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5.jpg

歲月催人老 一眨眼的踢肥就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一半了
(對我是說我老 不是說踢肥)



IMG_7004.jpg


這個小女孩也從懂事乖巧的小女孩慢慢變成小頑固
總是最後一個上車回家  總是關起耳朵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  =
(現在才開始叛逆期就是....)

不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不是啦  儘管慢慢進入高齡犬
可是踢肥出去總是看起來年輕年輕的沒有國中這個年紀喔 :)

女孩兒一定要永遠這樣微笑下去喔~~



IMG_6976.jpg


這是今年提提他媽做的蛋糕  可愛到我都要尖叫了~~~
(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一起尖叫 太可愛了拉!!!)

事前得知有踢肥糖耦就期待期待的  沒想到這位太太超猛一次五隻一起來
最後我突然有點吃味  "我"的糖藕呢(誤)



IMG_6977.jpg

真的太太太厲害啦  不只糖藕  整個蛋糕都很膩害!



IMG_6979.jpg

(阿照片太少我們只好一張一張欣賞 (笑)
踢魯的大耳朵好傳神!!  聽說這次口味是走 雞肝 風味
我一直聽成 "雞乾"害我超期待的想說我等下一定也要吃一大口

後來發現是肝...恩...好...有點...難吃....



IMG_6980.jpg

可悲長的超像聖伯納的  XDDDDD



IMG_6982.jpg

踢修的好可愛如其狗!!!!哈哈 想必他媽一定是打開照片一張一張和對吧



IMG_6984.jpg

最後當然有提提啦~~~提提竟然有腮紅這男孩真的很娘炮誒!!


IMG_7011.jpg

兩姐妹當然是慶生破壞者  完全停不下來很難拍照
一群zombie搶蛋糕啊啊啊啊.....



IMG_7029.jpg

嗚 好感人  竟然有成功的大合照~~~
(大家一定不知道大合照的背後有多辛酸  TT)



IMG_7038.jpg

椰椰椰 終於到孩子們最期待的時間囉!!!!!
將將將!!~~  吃蛋糕~~~

喬踢魯一年只笑四次就是每年吃蛋糕的時候啊!


=========================== 我姓分名隔線  ================================



5I8A7051.jpg

(讓我們跳) (咻~蹦)

不意外的每次慶生完都是例行的跑跑啦 
不過如果我每次都這摸老梗大家就錯了  no no no~

這次我特地附上了兩個月前去 Pepperdine 沒 po 的照片  XDDDDD

(哎呦 特定寫一篇太麻煩了  合在一起多方便又同一個地點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您說是不是啊!)



5I8A7063.jpg

(至於慶生當天的跑跑呢? 跑跑當然有跑跑  可是記憶卡 2G 早就滿了姆哈哈哈哈照片就到切蛋糕時就結束啦~)

這天似乎不知道去哪只好無聊無聊的來這邊放風
踢修放開我包包裡的玩具!



5I8A7073.jpg

可悲的玩具新招  用屁股頂頂?



5I8A7084.jpg

好喜歡的一張照片  直到最後  我們還是一起都在 :)
可惜王子被卡掉了 哭哭



5I8A7092.jpg

哇哇哇 王子今天有移動誒誒誒誒誒!



5I8A7099.jpg

嘿嘿嘿  這天蝦蝦大魔王(?)也有一起出遊喔!
吼 我也超想養一隻可以帶出門  奶橘長毛小母貓!!!!!!

(根本只是想養貓硬要牽拖想要遛貓  XDD)



5I8A7118.jpg

蝦蝦是不是超級~肥美的(屁股!)



5I8A7135.jpg

Creepy 小女孩....



5I8A7147.jpg

(好像有點無違和感)  中間怎摸有一個長得不太像鴨子的 (汗)
是說這天踢修超誇張  整整在水裡游了20分鐘(連續!)都不肯上來

怎摸罵都罵不聽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揍狗  超怕被罵的咩....



5I8A7183.jpg

蝦蝦偶爾還是會膽小想躲起來~  喔喔喔
不知道有人不知道蝦蝦是提提的妹妹嗎?



5I8A7190.jpg

對啦就是帥氣哥哥當然是配上藍眼睛的(魔王)妹妹啊!!!!


雖然很不協調  但就讓我們的慶生文在這裡結束吧 END (蓋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ytiru 的頭像
tiffytiru

魯胖肥妞白木妹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