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繼續來到屬於我們big bear lake之下~~~
好美好美之這個世界怎摸那摸美麗!!!



27.JPG

我們來到高級別墅!! 這裡真的又貴又高級
本來以為是民宿   但好像真的是住宅區...

住在湖邊會不會太有錢...



28.JPG

有錢人家的小孩就是帥  不ㄧ樣  XDD



29.JPG

不過我們家小孩看起來也是很有氣質阿 ~~ (攤手~~)

小肥狗到處跑可開心的呢~~今天都是她的特集喔
魯妹已經沒有風光惹~~



30.JPG

老太太之與女兒狗之合照
踢魯...這輩子跟我照相...都不看鏡頭...



31.JPG

哎唷  拿到諾貝爾獎就可以在這裡買別墅的對吧?!
不過要拿的不是我~~耶 



32.JPG

好美好美好美   門前小花這摸有情調...應該都是花錢請人弄的吧....



33.JPG

繼續向前   在這座大湖裡   每個景點遠到都要回到車上~~~
好熱...加州...



34.JPG

哎呀壓   下一個下水景點   這時候我親愛的多比爺爺一定會下去泡泡~~
快來找我咩  (甩屁股~~)



35.JPG

小肥狗也很老練的看著這個世界~~哎呀
一起環遍美國的夢想沒有改變呢  >///<

今天早上決定12月要去Minnesota
聽說人類機票來回250...狗呢?

冬天   我們一起搭飛機出去玩好不好阿阿阿阿 ~~



36.JPG

看到小水攤的小肥狗真的是玩瘋了呢~~



37.JPG

媽媽真的好愛你們阿   ㄒㄒ
好開心可以這樣看著你們微笑~~

就算要自己照顧你們~~



38.JPG

小魯狗整個就超調皮   只想吃烤肉  不下水
這裡是小肥的天下阿!! 



39.JPG

我都不知道小肥也會肢體不協調  (笑倒)



40.jpg

親春洋溢的孩子   最近開始吃生食...
非常的失敗   先是拉肚子 (煮超久的骨頭)
後來就超級怪   看起來超級不舒服  (吃冷凍過的生食)

看來你沒有吃好料的命   =  =
不過媽媽打算改成煮過的生食啦~~
吃生的兩隻狗都在拉肚子   我心都要碎了... 



41.JPG

小肥狗真的high暴了~~
但媽媽牽著踢魯   手拿相機...會不會太辛苦....



42.JPG

小魯狗終於為了我手中的小肉乾   超級臭臉的走過來  XDD



43.JPG

噗   很好笑的小魯狗~~~



44.JPG

走到哪磨到哪   我們不是在沙灘阿!!
我們在湖邊阿....=   =



45.JPG

媽媽真的好愛你們喔   >////<
屬於我們三個人的世界

不管誰進入了   不管誰離開了
我們三個都在阿!!!



46.JPG

接著我們去逛老街(??!)   好帥氣的狗   好像狼阿阿阿阿



47.JPG

小店超級有味道的   可惜帶狗我們不能進入~~
只好慢慢每家經過囉~~



48.JPG

開了兩個小時車到達的夢想勝地   離別前
和薯條做朋友吧!!!  好粗好粗~~



49.JPG

和夕陽說聲掰掰的時光...還有和.....
踢魯說掰掰......

因為拍完照那瞬間死踢魯就衝走去追貓我都快崩潰了
一直追一直追追到我真的很擔心踢魯衝到馬路上被車撞死...
還好貓跑掉了笨蛋踢魯沒看到所以我終於抓到了死踢魯!!!


我整個就是喘氣了超過五分中   不能忘我....



50.JPG

所以本來要幫踢狗和夕陽合照的夢想就失敗了.....
好美的景色   我那和露營車和小木舟一起度假的遙遠夢想

真的有一天會實現嗎?!




51.jpg

悲情媽媽的臉旁   我真的追踢魯追到都崩潰了   ㄒㄒ

冬天   銀白色的世界   我們還會再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