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5.jpg

七月的初次camping 繼續拖搞到現在  XDD
一直夢想要野外求生(?)的我一直到今年才第一次野外露營

剛睡覺好熱熱還踢被子果不其然半夜四點被冷醒   就一路睡不著了
每次都跟我tempo一樣的v可想而知也是被冷醒  所以我們一早六點就決定不要再ㄍㄧㄥ了早早起床早早開始玩

四女孩+ㄧ男孩除了兩隻毛多的應該都冷死了 全部擠進我的睡袋跟我睡
嘩 我的大暖爐好好用不過還是不夠就是

地上寒氣一直冒上來  XDDDD

一早五點踢肥吵著尿尿其實我也想尿  所以發抖著打開帳篷讓他解放
不得不承認自己也在門口解放  XDDDDD 雖然五點天已經微微亮  但絕對沒有人在看我!絕對沒有!



IMG_0349.jpg

因為第一次露營又是深山 很怕餓死的我們帶了很多麵包罐頭   我們的豐盛(?)早餐



IMG_9053.jpg

一天的活力就此開始?
踢魯應該是吃完就開始睡的那組啦哈哈哈



IMG_0362.jpg

早上依舊很冷提提還想賴床



IMG_0367.jpg

吃完早餐沒多久我們就往今天的目的地出發
Mono Hot Spring, 這是一個位在深山的觀光景點

開車過去有夠他的遠就算了  路有夠難開啊哈哈哈
有將近一小時的時間是在沒有鋪的石子道路上進行  而且旁邊又是峭壁
80%都是單行道  我的天啊我的開車繼續真的又是 level up up!

路程還一度遇到大石頭把道路封住 那瞬間還真的以為今天couldnt make it...



IMG_0373.jpg

終於到了今天景點我們第一個攻往 Doris Lake & Tule Lake
在旅遊景點上這兩個都是被寫在一起的  所以我們也不清楚是一個湖兩個湖還是三個詐糊(誤)



IMG_0388.jpg

這個地方標示的蠻清楚的不太會走錯路   走著走著就發現喔原來是兩個湖也不同路
不了解距離的我們也隨便挑了一個 先去 Doris Lake吧 



IMG_0393.jpg

既然今天我們攻頂了那就表示這個景點一定一點都不遠  XDDD
雖然不記得詳細了但應該1 mile左右不然我們一定走不到哈哈哈

腳上週就魔破破的踢魯因為今天不算太熱所以乖乖地跟著我們走



IMG_0408.jpg

哎呀沒很久我們就到今天的景點囉 Doris Lake!!!
仔細看五隻都在喔!



IMG_0410.jpg

爬完山最期待的就是游泳啦 (好我是說我不是他們)



IMG_0417.jpg

兩位下海就會變泡麵頭的小妹趕緊先拍一張



IMG_0419.jpg

再撲通撲通變落水餃~~~



IMG_9236.jpg

大家還記得這次出遊第一天(我知道我順序都亂跳沒人會記得)總之這趟旅行可悲開始主動願意游泳
啊啊我夢幻以求的兩顆水餃終於一起出現了 >////<

口愛死了!



IMG_9273.jpg

雖然 Doris Lake 不是hot spring, 但因為地理位置很相近  所以水超溫暖的!! (還是會冷啦)
但跟我們平常去哪幾乎都是截肢冰的水相比  這真的超讚的啊!



IMG_9237.jpg

要不是camping被規定三天都不能洗澡  我超想跳下去跟他們一起樂游游



IMG_9286.jpg

這個點待一陣子後我們決定往 Tule Lake 前進  稍微問一下路似乎是約 3 miles的路程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覺得我們到的了)

不過當然人算不如天算我們回程根本大迷路啊啊啊啊
走回去沒多久就看到一個落單的美國女生 有點慌張地問我們路

我們說喔我們也是在下山就一起走吧  走著走著  為蛇摸我們三個+五隻狗都迷路了.....


雖然時間還早  但我真的不想困在山裡還有四隻拖油瓶  haha.....

我很早就認定自己這輩子不會有方向感  但我一直不確定v的能力如何
在我們確定走錯路要回頭時  美國人問我們剛剛從哪來
我跟v都很鎮定的指向不同方向 (不是才30秒前嗎) XDD

那瞬間美國女子大崩潰 我小崩潰  v完全淡定  

在有點緊張之餘終於看到人煙哈哈哈  就沿著他們的聲音穿過樹叢終於回到正確的道路
(這時候踢魯開始進入賴皮模式又要人抱抱.....想殺人......


就這樣 我告訴v我們應該不太適合去Tule Lake 因為回程迷路機率很大所以我們回到車上找第二個景點


IMG_9331.jpg

雖然不知道能去哪  但廁所旁的阿姨推薦我們去 Florence Lake
不確定狗能不能off leash但也只能賭一下了



IMG_9329.jpg

這時踢魯已經進入完全賴皮狀態  還好我睿智出發前幫她準備的後背包
不過是幫我自己準備後背包.....天啊.....

跟抱他比起來...一點都沒有比較輕鬆啊  TT



IMG_0429.jpg

哇  Florence Lake 超級美的!



IMG_0441.jpg

v和提提攀岩組一直往上爬



IMG_0432.jpg

我則是輕放 "脆弱物品“在地上後開始我的行程



IMG_0435.jpg

小泡麵們拍完照又要準備下水餃囉~



IMG_0463.jpg

丟得太遠小弱貝不敢去只好派出姊姊



IMG_0509.jpg

提提偶爾也肯踏踏水  



IMG_9419.jpg

人家是雪犬就別為難他玩水了(笑 
兩隻小的實力相當在搶救(?)小螃蟹



IMG_0524.jpg

想當然爾 不管路上水裡空中(咦)永遠都是踢修大贏啦~



IMG_9390.jpg

就算我們放水讓可悲先游哎呀還是照輸無誤啊
以前就強烈懷疑可悲脫窗(視力不好)  現在更懷疑他聽力也很差

還好他不是我的女兒小人 不然還要擔心他發展遲緩
狗當智障快快樂樂過一生好像沒差? 



IMG_0523.jpg

提提想去對岸追大狗 但又不想下水 真是狗生的一大抉擇啊(?



IMG_9434.jpg

因為太早起床所以才五點我們就快要累癱  開回去的路程(回營區)依舊很可怕
所以我們趁天還亮早早下山囉   第一次來這個地方 希望明年還可以在來 :)

後記:第一晚露營我們靠大燈搭完帳篷隨便身體擦一擦後兩大五小通通擠進溫馨的小帳蓬
(真的超小的我們七個剛剛好 哈)

因為有點悶熱所以打開了內帳但外帳關著  後來發現這樣蟲子好像會跑進來所以又關了內帳
還好睡前決定拍大合照  這一拍果然不得了了  踢魯妳為什摸不在  妳為什摸不在!!!
(完全在我們打開內帳的五分鐘跑出去根本沒人發現啊....)


.........  在non-electrical 營區完全烏漆媽黑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摸找到他.....
我慌張地打開帳篷正要衝出去找他時發現門口一隻不慌不忙到處亂聞的死狗


踢魯,你娘我心臟真的沒有這摸大顆   這幾年我的壽命肯定被你嚇得銳減十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ytiru 的頭像
tiffytiru

魯胖肥妞白木妹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