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大家好  今天是卡布小妹的 show time~
首先  已經從害怕膽小的小鬼  變成
貪吃膽小的小鬼

(差在哪啊....)


 15.JPG

大部分的時間  如果出來放風
(哪裡放風了...只不過離開籠子)
不是鑽到最角落  就是找地方躲起來....

幸好這小子不會跳樓  不然應該要一直上演
妳跑我追的戲碼了....


16.JPG

為什摸拍個照片也要
三拖四拉五請的....


17.JPG

這招厲害  都把她暴露了
醬也能躲............................


18.JPG

可想而知的  每天都把愛吃的飼料挑光光
留下不好吃的給我....

挑食的傢伙!!!!!!
小心長不大...

青菜方面  不太愛大白菜  ....
等下  我根本分不清家裡的菜叫什摸名子...


19.JPG 

最特別的是擁有一般小天豬  沒有的
小尾巴~~  (可愛)

OS: 那明明是一ㄔㄨㄛˊ毛...


20.JPG

然後看來說謊不打草稿的能力也蠻強的...


21.JPG 

嘿嘿嘿  屁股長在妳身上
賴不掉了吧~~~~~~~!!


22.JPG

踢魯妞照樣的  每次卡布放風
都想湊一ㄎㄚ...

今天  就讓妳發揮吧~~
(這小子還會吃醋晚上不跟我睡覺...)
小氣鬼...


23.JPG 

不過倒是把小卡布嚇的想逃回籠子
矮由由  才住一個禮拜  就對這個籠子
這摸有affection喔~~

廖家是不准有胖子的
當年踢魯胖也是接受了嚴格的訓練才瘦下來的!!


從今天開始  妳也要給我運動!!!!!!!!!
聽說足球是不錯的有氧運動~~


24.JPG 
世界上沒有裝傻就口以偷懶的事情~~!


25.JPG

這招不錯  我們就祝妳的肥臀腰
可以慢慢變成小蠻腰喔~~~


26.JPG

不過才頂"一"顆球  就餓了 
這樣熱量都還沒消耗到  就增加了!!!


27.JPG

然後天竺鼠真的會為了食物
賣命演出嗎 
還是我們這隻是例外......................


28.JPG

踢魯又露出一號不屑表情...
關妳什摸事啊~咧~~

這週的卡布show time即將告入尾聲
看來這傢伙過得很好  除了缺少一個朋友

但我一點都不想帶一隻回來  怕兩個一起
"啾啾"  就鼠定了....


結尾前  附上我們小麻豆的  最佳代言廣告~~~


29.JPG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