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好  許久沒出來亮相的我們
今天要介紹一下  平常宅在家的故事

(祛  明明天天都有出到門...)

首先  踢魯笨  花每分每秒每刻  都在睡覺
除了吃飯  尿尿  喝水.....

這樣正常嗎 
然後出門就跑很快不給我抓到....


2.JPG

看吧  不是我在毀謗她
這種臉  是在家中最常出現的一號表情

而且從小貴氣  死都不睡地板
一定要睡沙發  滿給她的床床
都只是意思意思  睡給我老媽看的

(噗  非常反對狗狗上沙發的老媽...)


3.JPG

大部分的時候  就是這種死魯臉
叫都叫不醒  也都在晚餐快好的前一刻
才會爬起床......

每天早上也是賴床最晚起來的!!!!!
然後因為賴床  憋不住尿  尿在我床上!!!!!!!!!!

這種狗  ...  哼!!!


4.JPG

 

終於叫起來後  就是一臉不甘願的模樣
我不懂  是我們大人都出門妳就開始忙碌嗎??!
(忙碌尋找可掠食之食物...ex 花生  餅乾  糖果...)

5.JPG

雖然個人比較偏愛短腿的  米格魯
但踢魯的長腿就在今天
派上了用場....


 6.JPG

嬰兒的2號size....也太太太太太適合妳了吧
老媽跟我還真心以為會太長要修短哩.....


7.JPG

因害怕來到房間的踢魯  又要繼續睡覺
因此為了消耗熱量..決定來場枕頭大戰囉!!!~~


 8.JPG

妳這個死猴仔  以為打得贏我們嘛
(不過妳把枕頭咬壞阿母就會殺了妳)


9.JPG

話說沒出場的踢肥肥  一直在旁邊助囂
這種遊戲  不太適合晚上玩  不但會吵到鄰居
晚上還會太亢奮睡不著

是說...我今晚不用睡了嗎....


10.JPG

話說  穿這樣真的很像一隻猴子ㄟ
笑死我惹~~~


11.JPG

然後輸了的踢魯開始耍賴  露出了小飛象的大耳


12.JPG

阿肥說她不太想出場  也不想加入這場戰局...

小卡布  好像嚇的一直在窩裡跺腳...  痘痘痘...


13.JPG

好就沒宣洩的踢魯  在五分鐘後
快速陣亡...


14.JPG 

妳說  一隻星期天起床因為跟我多賴了十分鐘的床的狗
就有資格在我床上尿尿

隔天洗好被子  溜完狗  回到家第一件事在床墊上在尿一泡的
死踢魯!!!!!!!!!!!!!!!!!!!!!!!!!

值得原諒嘛!!!!!!!!!!!!!!!!!!!!!!!!!!!

而且為什摸被老母罵的人是我!!!!!!
天理何在  ㄒㄒ


15.JPG

因此我們決定再給踢魯  一季左勾拳
和右鉤拳  確定這孩子真的知錯後....

這孩子搞不好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為什摸被逞罰...

 

講了這摸多  其實整篇文章的目的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  穿在踢魯踢肥身上的衣服
XD~~~~~~~~~~~~~

至從在別人家網誌發現小孩子衣服又便宜又適合狗狗後
就一直很想買買  但一直沒遇到100塊的...
直到  這天

逛市場的老媽叫我趕快過去  一件特價

 

40摳摳!!!!!!!!!
好便宜阿~~~~~~~~~!!!
就這樣  狗子多了五件衛生衣
很合身說ㄟ~~

這樣月底去阿里山不用怕冷囉
(阿里山 OS: 是有這摸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