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8A0701.jpg


年末旅行的第二個景點  今天我們預期來到 6 Mile Sno-Park 但做後開到 10 Mile Sno-Park
(我知道兩個名字都很幽默  XDDDD)   

我不是很確定走起來是否會有 10 miles   但基本上我們通常 2 miles內就陣亡啦你說是不是罷咖踢可貝!



5I8A0465.jpg

又是一個在停車場就夠玩的瘋狗們..........還..沒...走進去誒.....



5I8A0521.jpg

繼上一集我們來到地大無平的sno-park  今天的雪公園比較偏森林的感覺
上一點景點雪好少其實我內心好失望  這天不負眾望雪超多的啊啊啊啊啊啊!!!

滿滿滿滿的雪~~~我們去探險囉~



5I8A0508.jpg

出發前來身高排列一下  ok  lets go~~~~



5I8A0524.jpg

踢魯小精靈好幻夢  >///<

雖然今天的雪比前一天厚很多  我們也已經租了snowshoe  但真的很難穿我們很懶租了都沒穿  XDD
還好沒穿整段路都是障礙物穿了會走到崩潰吧 (笑)

我們看到一組人穿滑雪裝備來走這段路  看起來~超辛苦的~~~



5I8A0527.jpg

修寶寶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囂張  通常都處在自我探險的世界
也不知道在哪什摸?沒看到小雪兔啊?



5I8A0546

踢可背拉一直處在跟屁蟲的狀態  一下跟著阿替ㄧ下追踢修
不過常常跟丟啦(笑)



5I8A0584.jpg

丟係幾類  阿替都跑回來了後面那隻小兔子(可背)追得好辛苦...



5I8A0609.jpg

很悠哉很難叫回來的死小孩 (不過通常不會跑遠)



IMG_0037.jpg

一直把自己困在都是雪的地方  人小志不小?



IMG_0070.jpg

踢肥好萌喔 >///<  養到雪犬就是賺到啊~~



IMG_0090.jpg

踩在雪裡的腳掌爆炸可愛的!都要張開開



IMG_0098.jpg

臭可背~跟媽媽一起玩雪天使好不好~



IMG_0108.jpg

(女兒從這個角度比較口愛誒!)



5I8A0632.jpg

天氣太冷要多吃點補充體力  鯉魚餵食秀!



IMG_0124.jpg

你們...你們....也太閃汪汪了吧.....(一把灑下去)



5I8A0675.jpg

踢肥來雪場整個變灰色的狗狗了(笑~)



5I8A0683.jpg

今天去程的時候沒幫踢魯穿鞋子  因為前一天太high 不知道是鞋子的功勞還是自我很high
所以想要比較看看   去程約一個多小時踢魯表現都很好

可是回程的時候就開始扭扭捏捏  不太肯走   媽媽只好拿出利器“鞋子”!
脫掉手套超冷的!!還要確保王子腳掌是乾的才可以穿上鞋子!



IMG_0143.jpg

王子穿上鞋子又重生了哈哈哈哈哈!整個超有效的啊~~~
(廢話我沒穿手套都超冷的何況是狗兒腳整個在雪裡  果然是四肢保暖就不冷了啊~)



IMG_0149.jpg

阿替:1~2~3~腦婆我們一起跳跳



IMG_0151.jpg

阿替:嗄  腦婆怎摸還在原地



IMG_0207.jpg

可背:尼馬馬馬的勒  腳長不要囂張好嗎



IMG_0156.jpg

踢修:我妹跟我本來的老公(被妹妹搶走)好吵  可以把他們帶走嗎....



IMG_0185.jpg

踢肥最愛蘑草啦  雪也不例外  我魔我魔我魔~



IMG_0194.jpg

啊啊啊啊啊沾雪豪可愛啊~~~(垂心肝)



5I8A0723.jpg

小精靈們和小精靈森林合照囉!  好夢幻!2016明信片get!!!
(2015都GG了還2016勒....)



5I8A0754.jpg

大家不要以為拍合照大家好乖好棒棒   通常都是這個不知道在幹什摸的局面啊...(嘆)



回程的時候我們沒有走原路  自己找trail走  我說雪把所有的路都覆蓋了
我們根本看不到路在哪  只能跟著樹上的記號!

我超級怕山難的啊~~~(阿斯)   可能是我discovery從小看太多
一直怕我們會被困在山裡(默)   可是除了我以外大家都胸有成竹地一直走
(只有我一直暗示大家要不要回原路失敗....)

這摸冷的天氣我還要抱著狗取暖還要照顧他們穩死的啊(小劇場補腦中)


幸好最後非常順利的回到人煙~~~大概也下午兩點多了  這時一位北北對我們說
你們有走到瀑布嗎?已經結冰很美喔~大概3 miles來回兩~三小時

(馬的)現在走去一定會山難+我好累我好想休息  XDDDDDD


所以我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但我真的不想走的情況下我們放棄了  XDDD
真的太可惜了不然這天的小旅行就是完美+完美啊!

沒關係等我以後搬到oregon我們再來挑戰吧!!!(繼續補腦)



離開後還有點小時間所以我們去 Edison Sno-Park (其實我超想睡的 TT)



5I8A0796.jpg

還好(?)開一開就下雪了!!下雪了!好夢幻啊!!
因為下雪我們就沒進去 Sno-Park 啦  而在停車場旁的廁所(!) 拍了一些小雪花的照片

踢肥耳朵沾著雪豪可愛~



5I8A0804.jpg

小可背的第一個冬天看雪 洗不洗翻啊!



5I8A0808.jpg

踢魯很明顯的是不太滿意(踢魯:好冷!)



5I8A0814.jpg

萌萌妹:可以停止拍照放我去探險了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ytiru 的頭像
tiffytiru

魯胖肥妞白木妹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