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搬家
我用盡了最大的力氣去守護她們, 去得到笑容。妳呢?

5I8A1835.jpg

Hi 這天拖油瓶踢魯沒出門  我們來一個很操的! 目的是累死小可貝
讓可貝知道這家庭不好生存  不會游泳是活不下去的~~



5I8A1526.jpg

這天我們來到曾經來過的 Angeles Forest 玩水
一年多前來 (踢咻ㄧ歲前)  雖然有找到水源但完全比不上烏來我就大失所望沒在來了

今年   口袋名單了了無幾~只好挖出 LA 有水的任何 hiking!!
仔細看  有細細一條水喔~就是我們今天要去的 san gabriel river...



5I8A1538.jpg

天氣爆炸爆炸了   是我們出遊前幾名的熱  可貝走沒多久就開始哭哭喲喲
怕他腳掌燒壞只好抱著走   ㄧ路往前不知多久才能水源地
可是旁邊明明是ㄧ條河   好想趕快下水阿!!

踢媽:ㄟ  這條好像可以通下去誒
v媽:好阿你先探路我等你

我:............................



5I8A1542.jpg

奇怪  我又不是探險組的為什摸是我先出發....
你還不是要跟上來........

非常順利的~我們找到水源地囉!



5I8A1566.jpg

小可貝雖然絕對不會主動游泳   可是我們大人都很沒良心的離開他只好難過了下水追上來
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訓練 day care 阿!



5I8A1574.jpg

(大家有看到裡面藏了ㄧ隻小可貝ㄇ?)

可貝雖然超會游泳 (大拇指)  可是ㄧ點都不愛游泳
ㄧ上岸就會瘋狂磨乾



5I8A1588.jpg

再度強迫下水  可是他找到乾陸很奸詐................死都不游泳....
(水犬水犬 我的水犬阿阿阿....)



5I8A1598.jpg

就算去找姊姊也沒用  踢咻完全沒在理可貝的....



5I8A1599.jpg

帥氣女兒!目前游泳依舊第一名  是說踢咻那摸小還不敢游泳  可是ㄧ次比ㄧ次進步
所以我們可以給可貝很高的希望?!



5I8A1607.jpg

不到四個月就會游泳有沒有超卡挖一的~~~
而且她已經可以毫不猶豫下水游泳!只是不是發自內心啦  是為了不被拋棄....
(至少我們沒丟他下水喔喔喔)



5I8A1610.jpg

我們就這樣ㄧ路沿著水路走   可貝也這樣ㄧ路狂靠邀  可是沒人要救她  XDD
情願讓他哭哭啼啼的游來找我們~



5I8A1622.jpg

偶爾阿替葛隔會去看看可貝   可是好像也沒啥用  天氣太熱  阿替也有在泡水



5I8A1627.jpg

是有這摸俏皮?



5I8A1633.jpg

拍拍拍! 這小子也在短短兩個月內學會游泳阿!!!指日可待也?(我說可貝)



5I8A1637.jpg

踢咻今日對於我沒有丟小螃蟹給他很生氣   阿你明明會游泳ㄧ直對我叫幹嘛!!!水又不冷!!!



5I8A1639.jpg

你看看 你明明就超會游的!幹嘛生氣!



5I8A1641.jpg

我要建立臘腸都是水犬這個封號母哈哈!(肉家三條硬性帶入)



5I8A1645.jpg

你看看  可貝第一次游泳超級鎮定!!!不喜歡但也不懼怕阿!!!!
(還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5I8A1662.jpg

這位媽媽姿勢有點太專業了   平常有在練真的不ㄧ樣誒~



5I8A1694.jpg

北北  好冷喔.....




5I8A1696.jpg

被丟下ㄧ直哭哭提提繼續跟上的小傢伙 (快笑死我阿)



5I8A1702.jpg

就算跟在姊姊後面  姊姊也完全ㄧ眼都不看她?
這條水路真的很好玩   有深(臘腸可游泳)有淺(踏踏水)

可貝對踏水比較沒障礙  游泳的話就要先哭邀幾聲



5I8A1703.jpg

攝影棚外就是長這樣的阿  XDDDD



5I8A1745.jpg

蛤  過了這摸久 踢肥第一次出場?  大家英該以為她沒來吧.......
阿踢魯是真的沒來啦~~~  傷口還沒復原

少踢魯我出遊超級爆炸輕鬆的阿阿阿阿!  四隻都不用recall每隻都會乖乖跟上



5I8A1757.jpg

今天的悲情戲到底會演多久?



5I8A1760.jpg

滅頂了滅頂了  (整個很冷眼旁觀的阿姨們  XDDD)



5I8A1764.jpg

大家趕快為這個三個月半得小小孩起立鼓掌拍拍手阿!!!



5I8A1777.jpg

在艱難的路都走過來  未來只會更艱難 (拍拍)



5I8A1781.jpg

踢咻:阿那個死妹仔到底在慢些什摸.......................



5I8A1796.jpg

永遠笑嘻嘻的踢肥  這種水溫根深度  簡直是深得踢肥之心阿~幾拜昏~



5I8A1822.jpg

新買的  Ecco  水陸兩棲鞋鞋!最近太常玩水爬山了  應該是不錯的投資?
(可是踢魯已復出  我們遊山玩水計畫會被打亂?)



5I8A1825.jpg

髒到回家不得不洗......(哭哭哭)   



5I8A1876.jpg

今天的探險也差不多到終點了!!!  我們沒走很遠  可是可貝ㄧ路哭哭停停的走超慢
這地方有點好玩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常常來探險!!!

我好懷念烏來跟花蓮阿~(吶喊)



5I8A1899.jpg

最後  我們旅行小夥伴們ㄧ起來ㄧ張合照吧~~~~
背光下孩子們好像森林小精靈噢!! (可貝也在裡面  大家有發現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ytiru 的頭像
tiffytiru

魯胖肥妞白木妹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oNiWuKe
  • 最後一張可貝到底在哪兒~~~~不!要!呼!攏!觀!眾!好!嗎?
  • 你們都ㄧ樣!都不仔細看照片(心碎)
    真的在裡面啦~~~有排排站啊!

    tiffytiru 於 2014/07/16 03: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