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到底是旅行第幾天?!  踢魯說他已經完全不清楚惹!!
不過這隻紅色的小精靈很可愛喔  >////<



2

這一早反正我很鐵齒的又想要看熊  想當然爾山羊ㄧ直出現但我還是拍了幾張
熊給我出來阿!!!



3

今日的行程是由Banff開到Japser 途中會經過 Icefield Parkway...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一條公路了

根本是我從小幻想這輩子一定要到達的地方 (感動)

雪之王國  你帶我到這裡來了



4

因為很冷媽媽又太懶   所以小肥狗懶得出來拍照  XDD
由車內代表出場~



5

開著開著我們來到第一個景點   Bow Lake
阿阿阿阿  五月的夏天我還可以玩雪真的是人生大感動



6

狗子只要踏再雪裡我內心就好澎湃喔  我想那些衝合歡山的捧有們一定可以理解我的心裡



7

胖了的小魯狗還是依然帥氣  (是說我看ㄧ年前的照片真的超肥  XDD)



8

五月的融雪有點鬆軟  我走幾步就ㄧ直深陷  鞋子也全濕
所以就派踢魯小犬自己探險



9

白色的小精靈也很可愛   我們踢肥真的是雪犬



10

看到雪就哇哇挖挖挖  這張莫名的幫他妹妹踢魯做了很美的特效  XDDD
人家有水犬  我有雪犬  哼哼



11

之所以雪地踢魯可以放開是因為這孩子真的很怕冷
所以都不太感亂動   還好沒遇上雪兔!! (之前真的有看過兔子在雪地裡跑喔!!!)



12

踢魯阿  娘其實還是想看你到處噴跑啦! 哪有五歲了就龜龜der



13

踢肥預備挖雪姿勢 (噗)



14

雪其實很鬆   孩子們ㄧ直陷下去   我愛這款~



15

中間是人走過的路   很明顯路都整條陷下去了 
我也無法解釋踢魯為什摸要撐在中間  XDD



16

踢魯妳在看什摸?!
踢肥你很八卦什摸?!



17

雪地很大   隨時可以找到沒有被踏爛的鬆軟雪地



18

掉進洞裡很冷想要我們解救的小屁孩   >////<
怎樣  我就是要拍照不救你  哈哈!



19

走著走著   我們前往下一站   這.........



20

天阿   我死而無憾啦!!!!!!!!!!!!!!!!!
這一片的雪   我內心真的好澎湃



21

(後面有人滑倒大家有發現嘛  XD)
畢竟我們死光觀客都穿休閒鞋   走雪地其實很滑又很危險
何況身上還背著貴康康的相機.....



22

今年我們也要去搶初雪喔!!!  冬天  好期待



23

完全沒有其他遊客的大雪地   我們包場
只是有點分不清處是結冰湖 or 深雪   每一步其實都很小心
也不敢走太遠

我是真心沒有要拍discovery那種落難片啦  XD



24

最近默默發現爸爸最愛的是踢魯   果然我看起來最愛踢魯真的不是我偏心   XDD
而且奇怪個性的踢魯真的會吸引大家的注目默默的最愛他

例如我還是比較愛踢魯而不是踢咻阿!!!! 



還是踢魯都不理人類所以我們才"看起來"最愛他 ?! (歪頭) 




好美好美的風景   繼續努力   我們要過我們的人生
我們要好好的玩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