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8A9237.jpg

嗨大家好  這是哪年的文章阿  踢咻還很帥? (阿哈五月底啦!!!)
還記得五月底差不多是台東熱氣球開幕的時間嗎?

沒錯  我們加州也有熱氣球一點都不弱一點都不弱 (我說是就是!)



5I8A9178.jpg

阿我們也有熱氣球節阿 可是為何只有三天  重點是會場......
禁止帶狗 (凸凸.....)

但根據網路消息指出  雖然無法進入會場  可是依舊可以從週邊看到被釋放的熱氣球?

所以儘管熱氣球八點開始放  開過去要兩個多小時  我們還是決定衝ㄧ發!!!!



5I8A9183.jpg

可貝第一次出遊耶!!! 第一次讓他在草地上伸展身展 (儘管根本還沒打完預防針 XD)

當然剛剛說的都是計畫  真正趕不上的變化是  我們五點根本起不來  連兩天都起不來........
最後是星期天中午姍姍出發  幻想ㄧ些熱氣球還在空中?



5I8A9198.jpg

結果是ㄧ個熱氣他xx的鬼都沒看到  又爆炸會熱死死死死死
踢擄臉很臭  肥油還擠在一起?!



結果天氣很熱進不了會場看不到熱氣球我們直接放氣決定去狗公園跑跑

可是這狗公園他馬馬的好難找   其實就是上篇帶踢肥去慶生的狗公園  =  =
Redhawk Community Park!!!!!!!!!!!!!!!!!!!!!!!!!!!!!!!!!!!!!!



5I8A9219.jpg

我們找了超過半小時快要一小時阿 (快崩潰.................)
結果在民宅後面找到這條羊腸小徑  真得不誇張  在名宅後面誰會發現

會以為是私人後花園好嗎....



5I8A9220.jpg

入口  妳說看看  要怎摸發現  我真的覺得我是英文解讀天才 (那還找一小時?)
最後索性打開 google map satellite view.....找大片空草地 往那個地方開

才找到...........................................................



5I8A9223.jpg

是不是世外桃源阿!  超極酷的!!!!!!!!!!!!!!!
不過這地方真的太難找我們那時候很憤怒決定不再來


沒想到踢肥生日完全不知道去哪找大草替最後還是來了 XDDDDDDD
還好line有推出把current location sent給朋友這功能

不然我們這次完全找不到阿!!! 阿不就每家民宅都長ㄧ磨一樣嗎!!!!!!!!!!!!!!!!!!!!!!!!!!!!!



5I8A9238.jpg

無懈可擊美艷到爆炸的踢咻! 只能說135L 太厲害了  要不是我沒錢我每顆定焦都包了!



5I8A9245.jpg

連兇巴巴搶球都這摸美?



5I8A9260.jpg

好這篇之所以託這摸久當然很明顯得是她一點重點都沒有
當時下午三四點爆炸熱我們根本不想動

除了球控被迫撿球外............



5I8A9264.jpg

可貝那時候還好小喔?! 訓練可貝變成球控ing



5I8A9281.jpg

好小喔喔喔喔喔喔 (尖叫!)   現在那隻魔獸到底是誰!!!!!!!!!!!!



5I8A9296.jpg

嗄 踢擄妳決定起來晃晃啦?!



5I8A9309.jpg

踢肥原來妳也有來阿?



5I8A9322.jpg

扇子耳!!! 很有戲!!!



5I8A9326.jpg

踢咻爆炸肥  這一切是我當初內心嘲笑逆逆的報應嗎  (大哭)
(阿別人也不要嘲笑我們踢咻喔! 會遭報應!!!!)



5I8A9330.jpg

135L......has to be put on the list...



5I8A9335.jpg

巧巧可貝噴射~~~~~~~~~~~~~~~~~~~~~~~~~~~~~~~~~~~~~~~
從小recall就超極逆害的小孩 根本不趕跑遠



5I8A9342.jpg

巧巧可貝不削螃蟹.....



5I8A9355.jpg

踢咻我真的覺得妳已經低到可以貼近大自然  夠了....



5I8A9383.jpg

巧巧可貝臉圓圓  (所以真的有人發現她是臘腸嗎?)



5I8A9385.jpg

最後附上笑咪咪之 哎唷沒想到這是我慶生地點ㄟ~~~~~~~~~~~~~~~~~~~

題外話:  踢肥ㄧ直到七八歲左右才開始刷牙  第一次洗牙是八歲  第二次洗牙是ㄧ年前
可是還是可以看到黃煌的牙齒  天天刷牙也不能維持住洗完牙後的白牙阿

超心疼  然後昨天我幫他刷牙他就掉了ㄧ顆牙齒  ㄧ顆牙齒  ㄧ顆牙齒 (暈)

結論是: 我拜託如果妳真的愛妳的狗請在六個月換完牙後就開始天天幫他刷牙好嗎!!!!!!!!!!!!!!!!!!!!!!!!!
洗牙一點用都沒有阿!!!!!!!!!!!!!!!!!!! 撐ㄧ年是要幹嘛

難到狗狗13歲每年麻醉洗牙嘛?!!!!!!!!!!!!!!!!!!!!!!!!!!!!

重點是踢肥要回到20歲我昨天開始擔心他牙齒掉光要怎摸進食阿....(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