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6A0847.jpg

在加州的秋天邁入第五年   猶記得剛來到這個地方的時候  都不知道能去哪好
第一年就這樣默默的錯過了秋天   第二年又因為秋天總是期中考周  繼續錯過

總算熬到第三年了  我們也開啟了年年的賞楓之旅  :)



B66A0710.jpg

Napa 酒莊的秋天  是我第三年就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去的一個地方
無奈他真的很遠阿  TT~  開車要七小左右

對於只能周休二日出門的我們  實在是一大考驗



B66A0718.jpg

就這樣每年都碎碎念的我每年都沒有成功出發   (雖然我去年看似得到今年一定會去的promise票劵?)

隨著畢業的時間越來越靠近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可以錯失的機會
也許明年這個時候  我們就不在加州了   也許明年這個時候  我們就不在美國了



B66A0728.jpg

抱著這個信念  我早早就跟v講好今年一定要去 Napa
因為彼此都很忙碌的周末  最後我們一個月前就訂好時間 (沒辦法預測到底是不是全盛期 只好怒沖一發)

可是出發前一周的我們發現會下雨  我好傷心阿怎摸今年突然變好衰
七小的旅程如果只玩一天真的好虧ㄚㄚㄚ....

就這樣   百般猶豫下  老天賜給我一個好機會  氣象預報改了!!! 不下雨了不下雨了 (加州的氣象預報簡直神準  所以說不下肯定不下)



B66A0738.jpg

星期五晚上  我們兩位(瘋)太太  帶著五小  出發北加  :)



B66A0747.jpg

Bartholomew Winery Park 是一個dog-friendly的酒莊  其實這邊有不少都可以讓狗狗來的酒莊
我們隨便挑了一家離旅館比較近的  好幸運得我們  這家超級~漂亮~der~~~~



B66A0757.jpg

一早開往酒莊的我們  我都要哭哭了!!! 跟我"想像"中的秋天Napa一模一樣阿!!!!!!
(以前都會鎖定california fall color report   每年看到 Napa 的照片都感嘆一次
這次我們完全沒等report出來就衝一發  超怕過去還是綠油油一片阿 (笑))



B66A0769.jpg

秋天的葡萄藤真的很迷人  <3
有些葉子還是綠的 有些是黃的 有些是橘紅色的
可是他們很整齊的一片一片   所以一眼望過去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不同顏色

我想這跟葡萄藤的年齡有關吧?!   葉子的大小也決定了他們今年顏色的呈現



B66A0780.jpg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我家王子沒來 TT
還在術後靜養的踢魯不能跟   哀   超級難過的!!

畢竟秋天的Napa也許只有這一次機會阿....



B66A0791.jpg

雖然dog-friendly, 但全程還是要on-leash    所以我超狼狽的牽著四隻狗還要拍照真是辛苦死了!
還好看到照片這一切開夜車的辛苦都值得了  :)



B66A0795.jpg

帥兒沒來  我們的最佳麻豆只好變成tiffy   (畢竟相較之下那兩小更難拍)



B66A0800.jpg

漫步在葡萄園裡真的好浪漫喔!



B66A0819.jpg

Love this, 可惜我王子不在阿ㄚㄚㄚㄚ...



B66A0828.jpg

偶爾也會有亂跑的藤蔓  剛好很適合和矮子們取景



B66A0833.jpg

踢肥人家是帥溝ㄟ你也太不削了吧!



B66A0853.jpg

一整片一整片的葡萄藤  真的是超級不虛此行的~~~



B66A0860.jpg

很幸運的今年還有出遊的好夥伴   旅遊能互相照應真的是一件很需要的事情  XDDDDD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在哪裡  也不知道我們還能一起旅行多久

但我知道好好把握現在的時間才是最重要的那件事



B66A0868.jpg

我戀愛惹~~~ <3  <3



B66A0878.jpg

不只是葡萄藤  整個酒莊都處在一個秋天的氛圍呢~



B66A0905.jpg

雖然此行不是來品酒  我跟v出遊前也都沒有要喝
可是你也知道馬 都來了氣氛對了我們決定一起share the wine tasting

我是真的不愛喝所以我把大部份留給v 雖然他喝前口口聲聲對我說他超容易醉
但我想說是能多容易葡萄酒ㄟ   然後v後來就暈了三個多小時................

呵呵呵  第一次找到比我酒量還弱的真的是奇爬阿呵呵呵


不過兩個不會喝酒的女人還是扛了六瓶回家哈...



IMG_2171.jpg

最後附上五小們的合照  別忘我怎摸只有一張  因為左邊那隻miru完全不受控制
是一隻絕對不能off-leash的狗阿!!!! 連五秒都不行!!!!!!!!!!!!

Miru 是我們這次出遊剛好幫顧的狗狗 也不知道哪個神經斷了 就決定帶他一起出遊
結果超克難的  XDDD

反正大崗就是我們爬山的時候 v被拖倒miru繩子掉了  就跑了
我們追~超~級~久


自己家狗不見就算了 別人家狗不見真的超崩潰.....最後我爬過圍欄 v鑽過圍欄 我們才合力把Miru追到手........
媽我錯了  以後我不會在帶陌生柴犬出遊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