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6A1603.jpg

離開白茫茫的 Casade Fall後  我們向更北的 Red Canyon開去
Utah最令我喜愛的就是這些紅紅的峽谷 (加州沒有啊 Oregon也沒看到!!)

Casade Fall 完全被雪蓋住後我就很擔心我們今天的第二個景點 Red Canyon 也會完全被雪覆蓋
(因為他更北啊........)


Red Canyon 算是 Dixie National Forest的一部份  所以也是可以完全 off leash的喔!!



B66A1499.jpg

做了一些功課後  Arches Trail 是Red Canyon最推薦的一條路   
以我們這種光觀客當然是找一個最漂亮的當代表去就好了哈哈

Arches Trail 只有約0.8 mile左右(one way)  簡直就是 easy peasy 啊!!!!
雖然更北  但因為不在山上  所以反而沒有積滿厚厚的雪  我們超級幸運的啦  >///<



B66A1502.jpg

提提:大家精神振奮  我們一定要征戰這個步道!

踢肥:(想睡貌)
可悲:哭哭哭好冷唷
修寶:缺 誰理你啊



B66A1508.jpg

好像有點嚴峻@@   出發吧.....



B66A1510.jpg

Arches Trail 聽說沿途會經過15個大大小小的 Arch (拱門?)
不過我們仔細數啦  剛出發就遇到這個  算嗎?



B66A1534.jpg

內心感動沸沸騰騰  紅色峽谷+狗+雪  就是我最期待的畫面啊~~
這地方我去年就想來了   今年能成團 內心真的很感動+澎湃

小小夢想又完成一個囉 :)



B66A1543.jpg

踢飛老大這次出遊臉真的超臭der~~~~



B66A1553.jpg

這個地方只有薄薄的一點點雪  又是一路的緩坡 所以真的很好走
只是根本不知道 Trail 在哪啊啊啊  我們只好跟著人類腳印

如果是剛下過雪肯定大迷路的啊! 



B66A1559.jpg

提提: Im the King, and King of the Canyon!!!




B66A1563.jpg

我乾兒子真的每個地點都超搭的呀  
可悲我不說根本沒人發現你在裡面好嗎  存在感超低的 (誤)



B66A1576.jpg

提提這幾天很受控制都叫得回來   除了不給他玩就會一直哭哭哭夭...
早上該起床也是.........電力怎摸用不完啊 我們可悲早就倒了...



B66A1579.jpg

第一次來這個地方不知道景色該如何   這個 trail 會帶著我們往上爬
走越深風景越美!!



B66A1586.jpg

可惜踢魯不在  TT   因為實在不想要全程背著他啊哈哈哈
可是回來後又會很後悔怎摸沒帶他去!!!!!   踢魯你趕快給我回到 default 原廠啊!



B66A1595.jpg

View from the arch!



B66A1609.jpg

Doxies in the Arch  XDDDD



B66A1620.jpg

膽子大一點可以爬到最遠那個吧(誤)



B66A1631.jpg

我們這種死老百姓還是待在安全的地方就好  XDDD
只能說小小一個不有名的地方  超票釀的~~~



B66A1639.jpg

沿途一個旅客都沒看到!!! the whole mountain is ours!
這種地方自己來山難了真的都不會被發現.....



B66A1645.jpg

最後不免俗的   又是提提在催促 you humans 快一點啦
連續兩天都玩到太陽快下山  害我回到 LA 正是考慮買一個手電筒放在包包裡  
真的不想要山難啦~~~~~~~~

Utah  我們下禮拜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ytiru 的頭像
tiffytiru

魯胖肥妞白木妹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