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8A9488.jpg

7月13日  星期六   我們踢肥的12歲小生日~~~~
住進媽媽心裡12年的小鬼頭也長太快了吧!!!!!!!

隨的孩子們年紀越來越大  當然也開始希望時間也可以過慢一點  ><



5I8A9467.jpg


這次我們來到 San Diego (聖地牙哥) 來慶生   查了附近的蛋糕店   
就就地買蛋糕囉   我早就對美國人作蛋糕的能力失望透頂.....

好懷念以前要好幾個月前搶100farm蛋糕的日子 (咦)
anyway.......蛋糕超醜   多買了兩塊餅乾頂頂

一隻大麥丁狗 (?!)  +  一個繽紛的狗骨頭



5I8A9471.jpg

恩   那就是我們的蛋糕..................我們的蛋糕........
不過是一個愛心形狀的蛋糕  上面寫了 Tiffy.... (連哈皮ㄅㄟ石得都沒有.....)

而且才10分鐘的車程  蛋糕就毀了   XDD


還好還好~~媽媽本來就沒有太大期望啦~~所以也沒受到太大的傷害~~



5I8A9475.jpg

不過不管蛋糕長怎樣  小魯寶依舊笑得很開心   以為今天是她的生日!!!!!!!!!!!!!!!!



5I8A9492.jpg

咧  今天才不是你的生日  是我們最可愛的小肥狗啦!!!
踢魯吐舌  踢修大笑



5I8A9493.jpg

安排最不貪吃的踢修顧蛋糕  結果下一秒整顆頭都不見  叫也叫不回來是怎樣........
今天生日的明明是踢肥姊阿!!!!!!!!!!!  



5I8A9511.jpg

我們很乾(?!)的唱完生日歌  忘了許願糟糕  孩子們也進入了最期待的part吃蛋糕溜~~
踢肥好陶醉喔~~~~~ 看來很醜的蛋糕其實很好吃喇~~



5I8A9515.jpg

華爾之踢魯又再度現身  轉圈圈扭屁屁都難不倒她
(好好發掘我們踢擄一定可以當藝人 (推眼鏡))



5I8A9537.jpg

踢修依舊是秀氣秀氣得慢慢吃蛋糕  大家吃完三輪了她還在第一輪



5I8A9550.jpg

然後就是媽媽最期待的part     砸蛋糕啦~~~~~~~~~~~

最喜歡孩子滿臉奶油的樣子了  好溫馨  >/////<

距離上一次砸蛋糕可是三年前踢肥生日的時候哩 (點我點我)
(剛剛自己歷年回顧了一下  好像每次踢肥生日都有砸蛋糕這個遊戲  (笑))



5I8A9571.jpg

不過這個遊戲最大著癥結就是  "蛋糕要有奶油阿!!!"
這蛋糕奶油超多的  媽媽根本是失心瘋狂抹

完全忘了等下大家要上我的愛車

踢魯被我玩到發怒  XDD



5I8A9600.jpg

當然抹蛋糕這種遊戲媽媽不會欺負我最愛的大寶貝
盡全力的抹在踢擄頭上  XDDDD  

好啦  應爸爸要求  踢修頭上也多了一些~~



5I8A9609.jpg

當然蛋糕處於秒殺遊戲  媽媽頂著全部都是奶油的手去洗手後  就放狗跑跑啦

是說我去洗手三隻都沒跟過來 (廁所很遠)   回程發現東一隻  西一隻  北一隻
爸爸都沒照顧是怎樣  等下三隻都跑掉沒人發現



5I8A9611.jpg

踢肥: 媽我跟定你一輩子了不會跑掉

(是說這孩子很貼心  有時爸爸遛狗她會跑掉  嚇死她老爸  結果在汽車旁邊出現)
果然黏TT的小孩最得人疼阿 (揉)



5I8A9617.jpg

這種只有在吃的時候才想到我  在砸蛋糕我才想到她的死小孩   就完全不把她娘放在眼裡
還愛男人    色!!!!!!



5I8A9628.jpg

還好踢擄有自淨的功能 (誤)  自己磨草把頭清乾淨  在把草上的奶油吃掉 (誤)



5I8A9642.jpg

慶生完我們決定到聖地牙哥走走  Balboa Park  是ㄧ個很漂亮很漂亮的公園
我們全家可是第一次來呢



5I8A9757.jpg

每個建築物都超級漂亮  只是人太多  不適合拿麻豆拍照

而且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熱熱熱熱!!
熱到我超級怕大家會中暑耶  而且地板似乎很燙  踢擄一直往陰影處走

(前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太熱去爬山跑跑  踢擄腳皮磨破一大堆很怕燙)



5I8A9678.jpg

幸虧遇到了噴水池解救了我們!!!!!!!!!!   通常有小孩在玩得水
讓狗玩應該會被公幹?!   但我相信我只是讓他們降溫還順邊偷拍一下照片大家應該可以接受吧?!!

三隻通通抓下去浸個水  呼好涼好舒爽



5I8A9691.jpg

公園超級大  而且有很多地方可以提供結婚  我也要 (誤)



5I8A9708.jpg

爸爸到處去拍照 (這裡敲美~)  我們就在陰涼處休息  踢魯也睡著了...



5I8A9748.jpg

最後付上最後一個大建築物  公園最漂亮的地方  當然說什摸也要合照一下啦~~



5I8A9636.jpg

咳咳  拍賽又到媽媽一年一度 (阿不一年有三次)的感性時間了
小肥狗這一年後半  (最近一個月)   身體雖然沒有大礙  卻狂跑醫院阿ㄚㄚㄚㄚ

幸虧我有買保險所以不至於花太多 

眼睛發炎復發  牙齒莫名其妙斷裂  =  =     肝指數身伸高
其實都是小問題  但醫生幫她做了全面的大檢查  哈

超音波  胃視/大腸鏡  樣本切片   X-ray   總之這些在台灣就貴桑桑的價目
在美國更是殺人阿!!!!!!!!!!!


幸虧得到的答案是膽管阻塞  脂肪肝   現在就靠藥物
+媽媽自調的鮮食囉  其實也就是減少脂肪含量
終於最近便便都很漂亮  媽媽也每天撿得好開心 (疑)


哎壓 到了12歲就是  一看你喘氣就很擔心趕快開電風扇開冷氣  一看你拉肚子就好擔心趕快看醫生
一看你掰咖嚇死了我還以為你也關節磨損   一看到你牙齒斷掉真得很無言明明沒給你啃骨  也沒摔倒....


總之照顧年紀大的孩子更是要小心   不能再說你超健康了  但我相信愛跑跑跳跳得你  心裡一定還很健康(也很愛媽媽喔)



然後一定要說得一件事情  生日當天下午回家時  竟然莫名其妙被一隻衝過來的黃金獵犬大口咬下去!!!!!!!!!!
那一瞬間  ..........................   anyway   狗被主人拖走  踢肥沒有受傷

那隻狗大口咬著踢肥脖子死都不放惡狠狠的眼神  至今我還沒忘
不過沒事就好  我也沒追究  畢竟是主人沒教好也不是狗的錯

非常感謝上帝讓踢肥平平安安的  繼續陪媽媽很多的年頭  (抱緊揪)
相信我  雖然你的弟妹們越來越多  但你永遠是獨一無二  最最最特別的

超級大寶貝。


==========  最後獻上  疑  好像踢肥小時候的照片從來未曝光耶 (?!)  ============


2.jpg

小時候超可愛的啦 (尖叫)
沒有數位相機的年度阿我是  都沒機會好好把握tiffy的親春  >////<
翻拍底片的小時候  cute cute cute~~



3.jpg

這是一歲  偷渡一張四歲的照片  =  =
那種年代就是沒機會拍照阿.......直到終於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

小時候被剃到光光...好醜  XDD



4.jpg

踢肥六歲生日  也是媽媽第一次幫女兒們慶生~~~
(照片顯示媽媽陷入挑照片無法自拔越挑越多.....)

然後開始寫部落格了 (好懷念~~)



5.jpg

踢肥七歲的生日   那一年幾乎都在泥巴裡打滾 (咦?)    然後買了第一台單眼 
開始趴趴走   到處幫他們拍照   



6.jpg

踢肥八歲生日   這一年我們第一次離島  挑戰綠島  還上了阿里山



7.jpg

好快喔  踢肥九歲生日  依舊玩得好爽的媽媽 (汗)   這一年似乎挑戰了澎湖 (挖好美~)
總之大家有去的我們都要去啦 (笑)



8.jpg

進入10歲的踢肥   那種突破二字頭  好像突然不敢嬉皮笑臉了  開始擔心踢肥的小身體
但孩子依舊健健康康   去哪兒都在傻笑   出國前敢死隊幾乎一年內把全台都玩了一遍



9.jpg

來美國的第一個生日   踢肥11歲   我們做了很大的決定   生活變了很多
到一個  咦?我怎摸都聽不懂叔叔阿姨再說什摸的世界

還好你還是陪著我  陪我一起去闖關~~



10.jpg

咻咻咻  一下子的時間   我陪妳渡過了12個生日   連續幫你慶生了7年
得獎感言心情很五位雜陳 (誤)

哎呀  我怎摸覺得妳笑容一天比一天還開心呢 (笑咪咪)


最後附上...咳咳...



1.jpg

我跟踢肥兒第一張合照出來了阿阿阿阿阿(中)  國三的我那是什摸白木的模樣 (中右)  那時後才14歲掖 (汗)
Tiffy是認養會上誰看到都會想令養的狗狗  還好我去的早  一被拿出來就被我抱在懷裡死都不放開
就變我大女兒惹

然後咻的一下照片是我  21歲後們跟踢肥的合照   大家不是都有一段不愛照相的日子
所以和踢肥的合照中間都沒有 (哭)   

絕對不會說是我長得太可怕不敢放.....

 

總而言之  會看到這邊的捧有表是你真的很有耐心  (鼓鼓掌)
也請你在心裡/下面對我們踢肥說聲生日快樂唷~~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地牙哥 生日會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