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I8A4218.jpg

八月十日  久違久違好久沒寫的遊記~~~~(回台灣玩太爽了   回來接受現實不太習慣)
阿替家竟然沒有我們就沒有出遊?  (不是這樣的吧?他媽最衝了啊?)



5I8A4121.jpg

這次我們家族旅行(?!)又變得更浩大了  包含了阿替他舅舅(?)  和舅舅的朋友
6個人5隻狗  這次狗不算太多了吧(嘻嘻)

本來在猶豫週末要不要出遊的  阿替媽ㄧ句:你們不去就不好玩啦      (?!)

是要感動死誰啦!!!!立馬被說服出遊!(我好弱  XDDD)


後來一天發生兩件插曲  我才知道....((沒有我們白目四犬好像真的沒那摸好玩?))



5I8A4124.jpg

爬沒多久(對  今天真的沒走多遠 XD)   我們就遇到 rattle snake啦!!
重點是我帶五犬走先鋒   完全~沒發現~蛇蛇在過馬路誒~~~~
((第一次遇到這摸大的蛇好恐怖  之前只有看過會在烏來游泳的小蛇  這個被咬真的會...中毒....))


(仔細想想也太可怕了吧 XD 還好沒狗發現沒狗白木)



5I8A4131.jpg

我真的不知道可貝在幹嘛  這白目鬼個性跟踢修越來越像  我快瘋了....



5I8A4139.jpg

那我拜託你好歹長得跟踢修ㄧ樣可愛  跟踢修ㄧ樣愛撿球   才能把白目分加回來好ㄇ?



5I8A4148.jpg

踢修眼裡只有媽媽誒  啾啾揪~~



5I8A4164.jpg

球控!!!!!   目前正積極訓練可貝成為球控!    是說她最愛的也是這顆小足球
((謎之音:完全是踢修愛你只是想搶而已吧))



5I8A4167.jpg

可貝豬腳趴?


在踢滷腳磨破後我們終於找到藉口可以下山(誤)
((不是啦我最近超有力的還可以再爬很久很久可是我們踢魯不行了也沒辦法只好下山啊不是我偷懶))

通常我喜歡走在前面不喜歡跟大家一起走  走到一半突然聽到阿替媽對旁邊的男子說
"ㄟ  你走在我前面害我都不能好好拍阿替"

這句話  害我跟著一起中槍  為了防止自己等下被罵  我只好走超快~~
狗兒們也都有乖乖的跟我在身邊
阿替媽心裡應該是這樣OS的:那個踢媽走這摸快還把阿替帶走我是要怎摸拍.........

到了幾近下山我往後頭看看烏龜在數數後....

踢魯你在哪?  踢魯你在哪?  踢魯你根本不在隊伍裡阿啊阿啊阿啊(崩潰)


真的...我當下真的要崩潰了 
後面的團員以為踢魯跟在我前面   我以為他們在後面有看好踢魯.....
我脫隊已經很久很久很久了   踢魯你到底在哪...............

如果你給我往側邊走(所以大家才沒看到你)    這樣我是要怎摸找到你啊(繼續崩潰)

什摸都沒想的手上東西一丟   直接往山上衝   跑了一小段又累了停下來走路
還好沒多久  看到一顆黑影咖啡影白影 (對 就是我們踢魯三色配色)  

踢魯王子~~媽媽就知道這輩子都不會把你弄丟啊~~~~~~~
((重點是踢魯看到我開心喊他停在原地愣了很久))



踢魯腳痛痛脫隊還是乖乖的自己一隻狗沿著路下山喔   XDDDDD  (經過的山友應該愣了一下吧  XDD)
哎呀這摸乖巧果然是媽媽最疼最愛的兒子啊~~~



5I8A4223.jpg


離開熱熱(醜醜)的爬山步道後  本來想去海灘踏踏的  可是兩位媽媽明顯都不太想要擦狗  XDDD
所以我們決定來到觀光景點打卡!


大熊湖最漂亮的 Boulder Bay Park  超級票釀的啊!每次來都很驚豔!



5I8A4248.jpg

我們在岸上足足評量了15分鐘狗到底能不能下水........
後來看到美國人帶狗下水 with leash  我們也默默靠近水啦

很低調的有上牽繩噢喔噢!



5I8A4268.jpg

啊  踢肥那摸乖  就偷偷放一下不會被發現啦  >////<



5I8A4270.jpg

矮油  踢肥這摸可愛真的沒關係啦沒關係姆哈哈哈啦~  你看人家又沒離開岸邊~~



5I8A4278.jpg

靈機一動  訓練可貝撿他最愛球球(?)
雖然沒有成功  可是可貝還是微微的跨出一小步喔   第一次沒關係踢修也是這樣慢慢成長的!
((哎呀我承認我有偷推一把可是這顆石頭還是不肯下水.......))


大家注意看  我超低調  球丟超近!!!!!!!!



5I8A4280.jpg

阿既然可貝不敢撿  我們就派出踢修撿球囉



5I8A4282.jpg

沒想到球飄的也真快   我們真的很守法的台灣公民有乖乖上繩!!!



5I8A4285.jpg

阿可是球越飄越遠  我們讓踢修off-leash撿一下好了



5I8A4287.jpg

阿球怎摸這摸難撿~~~~我們踢修咬啊咬啊  空咬啊空咬
就是沒咬到球勒



5I8A4290.jpg

嗄.........................踢修你怎摸游那摸遠了
是說在踢修越來越遠後  我超緊張  一度要下水去救他  可是發現水超深

我雖然會游泳  可是在大家面前游泳也太丟臉了吧   XDDD


還好後面的聲音都有阻止我^^  讓我免於尷尬好好的下台^^


可是踢修你游超遠我超怕被罵趕快給我回來啊阿啊阿啊啊~~~~~~~


5I8A4294.jpg

事情ㄧ度幾近ㄧ發不可收拾  再過去要到釣魚區  我們還真怕踢修被釣魚線勾到被釣魚客罵死
終於踢修想到他還是有媽媽的!決定回頭!還露出ㄧ附爽臉....



5I8A4296.jpg

說也遲那時快  趕快撿(踢修)起來當作什摸都沒發生  呼呼~



5I8A4305.jpg

我們是乖巧的台灣人不是死asians喔!



5I8A4310.jpg

沒撿到球的踢修一度激進崩潰.....阿家裡買了超多顆ㄧ樣的  換ㄧ顆不同味道可以嗎???
媽媽當然又低調的到 釣魚台  幫女兒撿到球  順利~~~~~~~


哈哈哈  結論是我們家小孩都這摸肢障沒去真的不好玩啊哈哈哈哈哈
怪不得阿替媽這摸想跟我們一起出去啊哈哈哈哈哈   那你弄張美國公民給我好不好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