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1.jpg

五月的某一天  開始沒有提提的我們小旅行 (講得好像一副再也見不到的樣子)
踢魯他爺爺對我老爸  來美國探望我們  搬出了開得到也最美的行程 @ Mono County

兩天之夜小旅行就此展開~~~ (天阿還是三天我怎摸完全記不得了??@@)
但不可置否的 North Lake 是我們旅行的第一天


從那次開始  一連進行了好幾次我們去哪提提沒跟 他媽過沒多久又自己帶他去 (可惡)
害我不寫網誌就看不到自己家的照片哼哼哼  好啦從五月欠到現在  應該會...花一年(?)慢慢寫完吧?



IMG_9590.jpg

帶著老爸一路往上衝  因為我們等級很低  只能走等級(開車距離)最低的四小半  ^^
來到去不膩的 North Lake, Bishop

連三年來這邊  跟記憶還是一樣!



IMG_9594.jpg

五月那天熱熱的  可是水依舊冷吱吱  小毛兒依舊愛泡冰冷水(抖)



IMG_9606.jpg

踢魯看起來真心覺得冷到在求救 lol
(還吐小舌勒)



IMG_9619.jpg


可背長頸鹿五月還不會游泳? 只會繼續鬼哭神嚎
(是說他七月瞬間變游泳健將!!!!!!但鬼哭神嚎沒有停......)



IMG_9623.jpg

堅持泡到胸口就end of day絕對不往前的任性小熟女



IMG_9632.jpg

阿你繼續鬼哭神嚎啊最後還不是要游泳哼哼哼~



IMG_9636.jpg

母親眼睛下的你們 (最後拍這種角度了)
但大家有發現亮點是   那個右下角  那個......默默鬼哭神嚎游過的巧可悲.....



IMG_9637.jpg

哎  全家最厲害的寶座依舊 Tissue 悠悠忽忽



IMG_9642.jpg

沒有音效不然只有鬼哭神嚎  



IMG_9653.jpg

Caption repeat * 鬼哭神嚎



IMG_9655.jpg

渡(河)過你們剛剛看到那條冷吱吱的河印入眼簾的是這個超絕色美景~
(好啦我是看多了但給爸爸看只有哇哇哇好美?)



IMG_9666.jpg

超暇意的啊我也要我的獨木舟 (對我的沒有狗是"獨"木舟)
說到這就氣 提提他媽又要拋棄我們自己去泛舟!!!(我不依)

我不管我兩週後一定要再拖他陪我去一次 XDDD



IMG_9683.jpg

水很平坦所以踢修就咻咻咻的ㄧ直搶救~小螃蟹~~



IMG_9691.jpg

弱雞爸咖可悲只能在岸上想抄截 (用屁股想也知道不會成功...就超弱的啊...



IMG_9719.jpg

North Lake 非常非常的大~離開剛剛那區後  我們又開車尋找進入 North Lake的另一區
喔喔喔 今年終於被我找到了 前年意外來的 去年怎摸都找不到!!!! (好繞口)

anyway 這個地方我超愛的可以完全offfff-leash跑跑跑



IMG_9723.jpg

踢修依舊想跳水  可是我想要你曬乾不要毀了我車子啊啊啊啊啊



IMG_9728.jpg

喜歡看你們的小屁股  那樣昂首跨步的探險  :)



IMG_9737.jpg

踢魯三天(還是兩天啊)難得來的一跑?



IMG_9741.jpg

巧可悲有夠難拍的  XDDDDD 眼睛永遠找不到 lo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