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五月底的 Solvang Cityㄧ日遊  又名丹麥村   是一個距離LA兩個半小時的觀光小勝地



2

不過就如剛剛所言   要開兩個半   所以還沒到我們就餓了去沿途吃午餐



3

非常適合我們家這種娘娘的小貴婦來吃下午茶
不是我要說   這位先生真的很愛吃美式下午茶  XD

俗稱 Brunch



4

這時候踢咻寶寶已經四個月大了  (蛤  現在已經七個月了耶  XDD)
那時後還不像小臘腸還可以騙大家是米格魯的年代  XDD

其實超多人以為是踢魯的女兒  父與子.....



5

今天又是跟CS不宅宅們出去玩喔~~~~
可惜我們帶狗不准入內吹冷氣   嗚嗚屋  我好羨慕台灣餐廳可以帶狗阿!



6

Solvang City其實沒有什摸   但就是漂亮
其實小小的   花個半天就逛完

這邊不是住宅區喔  存脆是個有規劃的小勝地



7

例如有一個景點就做小美人魚   我們期待的走了很久去看看
結果......結果...就這樣大.....(所以請不要對這個地方有太大期待 噗)


8

這不就是桃園要騎車很久的  桃源仙谷嘛 (嚇)



9

花都長的ㄧ模ㄧ樣阿~~~



10

我絕對無法解釋為何踢咻ㄧ張照片都沒有...
阿阿阿   怎摸會這樣 (抱頭)



11

踢魯:誰叫我比較上相  去



12

炎炎的夏日我們已經進入了只想待在Cafe的25歲生活
帶了狗也不能逛小店   不然應該是個不錯的驚驗



13

這些小店其實也只是些小東西   level是有比台灣老街高ㄧ些啦 (笑)



14

四個月的踢咻寶寶  >///<    現在幼齒的模樣全都消失惹....(<---騙媽媽專案  (誤))



15

等冰沙的同時喜酣狗又出現了  (倒退三步)



16



17

這邊最著名的還有這個小風箏車   到處都有掖   



19

天阿   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摸事



20

就讓我們草草結束這篇吧 (按 END)

不過我好想出去玩阿阿阿!!!在家被悶壞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