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們終於正式的進入洛基山脈國家公園啦  (尖叫)
(之後連續五天都在國家公園喔~  離開後也差不多是我們旅行的尾聲了)

在Hope鎮睡醒後   我們正式往前開
第一個  Emerald Lake

傳說中是碧藍綠色的那座湖



2

每ㄧ張照片對我來說都是如此的贊歎



3

還沒溶冰前的Emerald Lake
我很喜歡這樣的冰湖



4

我們家狗真的是ㄧ個比ㄧ個不怕冷  超愛這種小水攤
可是結冰水掖  超冷!!!



5

原來曾經在遙不可及的照片中看著山的倒影
我們到達了  遙不可及的夢想



6

卸卸攝影大師   拍了好多好美的照片   讓我回味
我們這次帶了兩台相機兩個都很搞剛的自己揹自己的  XDD



7

有你們當陪襯  每張照片都好獨一無二



8

通往湖的另一端的這座橋  是接續著度假小木屋
但我們這摸窮當然住不起  XDDD



9

好想  好想  跟你們ㄧ起靜靜的   就這樣待在這裡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10

仔細看  有人在划獨木舟呢  :)
老實說我超級超級想玩得!!! 那個在划得是老闆  XDD
但怕太貴我好猶豫還是沒玩


嘿  未完成的夢想  我們還會回來嘛



11

踢魯狗狗似乎很想要看看那個我們住不起的小木屋 (笑)



12

小島上是否住著小精靈呢



13

小肥狗每座湖都下去泡水   XDD
我們我們   要努力製造更多狗腳印喔



14

又是泡水的小肥狗 (笑)



15

離開了Emerald Lake


16

我們前進來到Lake Louise溜   基本上這似乎是這一區最最最漂亮的地方唷~~
(簡介上看起來是)



17

但ㄧ片冰沙的狀態下   我還是覺得第一站Emerald Lake最美掖!!!!!
這裡可以說是totally結冰啦~~~



18

只有冷 冷 冷可以形容
所以我馬上就巴豆腰好痛去高級hotel借上廁所了  XDD
還好旅行第三天買了North Face原價$300多只花了$130左右的外套
爽爽爽爽爽~~~

整個很飽暖阿 >///<



19

生平第一次看到這種湖  好喜番~~
希望有ㄧ年我們可以冬天在來加拿大  可以滑冰呢~~
(那就定五年後吧  (笑))



20

可惜天氣不怎摸好   沒有藍藍的天   但沒下雨我們真的一路都好幸運呢~



21

踢魯最代表性的嘴皮照來了  XDD
好像每次去雪裡都會冷的咬嘴皮~~



22

離開了Lake Lousie我們下ㄧ站往Banff (班芙國家公園)前進住宿
Banff National Park我想就是洛基山脈最有名的國家公園惹~~

從Lake Louise到Banff有兩條路  ㄧ條是正常的
ㄧ條是繞遠路的  Bow Valley Parkway....
出發前查到這是最能看到動物的ㄧ條道路   我們說什摸就是要ㄧ直走ㄧ直走阿  XDD
(好啦只有我)   所以這條路我們整整走了三次 (笑)
ㄧ次大概要50分鐘左右吧 (開車啦~)


然後我們兩個明明快累死卻死命ㄧ直ㄍㄧㄥ  ㄧ直ㄍㄧㄥ   眼睛非常聚焦的在尋找動物
你也知道開車看窗外已經夠累了還要聚焦找動物   我真的快要睡著...


不過我們找到我們旅行的ELK啦!!!!!!!!!!  麋鹿??
有迷有可愛有迷有可愛   我還很北七的下車去拍他哈哈哈哈哈~~



23

然後我們又開始眼神聚焦的找動物  (印象終換手開我也不准我們家攝影師睡覺要他找動物)
可惜什摸都找不到  =   =  (倒)

意外看到 Johnston Canyon瀑布想說還早去走走吧~~~~


本來的行程有包含 Moraine Lake  看照片超美的  但是因為季節還沒開阿阿阿...



24

這瀑布說真的很弱  XDDD
但像我們帶狗狗很適合來阿就當作爬山健行

也不會太遠  就是親子等級的啦(笑)
阿我們家就丟只能走這種等級阿 =  =



25

看完瀑布繼續往Banff開   沿路找找找找找!!!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看到ㄧ隻鹿在裡面

找到的捧游  我只能說   



你們很厲害   但沒有我厲害  因為我是在車子移動下看著樹林找到的  !!
(裡面真的有ㄧ隻可愛的deer沒騙人啦~~~)



26

又看到ㄧ隻Elk  這隻離我們很近所以拍很清楚
短短的50分鐘我ㄧ路祈禱可以看到阿  我好想看到阿阿阿阿阿

(爆氣)



我猜我都要開始禱告了還看不到熊  (笑)



27

最後失望的沒看到熊只有兩隻deer結束了這ㄧ趟的  Bow Valley Parkway探險記

啾竟我們能不能在這趟旅程中看到呢??!  大家要繼續收看喔!! 
(待續)




補充:不管是哪個動物我們每個踢魯看到都爽死死
鬼後鬼叫的  (笑)   很開心五月可以帶我們狩獵之星去看這摸多野生動物喔  ^.< 
也算是禮物之ㄧㄋㄟ~~~ 




小配跛:從 Emerald Lake 開始包括 Lake Lousie, Banff, Japser 通通都要繳國家公園入場費
ㄧ天大約 30CAD 我有點忘記了   可以買年票就是七天的價錢 (300CAD左右) 
也可以連買七天單日票可換成年票   買年票的朋友就可以回台灣分享給其他人一起使用溜~~

但事實是........沒有人在管理阿 XDDDDD   <---就是沒有購票窗口
因為"經過"不須付錢   但如果停留景點or過夜就要有ㄧ張停車pass放車窗上

不過國家公園管理人 (俗稱 Park Ranger) 跟我們說管理很鬆可以不用天天買   XDDD 



不過當然也不能天天不買喔!!!  從 Banff ---> Jasper會經過 Icefield Parkway
這裡很嚴格就ㄧ定有購票口需停車買票   我是有小呸薄可以躲過這些啦...
但大家還是要加減付一下費囉  (笑)


像我們呆了五天也付了四天的錢阿 (貴死....) 



住宿:溫馨可以帶狗的 Banff小鎮  Driftwood Inn
但沒有任何空調設備  空氣超差的  不宜久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