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I8A2225.jpg

今天我們又來到 Runyon Canyon  
這個地方已經去膩到我下次應該去了再也不想帶相機了  =   =

老實說LA地區我們也已經玩過了不知道還可以去哪了 (汗)



5I8A2129.jpg

明明才1月LA已經完全!對是完全進入夏天的狀態  (阿整個跳過春天?)
好熱阿好熱阿好熱阿~~~~  那天去爬山竟然超熱

整個就是穿在少也好熱喔 (咦?)



5I8A2172.jpg

離開寒天雪地的小可貝好像看起來正常很多?  不過有你娘在的一天
你這輩子會進入雪地很多次 (竊笑)



5I8A2186.jpg

阿替他媽(沒有的 沒有罵髒話)  跑回台灣爽了!!!!!!!!!!!!!!!!!!!!
但我們還是有跟小狼一起出門跑跑啦~

沒帥哥在   出門會很沒面子咩!



5I8A2191.jpg

爬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 LA downtown     以後除非帶團觀光  這個trail我走膩了啦!



5I8A2200.jpg

踢擄一直賴皮都要綁著   不過走一走發現她又不見了  :p
還好這傢伙年紀大了比較識相  跟丟了都會乖乖自己往前走

聽他老爸說回去找到他時 看她走的比較快慌張慌張的  看到老爸時就停下腳步慢慢走假裝很悠哉
是心機這摸重逆!



5I8A2205.jpg

半路看到賴皮的小狗母哈哈哈哈哈  同學這是我遇過最easy的trail沒必要降巴!


===========================  我是分隔線一起跳耀 ===========================


undefined

離開了大約只要30-40分鐘就結束的 runyon後我們又來到 Lake Holloywood Park啦!!!
大推大推  對於想要去很乾淨狗公園的朋友喔!

老實說踢咻(三歲)雖然還是很愛對狗亂叫  可是她進步超級多的ㄟ
(榮譽大拇指 get!)

雖然我還是要擔心她亂叫  可是我已經不擔心他會挑釁大狗被咬了!

可貝(十個月)雖然愛叫個性改不掉 (頭痛)   可是她其實對狗是友善的
不會兇別人  也想跟對方玩  只是膽子小通常跑到一半就回頭  至少我不用擔心她去挑釁大狗啦~
這孩子個性比她姊姊好太太太太太太太多啦~~~~~~



undefined

說也遲那時快我們遇到跟踢肥好像的狗喔!!!!
老話一句  要不是知道妳媽真的昰狐狸犬  我一定會謊報你是 eskimo mixed!



undefined

這隻狗她媽很愛我們踢咻&踢可貝  要不是他沒開口  我超想交換的阿~~~~~~~~~~(誤)



undefined

American Eskimo Dog 是不是美麗到爆炸~~~~  要不是我想要超級大犬
還真想列他為下一個名單 (阿名單其實已經排到地上了....)



undefined

這公園最厲害的就是可以近距離看到 Hollywood Sign   
雖然我自認為我有能力control 阿替  可是她媽不在我真的好懶的set 狗~合照喔

(哎呀 青菜就好啦!)



undefined

踢擄跳身巴舞?  



undefined

到底是誰在霸凌誰?



undefined

踢咻: 給我給我這我的!!!!
阿替: 哎呀我就愛這種霸氣小妞  <3



undefined

可貝飛起來了!!!!!!!!!!!!!!!!!!!!!!!!!!!!!!!!!!!!!!!!!  一次三個小小孩好親春洋溢阿~
踢肥踢擄應該都已經睡了....



undefined

嗄  下一秒可貝要倒地了



undefined

哎呀我的目光移不開這隻狗阿  >//////////<
看的出來跟阿替真的有遠親關係ㄟ~~



undefined

小娘泡~~~~~~~~~~~~~~~~~~~~~~~~~~~~  



undefined

最後  就讓五小幅連線 (可貝你出局了啦!) 結束這一天吧~~~
這地方好無聊  要不是為了讓他們練 social  我以後不想來了啦!!!!

arrow
arrow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