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搬家
我用盡了最大的力氣去守護她們, 去得到笑容。妳呢?

undefined

我們的(美國)第四個秋天 (沒辦法最近十六個夏天正夯)   突然發現
我們已經越過了ㄧ半的旅程了   未來的日子好像又要開始邁入未知

不知道我們會出現在哪裡  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去我們想去的地方
不知道夢想可不可以繼續往前行

我只知道  好好把握這個秋天  帶你們去看最漂亮的葉子
把你們 和這年的秋天  好好的記下!

我兒依舊是帥到掉渣!



5I8A6784.jpg

小小楓葉旅的第二天(兩天兩夜)   這一早我們在Lake Tahoe起來   我們沒有去追楓葉
我們來找可愛(暴力?兇猛?會吃小狗)的泰迪熊(誤)

四小既等待又期待熊熊何時會出現ㄋㄟ~~~



5I8A6769.jpg

hmm...泰迪熊不是住在城市嗎怎摸會在這出現?



5I8A6793.jpg

阿啊阿啊  來了來了 運氣超好 等個10分鐘就遇到熊熊啦!
沒想到這摸好遇到.....以後要看熊來這邊不就好了.......



5I8A6802.jpg

還記得童話故事裡的逆流而上吧? 恩鮭魚忘了說重點
熊熊就是在這邊捕魚  口愛吧!

當然現實沒有童話故事美好  這裡的魚大部份都是死的...死的.............
原來  鮭魚奮力游上產卵後就死了.......我們應該就是在“上”

90%的魚都是死的 可憐的熊熊都吃不到新鮮的魚~



5I8A6827.jpg

離開了第一個景點  我們前往 Fallen Leaf Lake  
一個每來必訪  很漂亮的小湖  (本人覺得比tahoe本身還票釀!)

兩小朋友ㄧ溜煙又飛射出去了  是說這兩枚最近運動量超大的
踢修ㄧ直不想被追到  可貝ㄧ直想追到姊姊  就呈現兩隻都停不下來的畫面



5I8A6839.jpg

好美的女孩們(+公公)  恩  阿替受傷後第一次復出   
兩個月前在lake tahoe受傷   兩個月後在tahoe復出

這樣心靈真的承受得了嗎???@@



5I8A6891

走啊走啊   我們走到了 Fallen Leaf Lake
這個地方來過了三次  第一次找到下水點!!!!!

好好好~美啊~~~儘管沒有楓葉還是美翻了



undefined

可惜冷支支的又沒帶球  沒有小狗想下水



undefined

沒關係 看你們這樣踩踩水我也覺得好幸福!



undefined

最愛喝大自然的水了!山泉水啊~~~



undefined

說也遲那時快  來了我最愛的pointer! 阿啊啊 我也好想要一隻喔
直接衝下水  羨慕死我惹!!!



undefined

踢修同學  說好的當水犬呢? 你怎摸這次欺騙了媽媽呢?


因為當天還要趕六個小時的車(原價7個但我們很會開?)
美個景點不宜久留   所以我們離開了 Lake Tahoe 前往 Hope Valley!


5I8A6922

窩窩窩  好美的延路景啊~~~  終於我們來到一個第一次來的景點!
new destination get!

儘管葉子沒有變橘橘  但還是很壯觀!



undefined

此次旅程最美的一片?  可惜也在公路旁邊  不能拎小狗狗下車打卡~



undefined

Hope Valley這一帶有連綿的大估草   儘管當時阿替媽媽有點懶得下去
但還是硬我要求停這個點拍照姆哈哈哈!



undefined

孤草很粗  不適合跑跑   但很適合曬曬太陽翻滾翻滾
遠方那兩點...踢修跟踢魯...給我滾回來!



IMG_9720.jpg

踢修笑得有點傻  還好差一點又要被草掩沒又要被笑了!!!!!!!



IMG_9723.jpg

嗄  我們可貝怎摸好像笑得更傻!  傻可貝最近越來越像踢修
愛舔舔  嘴巴臭味ㄧ樣  硬要黏在我身上等等等....



undefined

場篷外媽媽都是這樣幫孩子拍照的............................
沒辦法可貝踢修太矮了....



undefined

拍照起身後掉了一地的飼料  大家搶的很開心



IMG_9726.jpg

奇怪  爸爸拍照怎摸看起來就比較唯美? 應該是攝影師(我)拍的好的關係吧!



IMG_9733.jpg

踢魯真的在sun bathing  踢修在挖洞無法忘我.....



IMG_9747.jpg

不去抓三枚死小孩真的沒在自己回家的...越跑越遠...



IMG_9758.jpg

哈哈 又被抓來合照  大家應該很爭恨!



undefined

離開了大草原  我們繼續開  哇  好美!這地方真的太遠
不然好適合夏天來溪邊玩水!



undefined

登啷~ Hope Valley 最著名的景點  不要問我叫什摸我不知道!

因為身後的樹會變色又很漂亮  所以是一個明信片景點
但似乎是私人住宅  主人應該早就被搞瘋了吧  XDD

整天車子停來拍照!



undefined

最後在回家前  我們在山間小路找到這個滿滿楓葉的地方!!
今年的盛況老實說沒去年漂亮  可是我們去的點不同~

明年  我們又要去哪兒呢?   (期待了一年結果一個週末就結束了QQ)



IMG_9776.jpg

 

最後  就由踢魯來做個ending吧  不意外  媽媽偏心的只有帶她下車拍照  姆哈哈!

創作者介紹

魯胖肥妞白木妹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轟媽
  • 吼!太美了啦!!
    好想跟你們去喔˙!!
    好想念一起出遊的日子 QQ
  • 哈哈 第一天更美噢~~~(請期待?)

    吼喲 你好歹多寫些遊記讓我們看看你啦~

    tiffytiru 於 2014/11/05 14: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