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8A6486.jpg

旅行的第二天  因為前一天遇到蟲蟲危機  怎摸晚上只要身體癢 都會很仔細地摸一遍確定不是蝨子  >.....<
隔天本來要去很酷的地方玩的  Mill Creek  不過地形跟前一天的非常類似 估狗了一下似乎蝨子很多

我們決定跳過還是乖乖去海灘就好 海灘沒有蝨子了吧!!!
而且 Big Sur 的海灘又大又美人又少  我們住在南加到底在幹麻 (翻桌)



5I8A6465.jpg

我們來到第一個本來不在計劃裡的 Pfeiffer Beach...攝影師一直抱怨一天去兩個海灘幹嘛
有啥不一樣的.........阿就爬山地形都是蝨子啊......

不過這個海灘有個特殊的地形  攝影師一到就忘我  對真的把我們忘記
自顧拍照.........不.意.外.



5I8A6483.jpg

踢肥只要出門都好開勳~招牌笑容



5I8A6485.jpg

夏天終於重新到來  小螃蟹也重勢回歸~~~~~
不過我們的照片從踢修+小螃蟹  變成++踢可貝了   哈哈啊哈哈
(依舊很老梗...)



5I8A6502.jpg

可惜小可貝依舊很膽小只敢在岸上看姊姊
踢修當年也是慢慢訓練出來的~


5I8A6508.jpg

阿斯  水超級清澈(加州第一名?)泡在水裡好蘇胡啊~~~~


=========================  我是分隔線  =============================


5I8A6494.jpg

再次動筆是ㄧ個月後的今天  總是到一個moment就是想要放棄這裡
放棄紀錄孩子回憶....其實就算不紀錄  他們還是好好的不是嗎  :)

還是出去旅行  還是可以跑跑  只是不用執著於阿阿阿有沒有好照片



不過繞了一圈  看著一篇篇的文章  我們的八年  還是會懷念  (差不多寫八年溜!)
兩個孩子老了  卻有另外兩個有活力的在蹦蹦跳跳  :)

 
堆積好多好多好多的文章  我會慢慢的  一篇篇補上



5I8A6531.jpg

那天的踢擄  依舊很懶  很懶...........  下來只會找東西吃  所以被我禁足關在上面  (笑



5I8A6558.jpg

題題依舊hyper



5I8A6592.jpg

可背依舊hyper



5I8A6620.jpg

媽媽依舊強迫症  要把螃蟹丟進大海  XDDD
多個一個可背玩球  很好玩  但他好孬不敢下水.....



5I8A6625.jpg

果凍犬~~~~~~~~~~~~~~~~~~~~~~~



5I8A6644.jpg

為了訓練可背  我們只好把踢咻綁起來  讓可背學著下水  我只能說梯咻第二個夏天就虎虎生風  可背還差...很多阿.....



5I8A6696.jpg

因為不能off leash (對但我們還是off了 XD)  所以沒待太久下我們前往下一個確定可以Off的海灘~
離開前跟海洞拍一下~~~



5I8A6718.jpg

入口補拍一下~



5I8A6722.jpg

往北開沒多久 約莫30mins  我們來到本來就預訂好的海灘 Sand Dollar Beach
網路是告知 Trail不可以放狗  可以下了海灘就可以囉所以我們既開心又興奮的往下衝衝衝!



5I8A6727.jpg

喔耶喔耶 快到了  超大片海灘都沒人好爽爽~~~~~~~~~~~~~~~~~



5I8A6765.jpg

好  一支陣亡  這樣我只要顧三隻 很方便!  (而且那三隻其實根本不用顧全世界只有踢擄愛抏抓迷藏



5I8A6784.jpg

可背好勇敢!! 好棒棒!!!  有朝一日也可以成為水犬?!



5I8A6787.jpg

做娘的好感動喔 ><   跟當年看的踢咻一年一年長大一樣阿 (阿不就前年而已?



5I8A6791.jpg

帥氣逼人  T家特色就是帥  對!我是說我!



5I8A6799.jpg

題題依舊....



5I8A6800.jpg

把我們腿短得當跳台練習..............................



5I8A6806.jpg

不過ㄋ  踢擄林為不亂!!!!!!!!!!!!!!!!!!!!!!!!!!!!!!!!!! 養到這種狗我還真三深有幸?



5I8A6817.jpg

我忘了挑照片時踢咻是主角還是踢擄了.....



5I8A6823.jpg

哈哈哈  有時後題題已經盧到連可背都受不了個哈哈哈哈  可背只想要抏球喇!



5I8A6851.jpg

最後  喔天殺的我也好想養wolfdog喔喔喔!  (我知道那兩之是哈士奇我沒有認錯 = =+


這週媽媽要獨自扛下肩擔  帶四枚小屁孩旅行喔!
擁有每一個妳們  都很幸福  沒有後悔過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ytiru 的頭像
tiffytiru

魯胖肥妞白木妹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