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4.jpg

八月23  南加州夏天到底什摸時候要結束~~~(好熱啊 (吶喊~~~))
就如同阿替媽說的   我們來到 San Gabriel Mountain 可惜處處是 on-leash招牌

我們還真的不好意思裝作沒看到  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對還是如阿替媽所說的  想去的trail太遠了....最後來到百去不膩 Runyon Canyon

反正可貝還沒去過咩~(對我就是句子照抄怎樣!)


踢肥被媽媽拍的好有愛喔! 一棵枯樹竟然被拍成跟梅樹一樣高調?!



IMG_9234.jpg

是說攝影師兼車夫兼顧狗師太奸詐了自己跑回台灣!留我自己照顧大家
只能說我平常太獨立堅強自己帶狗遛狗   所以帶四狗爬山+背相機+背水用品  根本不成問題啊 (撥劉海)

那個我離開後根本沒法帶四狗去爬山的攝影師真的弱斃了弱斃了弱斃了
可是踢魯一早就開始賴皮...害我趕他走五分鐘後就放棄 把他綁起來了畝哈哈哈哈!


IMG_9241.jpg

今天有八成的照片都在樹陰下拍到  也只有一張是set出來的景  剩下的都是孩子自己擺的pose喔~
阿替今天不當小狼犬  帶上圍嘟嘟當小家犬喔!



IMG_9243.jpg

狐狸踢肥~看起來...好熱 (暈)
去哪想到踢肥應該比我更熱就可以釋懷了~



IMG_9245.jpg

最近執行減肥計劃  踢修有迷有瘦有迷有瘦!!!!!!



IMG_9252.jpg

孩子都不用set就去制高點拍照掖好棒棒!! (景挑的有點爛不是我要說.....)



IMG_9253.jpg

哈哈哈哈哈哈  五隻都乖乖過去了~路人還以為我們狗超乖會定點拍照(殊不知大家都在躲唯一的陰影啊...)



IMG_9254.jpg

儘管很熱  可貝還是想來媽媽這邊討摸摸?



IMG_9256.jpg

嗄....踢修也沒耐性跑了



IMG_9259.jpg

阿替早就飛出去追狗  踢肥也沒耐性了....



IMG_9260.jpg

這張的重點只是踢魯真的很好笑每次大家都人去樓空了都會剩下她  好像不愛跟大家拍合照  喜歡當主角!



IMG_9270.jpg

結果太熱大人沒要移動的意思孩子們又自己回去排排站終於拍到全家福啦!



IMG_9273.jpg

說也遲那時快  來了一隻小阿替  阿啊阿啊阿啊  爆炸爆炸可愛的啊~~~
(阿替小時候就這摸可愛嗎~好想捏~~~~)

兩個超像手足情深的!



IMG_9274.jpg

插播一張耳朵太小每次都在翻耳的女孩  同學你跟踢修也長得太不像了吧!
虧你們是姐妹誒!!!!!!!



IMG_9280.jpg

哎呀  小弟弟愛上大葛格喏~羞羞臉



IMG_9286.jpg

阿啊阿啊 那個手跟阿替ㄧ蘑ㄧ樣啊  跟可貝一樣都五個月大  可以當好朋友噢!



IMG_9294.jpg

這個size踢修很ok   完全沒有洶洶! 那為何阿替就不行(阿替大哭...)



IMG_9295.jpg

因為覺得兒子太帥不得不放上來的照片   男人的每道刀疤都是拿來炫耀的男性魅力
你看看我們踢魯的耳朵刀疤  是不是增加了超多魅力!!!!


是說手術前踢魯耳朵一直在消腫  就是那種就算不做手術也會慢慢消掉那種
猶豫了很久到底該不該做手術(全身麻)+2萬5台幣...(啃 還好我有保險)

本來決定不做了就讓它慢慢消吧  可是說也遲那時快  踢魯耳朵就開始變形了!!!!
(本來就知道自己消腫會變形  但想到全身麻醉vs 變形 到底要選哪個)

即使上網看了很多變形的照片  可是當踢魯耳朵變形一公分的時候
我簡直內心崩潰  我兒子靠臉吃飯的啊!!!!!

我每天都在按摩他變形的地方希望可以扶正   也馬上去做手術(笑~)

沒想到收到美容手術後的踢魯(誤)   原本變形的地方也被調整回來了
wow  超感動的  兒子沒破相喔喔喔喔喔~



IMG_9301.jpg

小小狼不知道是喜歡樹陰還是踢魯屁 (不是屁味)



IMG_9319.jpg

小狼和小小狼是不是長超像的  是不是分不出來了~~~
小狼今天好像熱昏了  活力大幅下降



IMG_9327.jpg

走更遠的路一切都是為了找樹陰啊(茶)   小狼好像被被熱到燒壞大腦  也露出踢家的招牌智障臉?

阿替:哪尼?



IMG_9334.jpg

五隻全去了  還有一隻完勝(倒地)



IMG_9336.jpg

五隻全看鏡頭椰 (大心)   五隻全部趴下一個口令都沒給誒....

今日結論:以後出門都把狗放進烤箱再帶出來都超乖的 (蓋章無誤)



IMG_9340.jpg

這個景每個孩子都拍過了只有可貝沒有  所以這是唯一set出來的合拍  阿替也是自己做過去的
可能就是害搶鏡頭不給可貝妹妹獨照吧(死面臉)



IMG_9348.jpg

踢魯今天有1/2自己走  有1/2被綁著走   (至少不用綁)   不過瘦身有成後(?)   活動力又變好一點了
腳腳也沒有破皮   非常的乖巧喔!



IMG_9353.jpg

五隻今天都沒搗蛋  真是一群好帶出門的狗  家教真的很好啊~~~~(對!我就是大言不慚)
(沒教好的話你以為我平常怎摸一個人帶我家小孩全部出門)



IMG_9361.jpg

平常都沒照片的踢肥這次被媽媽拍的好可愛喔~ 快樂署喏招牌眯眯眼!



IMG_9363.jpg

哈 可貝也來一張~



IMG_9365.jpg

嗄  路邊遇到死屍一隻...........全家目前減肥進度最緩慢的就是你了  這摸懶(指!!!)
踢魯瘦了1kg  踢肥0.8kg  踢修0.2kg.............................



IMG_9368.jpg

可背美人魚趴趴   雖然很熱  可是全程可是一直一直都有喝水喔!
(廢話我自己揹水一路到處銷售減輕重量  XDDD)



IMG_9376.jpg

回程途中阿替突然往上跑追鳥  被他媽制止  可是  男人就是要這樣到處亂跑闖蕩闖禍才可以追上我們踢魯的事跡啊哈哈哈哈哈

阿替你乖等你媽哪天換他回台灣我們就off leash一天都不用回家囉~~~


下週預告:挑戰沒有攝影師帶狗出去過夜!!!!!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