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搬家
我用盡了最大的力氣去守護她們, 去得到笑容。妳呢?

DSC07103-2.jpg

四月十二日  忙碌終於告了一個段落的第一個週末  我們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囉 
go go San Diego~~~~~~~~~~~~

咻保保你腿在水裡怎摸沒有折色還是一樣短逆?

今天我們來到的昰 老梗.... Ocean Dog Beach
(哎唷 阿剃又沒有來過咩~)



5I8A4313-2.jpg

阿剃的海灘初二體驗  他媽媽裝備也多的誇張  請阿剃今日帶著go pro出游~



5I8A4355-2.jpg

結果又遇到大陰天  :(*
照片拍不好就算了 還他xx的冷誰敢下水阿.....

不夠熱踢肥只肯泡腳踝而已.....



5I8A4364-2.jpg

然後我就說我小螃蟹超有魅力的吧!!!!!!!!!!!!!!  會撿球的狗  沒有一隻受的了我們小螃蟹的魅力阿阿阿阿!!!
一出場就被大麥町大哥給搶走



5I8A4366-2.jpg

美國很少看到大麥町  並沒有因為20年前的卡通走紅?
這隻真是帥死了~~~ 要不是大麥町好像品性很兇?  我應該克不住?

不然踢家真的應該添一隻 (巨誤)



5I8A4374-2.jpg

梯咻: 小螃蟹可以還給我了嗎.........................我都已經全濕了今天還沒咬到小螃蟹....



5I8A4408-2.jpg

好啦好啦  這不就把小螃蟹還給你了咩~~~~
而且明明是你每次下水裹足不前  才會被大狗搶走的阿!!!!

梯咻表示: 我痛恨大狗



5I8A4426-2.jpg

咦  這絕對不是我抓下水的阿剃巴?  是阿替自己游泳的?
可是那飛機耳怎摸一回事 (笑噴)



5I8A4431-2.jpg

阿剃之於我來說沒有任何的缺點  除了不是水犬外
不過人家跟哈是其阿不就有血緣關係  不愛水也是基因製造的吧!



5I8A4440-2.jpg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臘腸是不是水犬???  可是我們踢咻偶爾還是會給我面子游泳啦  >////<
不過我真的四個月就教他玩水! 一定是媽媽教的好?!!



5I8A4451-2.jpg

拿到小螃蟹就ㄍㄧㄥ溜的傢伙

梯咻表示: 我不是水犬只是螃蟹控



5I8A4479-2.jpg

踢肥默默的吹海風中~~~看看那飄逸的長髮阿 (陶醉)

然後敢請問攝影師  請問踢擄有來嗎?............

...............................

....................................................



5I8A4496-2.jpg

喔還好我們當然有記得帶尊貴王子一起出門~



5I8A4502-2.jpg

尊貴王子今天有點誇張  又玩水又追狗簡直就是兩個禮拜的運動量一次用完阿!!!

你看看  為了媽媽手中的飼料下水ㄟ
後面的踢咻應該是處在找不到玩具的狀態....



5I8A4509-2.jpg

哎呀  薑還是老的辣   踢擄儘管很久不游泳  可是還是熟練死了  不慌不忙悠悠哉哉



5I8A4516-2.jpg

踢肥還是堅持只能泡到膝蓋  所以每次踢擄遊回來就要兇踢擄一把?
屢試不爽...................這招從台灣玩到美國都沒變....



5I8A4518-2.jpg

動感小屁屁~~~



5I8A4531-2.jpg

通常一High開關都無法馬上關掉  就必須磨沙磨沙磨沙
是說踢肥真的有很多典型的動作

多年下來行為模式都一樣............



5I8A4540-2.jpg

哎唷 是返老還童的小盟妹啦



5I8A4549-2.jpg

磨沙還要揪咪是哪招? 學你老北?



5I8A4564-2.jpg

踢擄遊完泳就開始跟阿剃跑跑  還同步哩~
不過很明顯的就是運動員跟胖子的差別............



5I8A4590-2.jpg

又繼續淡定游泳還在回味口中的飼料?



5I8A4632-2.jpg

蛤...踢肥還沒high完?



5I8A4661-2.jpg

反觀這生第一次游超多趟的踢咻終於進入極限   不肯游了
頂著貝克漢頭深宮怨婦的死守螃蟹

是說通常都遊十趟  今天超級久~~~



5I8A4692-2.jpg

恩  踢擄第二次上岸踢肥又再度進攻..........



5I8A4697-2.jpg

天阿阿阿阿阿  踢肥四腳離地ㄟ!!! 多久沒出現的畫面阿!!



5I8A4744-2.jpg

又進入了肥胖組跟運動少年組的區別

嗄 突然發現我們網誌行為模式也一樣蛤.....



5I8A4815-2.jpg

(哈哈哈哈)  無限循環中踢擄又回到水中  還來個帥氣跳水!



5I8A4860-2.jpg

至於上岸又再度被踢肥追我猜觀眾也看膩了.....

阿踢擄你幹嘛用尾巴出拳?



5I8A4915-2.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  挑照片的時後真的沒發現自己一直在無限迴圈



5I8A4939-2.jpg

好好好  總算換了組合是阿剃也想偷我們的玩具!



5I8A5001-2.jpg

然後來了一隻極度可愛的狗兒!!! 好像 corgi mixed!!!!!!!!!!!!!!!!!!!!!!

笑容超甜美又過high



5I8A5003-2.jpg

最重要是有白色襪子阿阿阿阿! (深重我愛)
(挖  踢擄還在跑  超有力的)



5I8A5094-2.jpg

好巴  離開前又把踢咻騙下水  呵~~~ 別這樣 兩個小時半車程  不可以辜負媽媽咩!!!

是說當初都沒發現踢擄這天有點過high.....直到裡拜一去溜狗發現  這傢伙竟然累到不肯走路?
超誇張!!!!!!!!!!!!!  完全不能走  連飼料都不想要   偶爾為了吃吃"走"過來

以前都是噴跑阿!!!!!!!!!!!!!!!!  超擔心是不是心臟突然不舒服 TT
(幾個月前被診斷有心臟瓣膜退化.....)

哀  這孩子下個月要過九歲生日  怎摸才九歲就比踢肥還弱阿.....
希望是 delayed onset of muscle soreness 而不是心臟不舒服阿..............................



5I8A5187-2.jpg

離開海灘後我們來到附近的狗海灘  淨化淨化一下身體
是說在草地跑跑沙子就會掉光 回家就不用洗澡了耶!!!

結果遇到這隻六個月大  跟梯咻配色很像的小臘腸!!

這隻我可以  梯咻妳就許配給他吧!!!!!!!!!!!!!!

豪~可~愛~阿~~~



5I8A5246-2.jpg

蛤  我們阿剃電力還有80%  整個繼續挑釁電力只有5%的踢咻
當然是一陣狠咬...



5I8A5227-2.jpg

不用懷疑  梯咻嘴巴刁了一戳阿剃的毛...............................
哈哈 這就是這兩個小傢伙相處的模式阿!  難道阿剃有被虐狂?
最喜歡被拔毛毛了? (咦)~~~~


今天趕緊睡保  明天繼續嘿
這次行程可是有三個狗海灘咩 (笑)


------ 續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ytiru 的頭像
tiffytiru

魯胖肥妞白木妹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ctaeas
  • 阿替想起踢咻在自己胸前啃毛的那一刻不禁嬌羞了
  • >////< 還好我不是唯一一個想歪的媽媽

    tiffytiru 於 2014/04/18 05: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