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二月17日   櫻花飛飛   三人五犬   一台修旅車
我們攻佔了武陵農場   挖哈哈

沒看到這摸美的櫻花   真的好興奮



2.JPG

大哥堅持的五犬合照   哈哈哈   跟可愛的轟狗們一起出遊
真的很好玩~~~~

只是轟狗們有時候有點難已control~



3.JPG

第一次看到這摸美的櫻花   武陵農場真的是每次來每次驚奇阿
這個冬天讓我們的旅程變得如此的豐富

Dobi麻也是被武陵農場震懾一路從屏東來找我們玩呢~~



4.jpg

好美阿好美阿好美阿 (我心花都開滿了~~)
是說我們前一天本來也在武陵   結果大雨大雨一直下

我都要哭哭了   所以第二天(今天)我們又賭了一次武陵
大太陽   我愛你!!!

PS: 武陵農場的門票可以用48小時喔!!!!



5.JPG

(盜用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踢魯:娘  你不要忘記要帶我去看猴子的十次約定喔

(鬼勒  誰答應過你惹...)



6.JPG

我想櫻花真的很美   我們踢魯也陶醉了
(絕對沒有肉乾引誘!!!) 



7.JPG

美美美   真的好感動喔!!!
完全沒有意料到今天有太陽呢!!



8.jpg

我說   踢魯一定要爬那摸高嗎!!!!!!
大哥真的很.....

不過帶三隻大狗就會一直招來遊客拍照
他們今天全成為了觀光景點~~



9.jpg

哎呀   才一大早我們踢魯就咪眯眼想睡覺了ㄋ~~



10.jpg

你們五個怎摸這摸可愛 (抱~)
要當好朋友以後一起出去玩喔!!

Butter大哥   不要再攻擊我們踢肥惹....



12.JPG

我們是死觀光課   每個景點都要拍一下的阿~~



11.JPG

好美的粉櫻   第一次武陵賞櫻   就大成功耶!!
大家不用擔心   花開超滿的!!



13.jpg

麻豆兒今天都很乖   (因為大哥都在跟轟狗們玩   忽略了踢魯   踢魯都沒有亂跑)



14.JPG

滿滿滿   美美美



15.jpg

繼續前進   我們來到茶莊
這裡的櫻花沒有非常盛開   還是遊客中心的最美



16.JPG

五狗齊聚跑   不過butter太快了吧   已經跑出鏡頭惹!!
沒想到Miffy也很快嗎   嘖嘖    



17.JPG



18.JPG



19.JPG

非常陽光的dobi家族   是說   我以後也要自己帶兩隻狗拍照嗎(?!)  倒...



20.JPG

要一起幸福下去呢   兩個小寶貝妞~~



21.jpg

油田菜花裡的三個小鬼頭   好像完全被我們家大哥收服了
超愛他的   啊哈哈

(我跟dobi麻都很忌妒)


然後我們當然有去雪壩登山口看猴子喔!!!!!!
不過沒有遇到猴子 (失望...)

但魯王子還是很high....帶著失望心情帶露營區的我們....



22.JPG

阿阿阿阿   猴子阿阿阿阿~~魯王又遇到猴子啦~~~~~~~~
重點是還是一個月前看到的那隻  XDDD



23.JPG

抱歉   我們踢魯看到猴子後   就憨成這副德性了  XDDDDD
好想智障阿阿阿阿阿~~~~~(笑倒)



24.jpg

猴子歸猴子   我們還是要帶狩獵(ㄒㄧˇ  ㄏㄢ)魯踏上歸途的~~
帥阿   小王子


每一次旅行都是那樣的幸福,那樣的充滿回憶,
都是最後一次的,每一個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