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8A0890.jpg

這摸ㄧ拖我還真的忘記這天再幹麻了...就讓我們  速速帶過這個 North Lake 吧!!!!



5I8A0505.jpg

一早就出現社會霸凌!!! 對可貝最好的也是很會欺負?!



5I8A0506.jpg

兩週前的照片  可以看到可貝每週都在成長成長成長阿!!!



5I8A0823.jpg

今天我們回到初見titi的地方   Eastern Sierre   阿不  離初見的 Mammoth 約40分鐘的 eastern sierre
這邊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湖   很多的超級美的~~~秋天配上楓葉更是美到爆炸

不過秋天玩水太冷  所以去年就默默計畫今年夏天ㄧ定要來ㄧ次(握拳!)
果真是實現自己小小的計畫啦~~~~

North Lake  好美好美好美   跟記憶裡的ㄧ模ㄧ樣誒~~ (好我承認我有記錯我以為這是另ㄧ個lake)
心目中狗可以大暴走的 lake 沒找到  XDDD


5I8A0522.jpg

小肥狗依舊立馬下去泡泡水  可是我碰到水的時候  dl4邀  水也太太太太太冷了吧!!!!!!!!!!!!!!!!!
真的會...截肢....



5I8A0525.jpg

雖然車程只要四個半小時   我們本日到達時已經五點多(默)
好吧   雖然已經很晚了  只好加減玩一下吧~~~

因為天氣陰陰的..好冷 好冷  好冷....
奇怪  為什摸我們出去玩不是太冷就是太熱.....真的被下咒?



5I8A0598.jpg

踢咻為了小螃蟹全濕  真是勇氣可嘉阿!(起立鼓掌)
畫面只有ㄧ種fu.....凍阿........



5I8A0607.jpg

不怕水二號踢魯?! 還是只想儘快逃離?



5I8A0613.jpg

哎呀  看來踢魯也很悠哉阿  結論=狗沒有感冷細胞? 全部壞死了?



5I8A0633.jpg

小肥狗在林間橫衝直撞的!!!



5I8A0626.jpg

說也遲那時快  we spot a 變色的 fox!!!!!! (誤)



5I8A0641.jpg

The dogs and the fox meeting in the woods! (踢魯你怎摸比狐狸矮胖)



5I8A0648.jpg

oh,,,,what a lovely scence....dogs and fox were playing together! 好動感噢~



5I8A0658.jpg

Tiru the forest king even taught the fox how to make a living in the woods (完全搞錯角色)


5I8A0653.jpg

Tiffy Lin 你也玩得太髒了......(對  太髒的時候馬上被改姓  哈哈!)



5I8A0689.jpg

踢魯的閃閃光波  是要拿肉乾給狐狸捧有吃嘛?



5I8A0696.jpg

要不是水爆炸冷  這地方真的是爆炸好玩得阿~~~超級乾淨阿~~~~~~~~
在加州找到這摸乾淨的水總是會很感動(的痛哭流涕!)



5I8A0737.jpg

哪家的 fox 連拍照都這摸給力? 




5I8A0776.jpg

五缺ㄧ的大合照  兩週前可貝還不太會一起合照  這週就進步超多的喔~
她媽真的很能教!(大拇指)



5I8A0794.jpg

Tiru Model!!! 是說大家有發現  時間越晚陽光越漂亮嘛  奇怪...
都七點了天還超亮太陽還更大  XDD

Tiru超會擺pose都不下來的阿~



5I8A0804.jpg

Tiru the Forest king and the fox!!!



5I8A0835.jpg

我家的都是愛叫王  從踢咻到踢肥到可貝
踢肥每次要吃吃  或是不敢游泳過來討吃吃

都會給我開嘴 汪汪汪



5I8A0838.jpg

機誒揍妳喔!!!!在給我沒大沒小對碼麻叫!!!!!!!!!!



5I8A0849.jpg

好美好美好美~~~ 玩ㄧ陣子後  我也慢慢適應水溫  ㄧ.點.都.不.冷.誒!!!!!!!!!!!!!!!!!
重點是其他三位父母都嫌冷ㄧ直在岸上更慘的是岸上給蚊子咬  XDDDDD

(在水裡的都沒事  旅行回去後其實內心超得意   有些家長被叮的滿腳包還有臉
我只有三個小包在大腿  完勝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我還甚至走到水淹到大腿ㄧ半得地方  真的不冷阿?!



5I8A0855.jpg

怪不得小咻寶敢游泳  我們真的感受不到溫度阿?!



5I8A0875.jpg

與小狐狸再度重逢  這次踢魯露出了俏皮臉



5I8A0900.jpg

小貝克漢依舊不肯回家~~~孩子  天色不早了誒  要八點了........

離開溪水ㄧ分鐘後  我深深感覺到小腿好麻...好麻...
dl4  原來剛剛只有我喊不冷是因為我腳已經冷到沒知覺了   

還好沒截肢  XDD  真是萬幸阿!不知道踢咻是不是內心戲跟我是ㄧ樣的(笑)



5I8A0918.jpg

離開 North Lake 理所當然去了 South Lake (是真的有啦沒在亂蓋)
不過去年在那邊去了ㄧ個超級好玩得lake 怎摸都找不到阿......

這故事告訴我網誌在亂寫阿(因為沒人知道真的是哪 XD 不會被糾正)...只是在害自己罷了  每次都找不到同ㄧ個景點  XDDD

挖嗚  第一次拍到四狗的大頭合照  <3  <3  <3


5I8A0931.jpg

本日最後ㄧ個至高點!  這個景點本來titi她媽快要冷死想要立刻打道回府的
不過後來想想都來了回車上也好浪費  所以鎖幸跟著我們往前走了ㄧ小段

沒想到就看到這個超漂亮的景點啦!!!值得值得值得!
這日  就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   我們玩得超充實~明天繼續,結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ytiru 的頭像
tiffytiru

魯胖肥妞白木妹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