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8A7327.jpg

踢魯十歲提提兩歲 :)   兩個小男孩生日快樂喔喔喔~

(決定提筆回來一部分是孩子們的回憶不記錄總覺得很空洞
二來踢肥都慶生了如果直接跳過王子的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口=)

所以我們趕快草草的亂寫五月跳過去吧(誤)



5I8A7239.jpg

不是很愛寫慶生文  因為總是一篇混亂.......蛋糕在眼前要五隻狗坐住
(好是四隻提提都沒啥問題)  真的超難的啊....

踢魯:要我在我的生日蛋糕前定坐也太刁難了吧!!!


5I8A7301.jpg

是說大家有注意到每次提提他媽做的蛋糕都差超級~~~多吧
我只能說可背生日那次最幽默  XDDD 踢肥生日最漂亮啊啊啊啊啊(撒花)

 

5I8A7343.jpg

不過孩子們根本不管賣相怎樣啦  吃相最重要囉!!!
(所以可悲生日才會在上面放一隻生魚吧  哈哈哈)



5I8A7354.jpg

嗄 蛋糕切太快  上面應該是寫 Actaeas 2 yr & Tiru 10 yr之類的?!
不得不說  酥皮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可以做一個給我嗎提提媽?我生日說遠也不遠啊?



5I8A7366.jpg

例行的有食物有狗就露出本性?



5I8A7367.jpg

王子醜爆了!!!!!!!!!!



5I8A7375.jpg

只有(娘炮)王子還在注重他的形象哈哈哈



5I8A7411.jpg

不用懷疑 可背都是用吞的...........



5I8A7441.jpg

吃到頭髮都是...這........



5I8A7451.jpg

連吃個蛋糕都有儀式來的?



5I8A7457.jpg

戒毒癮大會? 還是膜拜鬼神?



5I8A7471.jpg

慶生完當然是例行的跑跑 (嗄 我快寫不下去了大家可以自己看圖ㄇ)



5I8A7486.jpg

巧可悲你快要脫臼了?  (大家都戴歪歪帽跑是怎樣哈哈)



5I8A7532.jpg

壽星今天帥帥  兩歲了超級快的誒~



5I8A7585.jpg

其實出門只要帶一顆球  我現在都可以爽爽不動  兩個女孩不會停下來  ><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遛狗啊  發呆吹風狗兒自己照顧自己~

 

5I8A7601.jpg

提提不愛玩球 最愛玩女人(疑 好髒!



5I8A7613.jpg

提提:兩個女人都是我的 你們休想跑



5I8A7627.jpg

不錯喔 壽星二今天沒有不移動 可是有移動起來找穴穴喔!(怎摸好像沒比較好...)



5I8A7671.jpg  

等球球 等球球 等球球!



5I8A7525.jpg

最後 史上最帥的大王子 再逢九(不該慶生但我們還是慶生)的生日過後  雖然你有點多災多難
但我們還是一起度過了!!!  十歲小熟犬你可以再懶一點!哪有出去玩都是我在背背你的啦啊啊啊啊啊

(好好好 揹歸揹  我還是都會帶你一起旅行的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ytiru 的頭像
tiffytiru

魯胖肥妞白木妹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