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開始我們澎湖的第二天旅 是說拖了好多天我根本寫不下去了啦.....
早上浮淺結束的我們

回到民宿接狗子



2.JPG

踢魯你也該睡飽了吧 請不要在石化了



3.JPG

傳說中的澎湖之花 波斯菊 問了民宿老闆後
找到了這個超讚都是波斯菊的農業處

這裡是三號省道 沿著走 左手邊
農業處 真是當地人的地方 不問老闆當然不會發現~~



4.JPG

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e04
太陽超大

太陽大到我現在還可以感受到那種炎熱
還有被曬黑的臉 ㄒㄒ
(我人生的最大忌諱就是臉曬黑 ㄚㄚㄚㄚㄚ)



5.JPG

話說 太陽大到踢肥都睜不開眼睛啦~~~
柏油路熱到狗子不肯拍照 鋪



6.JPG

離開了農務局後 我們前往
傳說中都是美食的 鯨魚洞 (大心~)

踢魯在路上遇到了哞哞 終於活過來啦!!!!!!!!!!!
喔 澎湖旅的第一次噴跑??!


天氣太熱 根本沒人想玩 所以我們很悠哉的吃了
仙人掌冰 燒酒螺 (喔 我跟大哥愛吃燒酒螺已經倒入迷的狀態惹....)



7.JPG

鯨魚洞旁又遇到漂亮的菊花啦~~
我終於相信 原來處處都是阿!!!



8.JPG

聽說 來鯨魚洞不可以只有吃吃
所以我們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 前往鯨魚洞瞧瞧



9.JPG

不就是很大的岩石配上大海嗎 XDD

因為太熱了 我後來就放棄爬高 整個在陰涼處等

...............


等...........



等.....................................................................



10.JPG

堅持要帶踢魯爬到最高的大哥
x... 踢魯摔下來這輩子你就死定了!!!!



11.JPG

相信我 這一切都是大哥要求的
不過真的很帥就是了
XDDDDD



不過我們前面才有四個遊客爬上去 又拍照又喝啤酒的
所以應該不會很危險??
(我根本沒爬上去....)



12.JPG

離開了鯨魚洞 不 我們沒有離開
又回到了小吃部 進行傳說中真的很好吃的海膽??

是說 我這輩子根本沒吃過海膽阿~!!
連長什摸樣子都不知道阿.....



13.JPG

我只能說 軟綿綿的 前幾口覺得很可口
後來我就全部讓給大哥了 後來我就去拉肚子了 (十分鐘後吧)

至於腸胃樐動到裡有沒有這摸快我就不清楚惹....


不過挖砂比小管好好吃喔~~~~~~~~
我超愛的!!!



14.JPG

離開了鯨魚洞後 喔不 我們沒離開
小吃店老闆推薦我們 停機車那邊其實有一個沙灘呢!!!

那時候也差不多下午四點多了 太陽稍小了
所以決定再去海灘跑跑~


傳說中的金黃海灘阿!!!!!!!!好美!!!!!!!!!

迷知音: 不就是白平衡開很亮整個很亮眼嗎 XDD

(是大哥拍的 因為我去拉肚子了 XDD)



別人來海灘都是玩水...
我們家則是



15.JPG 

喔喔喔 好有環保概念喔
竟然幫忙資源回收耶!!!



16.JPG

下一個行程 追貓
沒錯 大家沒看錯 貓來到了海邊
何況我們家沒有黑白相間的喵咪


是說 咻的一聲兩隻一起衝走
跳下了海堤 (大約一公尺高左右 <---伏筆)

衝過了馬路 因為看不見 當然我很擔心聽到的是
一聲凹屋類似被撞死的叫聲 = =



17.JPG

大哥很可憐的沒有穿鞋子穿越了柏油大馬路 去把小石頭給抓回來
小石頭整個超依依不捨 而且我從遠處看到某虎斑跟踢魯進行了大戰

我聽到踢魯被打到的大叫 XDD
據線報 是被虎斑色的貓給揮了一拳!!!



18.JPG

被抓回來解除石化的踢魯
有哪裡不一樣嗎...??



19.JPG

下巴那滴血是什摸回事 (暈...)

原本以為是虎斑貓抓的 後來回家洗乾淨發現好像
是跳下一公尺的海堤時用下巴 著地吧

笨蛋....

補充 踢魯剛到海灘還被魚鉤刺到腳 超可怕的!!!
我是不懂他怎摸可以這摸多災多難啦 (攤手...)



20.JPG

噗 你們看起來真的好像當地居民喔

補充 大哥回來後兩天 我看到他簡直嚇到了
他被曬爛了 真的是 爛了

皮膚快爛了 (噁...)



21.JPG

有人發現我是在寫狗子的名子嗎 蛤~



22.JPG

喔耶 旅行 carry on
我需要幫忙寫網誌的達人

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