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搬家
我用盡了最大的力氣去守護她們, 去得到笑容。妳呢?

IMG_6681.jpg

終於來到這場旅行的最後一天  我們通常都是二日衝衝遊
這次的三日行+都不能洗澡  兩個姐妹花臉也差不多臭掉了在第三天

三天都在水裡泡阿泡的泡啊~~



IMG_9471.jpg

第二個晚上有了前車之鑑  我和v睡前把可以保暖的衣物全部塞進帳篷裡
穿上所有的衣服外套  睡袋拉鍊拉起來  狗塞進去

恩第二晚雖然說不上溫暖 但至少沒被冷醒了~~
早上八點  把睡眼惺忪的五小給拉起



IMG_0551.jpg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就在露營區正旁邊的 Indiana Pools
冬天這邊是個滑雪中心  只是夏天的時候沒有開放  整個空蕩蕩的地方有一條小小的trail



IMG_0559.jpg

走進去就我們的夏日小秘境啦椰椰椰椰  好漂亮的一個景點~
走不到十分鐘就會看到一罈一罈的小池   可能是狗兒的熱門景點吧?
(跟之前走3 miles才看到水的景點不能比啊啊啊這個好幸福)

來的人幾乎都帶著狗啊!  所以我們找了一池沒有其他狗的水池 下水餃囉!!

踢可悲是不是超級厲害的!!!!



IMG_0565.jpg

提提也下去涼爽爽   (然後他媽相機好像就沒電了(笑))



IMG_0576.jpg

可悲連游三天整個level up up!! 以為我女兒終於成功了
誰知道上禮拜看到水又恢復了死都不肯下水只在岸上哭夭夭........

(可悲不肯游泳好像是水太冷?不是不敢?)



IMG_0588.jpg

這...怎摸一下水我的帥乾兒子馬上變....落水狗?



IMG_0593.jpg

兩隻小的雖然游泳但一切都是為了真愛小螃蟹   一上岸就拼命磨阿磨想把自己弄乾



IMG_6633.jpg

阿拍到岸上就不小心帶到那個 『ㄟ 我以為你沒來誒』



IMG_0598.jpg

puppy face!!! 超可愛



IMG_0604.jpg

兩隻一起電翻喔喔喔  結果都在看玩具不是看媽媽啊搞什摸啊



IMG_0606.jpg

可悲你一定要直立游泳嗎 XDDDDD



IMG_6634.jpg

踢肥雖然都有在參與 但除了泡水還是泡水 比踢魯進階一點而已?



IMG_6649.jpg

喬螃蟹技術很重要 可以讓你看起來很智障或很優雅



IMG_6656.jpg

折色以後踢修手好長喔 XDD



IMG_6669.jpg

游一游 我們小可悲越來越冷了 開始在岸上等姊姊  哭夭夭
可悲看起來好小不過她其實真的很小才3.5kg XDD



IMG_6694.jpg

提提為什摸游到水變紫色的?



IMG_6697.jpg

哈哈哈哈 又不小心帶到在睡覺的老頭?
是說昨天看醫生發現這傢伙 前十字韌帶好像斷了?

你說看看 一隻整天睡覺的狗到底是怎摸弄斷的啊啊啊
唯一合理懷疑就是他下床的時候 尖叫一聲  然後就這樣斷了?



IMG_6731.jpg

水裡一條蟲岸上一條狼!



IMG_6795.jpg

貝克漢小修寶



IMG_6812.jpg

哈哈哈 誰這摸可愛  玩累了就自己躲起來睡覺
一副被欺負的深宮小怨婦



IMG_6819.jpg

什摸 這不是不動的踢魯嗎?     

那天我們玩累後我拿著餅乾在水中的大石頭跟v坐的休息
這時候踢魯終於活過來了開始游泳

是來吃我餅乾吧....



IMG_6844.jpg

然後我們兩個走回來後  她依舊優雅的交叉步繼續當石頭..................
天啊 最後我又渡河一次回到大石頭把她追回來

大哥 我拜託你以後還是不要動好了 不然我ㄧ直救你很累誒....



IMG_6850.jpg

玩累後 因為時間還早(阿我們八點就起床了) 所以我們打算沿著trail再走一走
看接下來還有什摸  以防萬一  先幫玻璃踢魯穿鞋

(對全家就你最玻璃 從小到大就你會吃芒果子差點開刀 食物中毒差點死掉
打個預防針急性過敏差點死掉  跑步跌倒尾巴骨折
年紀輕輕骨頭磨損還長骨刺  來到美國後以為好一點
去年又給我開始心室回流  被狗咬送急診開刀  
耳朵發炎到血腫開刀  出去玩都要抱著回家
每天睡覺還可以斷掉十字韌帶)

你告訴我你到底怎摸辦到的~~~~~~~~~~~



IMG_6905.jpg

是說那天穿上鞋子後踢魯就變一條活龍  上上下下跑跑跳跳
可是三天旅行我們終於要結束了你才要開始玩是?.......



IMG_6883.jpg

還好踢魯續航力很低  跑十分鐘也差不多累了哈哈哈
拍個大合照都要趴著 真的是傳說中的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啊哈哈哈



IMG_6960.jpg

沿著trail走果然還有許多小水灘  最後附上v和兒子的濕身大合照
不要小看我們旅行 每次都是慘痛收場   例如:v滑倒手機進水說88~~~~~~~~

END!

後記:那場好冒險的小旅行,什摸時候我們會買好睡袋,繼續征服森林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ytiru 的頭像
tiffytiru

魯胖肥妞白木妹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