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哪一年的文章啊...(還好啦今年初而已哈哈哈)
我們去年年末旅行的最後一個景點 森林踏雪雪
每次玩到最後幾天小捧有還不累 大人早就累死啦
整個就呈現誒誒誒 等下爬完吃什摸的心態?! XD
上一年的雪之旅踢魯超早陣亡的 所以今年可是特地準備了一個 包包 來揹踢魯
好樣的 最後幾天踢魯還走得動~~
到底怎樣怎摸會有一隻狗才10歲就如此deconditioning!!!
尼看尼看看 姊姊都14歲了還可以走全程沒在賴皮的!!!!!
提提諧星二號來的哈哈
其實是很想念雪啦 一月看完雪我們都沒有雪可以玩啊啊啊啊
其實 Colorado 靠腰腰的冷 還好當初五隻都沒截肢大家都平平安安歸隊
最後一天我們又跳到 Valley of the God 是一個超酷的景點誒誒誒!!
不過並沒有一個official walking trail 這景點根本是拿來給你開車看風景的啊哈哈ㄚ
整個超級off road開起來超好玩的!!!!!! 不過還是乖乖開 4WD 進來吧.....
哎呀 這台 Jeep 還算好開 除了一次壘殘進雪 油箱很小開到沒油之外 剩下都還好啦哈哈哈雪地打滑都撐住了!!
最後附上(自以為)完美的ending 今年底應該去哪兒玩呢?! 快 我totally have no idea!!!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7)
旅行的第三個點 今天來到的是 距離我們的main road上比較遠的 Grand Lake
90 minutes from where we were, 但終於找到一個可以officially off leash的ski resort (?!)
當然是一定要去的啊!!!
可悲這次旅行好棒棒都不用背也沒有哭哭喔!
第一次帶狗來 Ski Trail 好特別啊!! 我超想邊滑ski邊遛狗的
無奈我沒有ski過 很大的可能性會造成自己的麻煩 所以我們最終決定用 "走" 的
踢修不知道為什摸這趟旅行完全陣亡 通常都是可悲/踢魯 --> 踢修 --> 踢肥 --> 提提
可是整趟這傢伙都不走要背背 這包是為你哥踢魯買的啊....
尼看看可悲悲昇龍火唬得好像一點都不冷一樣逆!
超美!!!不過這摸平要怎摸滑啦哈哈哈
踢飛帶你出來玩你是在無奈什摸拉!
啊啊啊 我也想要破雪狗啊....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
旅行的第二個小景點 (其實已經第四天了) 我們終於進入目的地 Colorado!!!!!!!!
不過如同之前所形容的 根本找不到可以正當 off leash的地方啊 @@
所以最後我們隨便開到一個town 找任何可以off的地方
還好還有這個 一個可以通往湖泊的 trail
總算進入了老媽最愛的雪山 踢修第一天就不行了@@
完全不肯走誒 只好用抱的 兩隻小的超奇怪誒
11月去Utah的時候明明是可悲陣亡
這次可悲滿場跑誒???!
是體貼媽媽一次只要照顧一隻嗎?
(可是踢魯永遠都會陣亡誒......
走著走著景色超美的啊啊啊啊 因為view好很空曠 所以越爬越冷
然後我們可悲在斜坡上 上上下下10次有吧 XDD
while 媽媽我在扛另外三隻上去.....
踢魯在等待他的turn的時候很優美的在曬太陽..........
你們是沒腳不能自己爬嗎
提提跟提提他媽已經在上頭等了我們10分鐘了....
終於爬上去以後 view 更美!!!中間的湖都結冰了 我整個很興奮說要走過去!
可是隨之而來的是每隻狗一隻隻陣亡...........
首先雪深到每隻都被覆蓋 然後風大到 雪花飄
真的不是我亂撒雪 是風大的把雪花吹起來
踢肥在發抖的時候我們就覺得事情不對勁了
(風有夠大的 XDDDD
踢肥都很冷 可悲就不用說了 整個好像要結冰了?
冷凍可悲一隻!
然後最後(其實是五分鐘內)發現連提提都在發抖+縮腳腳後
為了怕等下要送五隻狗入院 我們決定回頭 母哈哈哈哈
提提媽跟我說 他後來發現可悲在用肺出聲後?
(就是冷到身體一直不自主發生聲音)
他怕可悲死掉只好抱著他 抱著走了好一段路以後我們可悲才活過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恩人內~
太陽超大的阿怎摸大家都這摸弱 = =+
然後本來內心默默計畫2016年末trip要訂在 Canada 山上
不過 Colorado 5 隻全部陣亡後 我告訴v媽這個計畫應該是被取消了....= =
哎呀 差一點我就以為我少了一隻會在家裡亂大小便的女孩了 哎~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9)
2015年12月底 我們的年末小旅行 出發~
這次因為資料真的不多 我們的準備不算非常充足
所以開一開我們就改變計劃 隨便入住於經過的小城市 Moab
不過隔天早上起來一查 不得了這個地方好dog friendly (笑
所以廢話不多說 我們今天不趕路了
來個hiking吧!!!
12月的 Utah 說冷其實也還好 但我們“弱爆了的”踢魯還是全副武裝
我兒怎摸這摸可愛呀 >/////<
走著走著就經過了小鐵路 超可愛的
逼逼逼 不要久留 等下都被壓扁扁
等粗粗的三個小孩
我家王子太可愛忍不住一直拍
然後這文章被我拖太久我現在極度的詞窮也不想寫她......
要不是為了孩子們的回憶 我早就放棄了 TT
提提媽的小白好膩害 >< 以後我都不要帶相機給他拍就好了喇!
到底是誰把這些石頭疊這摸高的 拿來許願?
這個trail困難度最高的就是還要爬繩索上石頭啦 不過我強強的 重訓派上用場惹(誤
yap yap yap 沒多久我們就看到今天的目的地!!
阿忘了說因為下過雪 根本不到trail在哪 我們完全走錯路的繞上錯誤的山頭
我們兩個女人果然很lucky最後誤打誤撞還是找到了哈哈 :p
走走走~快點就要到惹~~
2015 my family~~~ <3
每年的這個時候 都要和你們一起度過!
哎呀 這些雪太少了根本不夠給提提玩....
萌萌達~
麻你快點啦 還有這摸多文章還沒寫你最好給我全部吐出來!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