聚集狗子拍照 ㄏ



46.JPG

我只能說 我一直被yuki的眼神煞到
理智告訴我家裡不能多一隻狗

但每次走到寵物店就一直離不開小柯基阿...



47.JPG

當然IO逃不過今日的減肥訓練營
後來也下海啦~~ (此海非比海啦 幹嘛想歪~!)



48.JPG

俗話說 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你們看你們看

yuki的翹屁股和老爸有多恩愛阿
(後面那個穿紅衣服的人壞了我照片的fu!!氣!!)

天阿 不知道三犬家有沒有很介意把拔露鏡??!



49.JPG

因為太可愛了忍不住拍了好多張
(後面那個踢魯屁股又壞了我照片的fu!哼!)



50.JPG

還有多愁善感的jungle...



51.JPG

你的臭臉真的跟踢魯有得拼喔

而...每次去沙灘大哥必玩的戲碼
(老實說我已經膩了也超習慣了)



52.JPG

踢魯又被埋起來啦 看到這一幕的
yuki麻 忍不住

多拍幾張(??!)



53.JPG

no no no~~
當然是主使yuki拔把自家狗子也拖下水啦
XDDDD

瞧jungle第一次被埋起來那驚恐的模樣
唉唷 這種事要慢慢習慣啦



54.JPG

到露出這個超級無奈到了極點的表情 XDDD

不過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 no no~人類都是很貪心了
第一個被滿足後通常第二個慾望就會立即出現



55.JPG

IO也入沙啦 XDDD
變成兩個哀怨臉

不過 這樣就結束了??!!!
那你就太小看他們家了



56.JPG

連聽說很神經質的yuki也下去了 ㄎ
然後就引起了龐然的路人圍觀


而大哥因為覺得自己氣勢輸掉了
焦點都不在他身上
(老實說 我們家只有踢魯這摸甘願 另外兩隻會狂緊張)



57.JPG

魯就變成了以下這個樣子 XDDDD~~
烏龜?鱷魚?我阿災?
又不是我埋的....

事後........


61.JPG

恩 這兩個孩子講話真的超有道理的
XDDDD~~

就在我們兩家狗子大打出手後
還好踢肥沒受傷 我們在下午一點多
決定離開白沙灣

天阿 我們早上七點到的 超 累 的!!!!
最後 當然要附上例行的
大合照啦



60.JPG

咦??!怎摸不是我們家的大合照??!
噗..因為那個跟我誓不兩立的相機又耍脾氣

不能照相 ㄚㄚㄚ 我都幫你買清潔組了 還有自製的防潮箱
(就是買locker locker在買碳粉乾燥包 多省錢阿 XDD)
也決定等有錢幫你添個
鏡頭小妹 為什摸要這樣對我阿

常常壞掉 ㄒㄒ

所以剩下的幾張照片在yuki麻的相機手上啦 (伸手~~)
下次 還要一起出去阿~~! (揮手~~)

--------------------------- 拿相機去修分隔線 ---------------------------

我親愛的相機 (要多捧他這樣他才會開心不會亂壞掉)
壞了一天一夜後 話說我隔天拿去相機店

用了老闆的手摸一摸後 就好了
(你存心就在跟我賭氣就對了!!!)
所以我很開心 以為要花3000~4000千塊修他
呀呼~

而因為帶了布丁一起去 又忍不住 借了
50mm F1.8 ($4820) 來拍拍看 哈哈

以下是店內拍的幾張照片 真的太有美感了
我好想買 ㄒㄒ


DSC00016.JPG


DSC00018.JPG


DSC00020.JPG



最後兩張讓大家做個比較 第一張
是用高級鏡拍的 50mm 2.6好像...


DSC00019.JPG


DSC00023.JPG

這張是我們的kit鏡啦 有迷有差很多
差很多阿 ㄚㄚㄚ~ 有錢真好~~
整個淺景深的和背景的效果真的差太多了

耶ˊ 布丁妳今天鏡頭很多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