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8A6693

速速速  最喜歡出去玩前寫網誌了  >///<
來到黃石下半旅  Day 4-6

整整六天裡  只有最後一天試伴隨著陣雨的陰天
其他都是大太陽真是太幸運了~~~



5I8A6254

前三天趕場看了滿滿  滿滿的溫泉  接著三天來點不一樣的~~~
這區屬於  West Thumb   是八字形的東南邊
黃石除了噴泉/溫泉外   還有海底溫泉!!! 以及瀑布峽谷

這兩天主要就是參觀這些景色   海天一線~~~
好美喔!! (不過這應該是湖不是海啦  XDDD)

黃石在內陸



5I8A6284

緊靠著大海(ㄏㄨˊ  ㄅㄛˊ)   又是藍到不能在欄的溫泉
真的是我的最愛好想跳下去



5I8A6289

忍不住每張都要放這樣  XDD
(這池以前叫 Black Pool   因為真的是黑的!!!)

後來隨著溫度漸漸改變   微生物形態也漸漸改變   變成藍湖惹!!



5I8A6300

還在努力ing還沒全藍的湖?!!!  指日可待也



5I8A6315

全部都比鄰再一起   卻可以擁有不同的景觀
還有這個 Mud Pot  上一集也有出現  會波波波的吹大泡泡
真是可愛~



5I8A6365

踢咻看到的是這樣...



5I8A6372

我們看到的是這樣  波波波的冒泡泡  XDD
(哎唷  硬要把踢咻放入好難拍喔!!!)


5I8A6409

因為Day3前一天實在是拼死我們了  這天大家都累了   慢慢走   很快就近入的五六點
然後在開車的途中   我們看到惹  我們看到惹  我們看到惹~~~~~ (吶喊)

當然因為一年前在加拿大看過超小的熊寶寶  這些熊無法喚起我的興奮感....

我要看到阿 (凹屋~~~~~~~~~~~)



5I8A6506

為了一睹狼的風采   我們又開了很久的車到前兩天來的 Lamar Valley
前兩天有動物屍體   我們想去看看還有沒有機會看到

不過小毛牛屍體已經被搬走了
只看到跟我們踢咻一樣過動跑超快的小毛牛  超可愛~~~~~


可惜等了一個多小時  雨勢瞬間落下   我們只好跟小毛牛說掰掰
跟沒有緣的狼 (凹屋~~~)說掰掰

=========================  Day 5 我昰分隔線  ==========================


5I8A6556

每天早上都會經過的大地標 (不同方向的路口都會有喔)
這天又是悠哉的一天 (咦?)    黃石排整整四天真的很悠哉啦  XDD
但好處是每個點我們都用力的給他玩!!!

可不是旅行團的兩天一夜超死人



5I8A6564

今天開車沒多久   就看到 Elk!!!!!!!!  雖然不是狼
但Elk在黃石應該也很少見吧?!   

看到這摸多人衝下車應該真的很少見吧?!!!!!!!!



5I8A6620

不得不說  這兩頭Elk的角長得超級超級超級漂亮~~~~~~~~~~~~
毛茸茸的   好可愛(ㄔ)喔   好啦好吃真的是開玩笑的啦~~~



5I8A6638

整趟旅程我們超愛+超浪費時間的一個景點就是   逛紀念品店  XDD
我不知道這裡做的這摸發達   每一個景點都至少2家紀念品店起跳

不是整個園區喔  是每一個景點!!!!


含恨看不到狼的我  只好買了一大推紀念品 (誤)
狼的書籤  狼的筆記本   狼的明信片

(好啦  長得像狗的動物我都愛  所以偷夾了一些coyote  fox  mountain lion的書籤  哈哈)



5I8A6642

(一張照不完)   還有狼的一本書   以及狼的一部紀錄片  (紀錄狼群重新引進黃石的故事)   XDD
默默的花了我好多錢
如果讓我看到狼就不需要花這摸多錢了阿阿阿阿阿



5I8A6697

第五天當然不可能只買紀念品   今天我們來看瀑布囉~~
踢咻看到的是這樣無趣都打哈欠的景



5I8A6655

我們看到的是   美美美!!!!!!!!  超美的峽谷瀑布!!!!!!!!!!!
還有彩虹阿!!!

我們這區是 Canyon Village   屬於東邊



5I8A6862

瀑布區有超級超級超級多的步道  upper falls   lower falls
走起來要人命   但每個點都覺得好值得喔  還好我有毅力走到底!



5I8A6882

雖然大家來黃石都只是為了看溫泉   會忽略瀑布這塊   但她超美的阿!!
光這區就可以贏過好多國家公園惹~~~~~~~~~~~~~~

推薦大家要花時間過來


其實漂亮的照片超級多   那邊也超級多小景點   但踢魯她媽太懶了 (灑花)
我們速速往下一個出花杯~



5I8A6934

沒錯   我們又來賭狼了!!!!!!!!  因為這天晚上我們就要開車離開黃石了
說什摸也要見狼最後一面阿   

(咦 不過一次都沒看到  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這次來到的是 Hayden Valley   聽說是數一數二狼群聚集地  (第一是Lamar Valley阿)


結果   我們到了問一下大砲後   他們說狼剛剛7-8分鐘前才走掉阿阿阿阿阿阿
(已崩潰)  

早知到我剛剛就不要尿尿了  不要尿尿了  不要尿尿了

總之大家也很期待狼群再次出現  可是上帝似乎是要我在來一次黃石 (握拳)
所以留給我一個大遺憾沒看到狼 !!!!

不過我們技術上來說  有從路人的相機裡看到一咪咪狼跑過的身影啦....


天色漸漸黑了  大砲們也開始收拾   他們都走了  我們用肉眼是看不到狼的
只好  好好好好好難過的...離開了黃石



5I8A6968

離開的路上小鹿調皮的在我們附近晃  去去
我要見狼兄啦!!!!!!!!!!!!!!!!!!!


=========================  Day 6 我是最後一天分隔線  ==========================


5I8A6981

旅行的最後一天  我們在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這是一個只要一天就可以K.O.的景點  可惜天氣太太太差了阿阿阿阿

我們的完美小旅行就沒看到狼+壞天氣破功惹......


不過不打緊   大提頓國家公園有連綿的雪山和湖泊



5I8A6999

最漂亮的景就是湖泊反射著雪山連成一條線  (阿丟看別人照片就知道啦)
我們天氣太差了拍不出來   只好派踢咻做代表


5I8A7186

那我們就草草(真的都是草掖~)的跳過這個景點  好啦  Jenny Lake    Jackson Lake
兩個大景點   我們是在 Jenny Lake坐船的  坐船過去後可以爬山  超~極~累~~~~~

把我的極限都用完了..............   但我相信天氣好這景色一定敲~漂亮的喇~~ (我不是直銷喔!)


推薦大家一日遊杯杯杯杯杯杯~~~~~~~~~~~



這趟驚艷的黃石之旅在引頸期盼下結束了   附帶一題我們半夜開車  差那摸一點
我們就要撞上氂牛了  還好我反應快  當下第一個抱住踢咻  進入衝撞模式

然後我們就閃過了 (菸)


這故事告訴我們   晚上開車請小心慢行+ Damage Waiver 保險一定要保阿阿阿阿阿阿阿~~~~~~~~~~~

============== (完)  踢魯他媽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石公園 Yellowstone 攻略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