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五月   我們依舊在跳水
(ㄆㄧˋ勒....我們踢魯今天超弱的都不會跳水!!)

這個超矮的....



2.JPG

5/28號   在夏完暴雨的日子   我們和kuro帥哥一起相約在桶后溪
我們果然是智障   在大水的日子裡   去游泳  =  =

不過我們是踢魯俠   沒再怕的阿 (<---白木)



3.JPG

踢魯沒在怕俠在波濤洶湧的浪海中游泳著  但kuro帥擋不住踢魯俠的魅力
竟然為了踢魯下海?!   我說   我通常都不擔心踢魯俠的安危  因為他有一種天生的戰士命

但我看到kuro沖的比踢魯俠遠的時候  真的好緊張ㄚㄚㄚㄚㄚ!!


還好kuro不虧是帥 (點在哪?)   還是在掉下斷崖(?!)前踩到地板上陸!
斷崖其實就是小水壩啦  大概一層樓高  
我承認我們踢魯俠很英勇不會出事  但我當時是真的被kuro越衝越遠嚇到...還有她媽...

還好這天大家都很安然~~



4.JPG

兩個在水中央還交會了呢!
然後就開始越沖越遠  =  =

kuro媽似乎也被嚇鼠了~



5.jpg

踢魯俠這天就在我們一直換地點游泳  水真的很強
kuro媽跟我都不想弄濕下   很快的結束囉~~

唉唷 這孩子做日光浴的臉真的爽到太欠揍了啦!!



6.jpg

ㄟ  大嬸們  我也有出現的好嗎!
而且我也沒被急流沖走喔 (挺~)



7.JPG

踢魯俠: ㄘㄟ  水明明就很平緩  就是你們這些弱咖在岸上
亨  下次就別跟我出去丟人現眼~~

完。

-------------------------------------  進入下一個五月分隔線  -------------------------------------------



8.JPG

這天 (沒錯  我完全忘了那天)  正值桐花祭的開花!!
我們也不失本分的硬要來拍拍

桃園大溪的芎?啥的....
雖然沒有土城的漂亮   但是五月梅花季的這年
我們根本沒有任何一個沒有下雨的周末可以去土城賞桐阿阿阿!!



9.jpg

這孩子百年一見笑得好開懷   阿母都要落淚成河了
真口愛阿!



10.JPG

不知道以後的我們   是否也能追尋的季節和花朵呢
要繼續   完成更多不可能的任務喔!!



11.jpg

(大心)  妳到底再開心什摸阿踢魯俠
桐花都為妳而凋落了 >//////<



12.jpg

雖然妳每天都在笑  但還是好妖媚阿
百看不膩的小頑童

這孩子越活越小  前天還跟一隻比踢魯俠體型還大的黑狗玩追追
太不可思議了!!!!!!!!!



13.JPG

踢魯也返老還童   像個小幼幼阿  >////<
是說  踢魯俠一天比一天活潑  到底是花生什摸事

我買了還童藥?



14.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水裡的銅花了   可以凸顯那種貴氣



15.jpg

但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踢魯俠跳進水裡把桐花都給破壞掉!!


------------------------------------------- 可愛的賞桐祭再度告一個段落 -------------------------------------



16.JPG

五月初的這天   我們又再度找kuro帥一起游泳囉
(咦  根據先後順序  這應該是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XD)



17.JPG

我覺得kuro簡直是帥死人不償命  不過要瘦點啦 XD
我超愛白兇狗!!  不虧是我們米格魯的驕傲阿!

kuro娘是米格魯喔! 父不詳



18.JPG

兩隻玩的超開心的   會有狗願意跟我們白木魯做朋友太感動啦!
沒錯  kuro麻應該也覺得踢魯俠是狗界的白木



19.JPG

妮看看 妮看看  兩豬tempo多和阿  玩的超開心的呢!!



20.JPG

騰空而飛!!  但第二次見面就不愛玩了 =  =



21.jpg

踢肥: 大嬸們  我真的有一起出發  可以不要忘記我嗎....

唉唷 不是我不愛幫她照相啦 是她都不下水   在岸上百一模一樣的Pose
(迷知音: 踢魯俠在水裡的pose也一模一樣阿)



22.JPG

kuro也愛上我們的小葡萄  Planet dog的蔓越莓
超小的  但我們踢魯俠超愛

是她今年的生日禮物喔!!



23.JPG

為了小葡萄   我們踢魯俠還會潛水喔!!
但他完全掌握不到在水裡咬球的技巧  會喝進一大推水嗆到然後放棄

yap~ 我們的五月行程也宣告結束
本來懶到根本不想寫了  讓這些漂流而去的

但回憶阿  哀  人阿
就是要老了以後看著照片傻笑才覺得快樂阿



愛妳們喔,每天每天都更想念更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