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6A0320.jpg

十月十日  雙十國慶日  我們在爬山慶祝?
(根本沒發現是國慶日哈哈哈哈)

這週我們一路往東北衝到 Las Vegas
過賭城而不入   我們是預計看星期六晚上的天燈節 (Vegas北邊)
因此星期五晚上一路趨車  到達睡一覺後  預計早上帶狗子們去玩玩  晚上看天燈
在一路驅車回家..............

(到底是幹嘛那摸拼哈哈哈 我們兩個女人其實開車能力真的很強 XD)



B66A0317.jpg

半夜趕路的結果當然是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lol
不過 Vegas 太熱我們也只安排了一個景點  不敢不敢

因為 Nevada 屬於沙漠氣候  雖然十月了  但依舊熱得嚇人.....
查了一下附近有三個可以給狗玩的景點  只有一個可以玩水  因為太熱了
所以不用抉擇直接挑有水的可以玩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hiking的地方 White Rock Canyon Wash!!!!!
看起來好熱啊啊啊啊啊  好熱啊啊啊  溫度直逼 90F.......



B66A0330.jpg

出發前意識到 Nevada 熱得誇張所以這次非常睿智的一下車就給踢魯穿鞋子
通常我不是忘記帶鞋子 就是等到踢魯不行了才給她穿(腳已經磨破)

可說是都沒好好利用鞋子啊 (汗)

這次可說是這鞋子物超所值啊啊啊啊啊!!!



B66A0349.jpg

所謂的 Wash 地形  根據我不負責自我翻譯報導
應該就是以前有大洪水流過  所以把這些石頭切割出來一條道路   

所以主要會有一條很寬敞的道路  旁邊都是連綿不絕的大石頭小山丘



B66A0356.jpg

因為在加州沒有這種地形?  我們也是第一次帶狗來這種地形
我超級喜歡的~~~~~  最喜歡跟他們探險的感覺了!!!!

(在美國就是你根本不知道等下要走多累  會遇到蛇摸  指示又超不清楚  可是就是這種不確定感才有探險的感覺!)



B66A0364.jpg

去程的時候大家都很有力氣  有平路不走  一直上上下下地爬得好開心



B66A0373.jpg

這個 trail 整整來回 5.8 miles (請乘 1.6 換算成公里)
一趟 2.9 miles 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網路上說法是去回各一個半小時

聽起來還好的我們  決定這次我們應該可以成功?

今天的目的地是 Colorado River    也就是說沒有成功的話.....我們玩不到水啊啊啊啊啊(翻桌)



B66A0376.jpg

走大概半小時  孩子們就快要被熱浪擊退了



B66A0379.jpg

踢魯有鞋子進步超級多的!!! 好棒棒  平常他大概15分鐘爬山後開始賴皮
這次延長到將近一個小時喔!!!!



B66A0385.jpg

沿途雖然熱的誇張  但久久久會有一小處泥窪地  多小  就大概一兩顆籃球的大小.....
出發前我確保每隻+我自己都裝滿滿的水(在肚子裡)

所以我們只有一人(我和v) 帶一個約800ml的水出發
(後來我朋友說我們根本瘋了  會中暑根本不意外....)

重點水是兩人+五犬的量  XDDDDD

完全不阻止踢修玩泥巴  因為這樣可以降溫  不然超怕他們中暑的啊@@



B66A0396.jpg

在進入全部峽谷路程前  我們因為走錯路  他媽的真的在爬峭壁山......
天殺的帶四隻真的一點都不好玩  踢魯要幫忙 結果一回頭踢肥不來了是怎樣....

我跟v又好死不死個性很倔將  有夠難爬還互相看對方說沒關係我們繼續加油
是怎樣了差點就要往生了  XDDD

在我們往生之虞發現走錯路了科科  應該一路都這樣平坦的走下去啊  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白花了40分鐘再攀爬............下來時氣力放盡



B66A0405.jpg

每次一抬頭 都會已經提提是一隻coyote 緊張一下
這孩子有夠帥氣跟大自然超級渾然天成啊!!!!

進入峽谷後幾乎都有陰影  我們覺得很欣慰



B66A0414.jpg

可悲和大自然拍攝就是渾然天成的智障一枚?

沿著陰影走著我們好不快樂  因為好舒服  又超級美!!!!



B66A0420.jpg

(眼尖的大家有找到提提嗎?)

過了一小時....馬的....怎摸景色  ㄧ磨ㄧ樣!!! (雖然很美但我膩了....)
啊啊啊啊  這時候我跟v都開始進入崩潰模式  還要走多久啊....

拿出手機看guide自己估算大概還要半小  可是我們好像已經走了快兩小啊  =   =



就這樣  彼此都很想放棄又很逞強的我們  已經無心再拍任何照  就這樣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踢魯踢肥踢修ㄧ值賴皮  超想放棄的我還要一直對他們說

“就快到了就快到了 撐過就是你的”  馬的 我根本在對自己說啊....

重點是沿途除了出發時遇到三組遊客 一整路都沒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在我們真的要崩潰的時候



B66A0423.jpg

到了到了到了到了.....啊啊啊  水源到了

是說我們水根本不夠  根本不敢喝啊   真的可以體會在沙漠中快死掉只想找水的概念....
早就放棄是被我拖到終點的踢魯當然是馬上下去泡泡



B66A0430.jpg

然後就結束這一回合了  XDDDDDDD

踢魯你不知道怎摸去就要怎摸回嗎 ^.<



B66A0432.jpg

因為太熱全體下水  我跟v也是馬上下去  嘩 好爽  水好冰啊~~~~
(冰凍的冰....



B66A0439.jpg

只能說  有夠 rewarding啊啊啊啊啊  這真的是這兩年來唯二?我們沒放棄到達終點的 hiking啊?
上次差不多是初春天氣很涼我們一路爬山  不然其實我們幾乎都沒到目的地過

我和v事後討論這應該也是我們走過最遠的一次  :)



B66A0443.jpg

只能說 Colorado River 實在太美了  



B66A0445.jpg

水質又很乾淨  只是真的很冷   我們可悲依舊只能在岸上哭夭



B66A0449.jpg

踢肥泡水 提提踏水  可悲哭夭  踢修等玩具 踢魯睡覺............



B66A0490.jpg

只有我們無懼小妹一直游一直游熱悠悠



B66A0497.jpg

我不知道提提什摸時候加入顧包包組了....



B66A0500.jpg

踢飛久久不肯上岸



B66A0511.jpg

椰  踢修又征服美國一個全新的河流囉~~



B66A0527.jpg

因為我們在岸邊  不然水流超級強的 (狗會被沖走那種)
因為這條河非常有名  所以有很多觀光客  我們當時看到很多坐船的觀光客

我真的很想說  妳一定無法想像  我們剛剛是多辛苦到達這個地方的.......



最後  怎摸來的就怎摸回去 (法克勒)
那將近3 miles的路程真的不是開玩笑  回程的時候才發現來的時候在緩下坡(根本沒意識到的那種)
回程更辛苦啊啊啊啊

最可怕的是踢肥腳腳也流血了  一度也不太行 (腳痛+體能)
我要脫著兩隻狗(踢肥+踢魯)  還要抱著踢修.......

天啊....我怎摸有這摸多拖油瓶   後來提提也快不行了  一度軟腳
v他其實也中暑了  據他說法回程頭爆了

而我雖然身體還可以 但水帶的太少不敢喝  回程嘴巴都要乾掉了  每次喝水都只能喝一口潤嘴唇
根本在拍峽谷求難記阿  XDDDDDDD

最後 在全體陣亡只剩踢可被繼續蹦蹦跳跳下我們回到車子了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  第一名還是可悲無誤(蓋章收工)


後記:雖然辛苦到哭夭 但我超級愛這趟探險的  孩子們的足跡 又多了一個地方囉!
Arizona, get!!!!!! 

Parking lot (coordinate):58' 39.00" N 41' 51.00" 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ytiru 的頭像
tiffytiru

魯胖肥妞白木妹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