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5.JPG

這天 4/10 我們再度拋棄大哥
自己出遊去

看來我翅膀長硬 可以自己玩惹~~



IMG_9177.JPG

今天第一站 <白沙灣>
我們踢魯 妹妹 一到 就汪汪汪的
追狗去了 = =""

天阿 我們一定是出了名的沒禮貌家族


今天踢魯還爬上別人家屋頂被屋主趕到嗚嗚叫
= =



IMG_9182.JPG

很愛汪 的 臭汪魯...
吵死了 丟臉死了...
XDDD



IMG_9188.JPG

然後孩子們就開心的下水玩了??!!!

騙誰阿 今天就只有踢魯踏過這摸一次浪
就沒有一隻肯靠近水邊惹!!!!!



IMG_9195.JPG

妹妹還是一樣 到處去 "衝撞"大姊們

話說 我發現妹妹最近有嚴重的 "愛啃魯"
行為 她都會跳高咬踢魯的脖子

踢魯都快要被她搞瘋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摸制止妹妹



IMG_9199.JPG

魯: 姊 我一定要跟這個奇怪的男人跳舞嗎....



IMG_9203.JPG





IMG_9210.JPG

這張照片整件事情最好笑的是

人類很開心的再埋踢魯 踢魯妳妳妳那個臉!!!


是覺得大家都在伺候妳嗎!!!!!!



IMG_9215.jpg

是說 澳門人都很愛欺負狗嗎


是的 我們又是固定班底 歡送某澳門人即將回澳門
所以最近大量的一起出去玩 ㄎㄎ



IMG_9229.jpg

滷炮?



IMG_9251.JPG

看來沙灘真是一大享受呢!!!
踢魯妳的臉怎摸這摸好笑...



IMG_9259.jpg

踢肥一副要出海玩水的模樣

騙誰阿!!!!妳今天根本沒摸到水過!!!!!
虧我還苦苦哀求那幾個人我想要去白沙灣哩



IMG_9283.jpg

下一站 <幸福石門>??!
是個婚紗樂門景點

但...最近很沒有取景的fu~
所以拍了幾張微笑 我們繼續沿著台二

下一站



IMG_9290.jpg

<石門洞> 是個傳說都是 青苔??!
可以抓螃蟹的地方

是說 今天除了白沙灣哪個是狗子的行程阿 = =

不要問我踢魯在享受什摸 XDD



IMG_9298.jpg

不過我深深的相信 踢魯是 上帝之傲 (??!)
泥看看 泥看看 太陽都為魯而發亮 而照射阿

感覺踢魯好神聖喔 (自作多情的娘中...)



IMG_9306.JPG

不過我想踢魯還是比較適合當諧星



IMG_9301.jpg

雖然人很多 狗子也很優哉的穿梭在人群間



IMG_9308.jpg

青苔耶!!!!!!!!

好噁...



IMG_9310.JPG

踢肥其實姊姊有時候也希望
你可以學學你踢魯妹有多一點表情

不要永遠都長那樣啦!!



IMG_9311.JPG

是說 這裡不是靠海嗎 不是鹹水嗎 = =

你們兩個到底是為什摸可以喝的這摸開心??!



IMG_9313.JPG

不過看肥的表情 應該真的是鹹水沒錯
XDDD



IMG_9321.jpg

離開了 我們繼續前進下一站
將江 <野柳> 這可是我們台灣的名勝地區阿!!!

是說 澳門人要回台灣了 我們再帶他們去參觀台灣??!
(我想大家都知道 這地方一點 都不適合帶狗去吧 = =)



IMG_9323.JPG

阿妹阿 姊姊真的不是不喜歡幫你拍照
但你從來都不配合 大家笑得這摸開心

妳到底再看啥啦?!!!



IMG_9326.jpg

是說 這裡的 陸客 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多了吧!!!!!!!!!!!!!!!!!!!!

後面擠滿人的地方 可就是 在等待和 女王峰(??!)頭拍照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誇張的!!!!!!!!!!!!


我們就這樣買了四張門票 草草的進去
和人類盲目的擠進去

然後在草草的離開



IMG_9332.JPG

不過不得不說 這裡地形 這裡的景色
真的很美

我好喜歡吹海風



IMG_9334.jpg

魯 妳太認真了
你知道 先認真的人就輸了嗎!!!


不過難得想拍的全家福 為什摸我們小妹被卡掉了?!



IMG_9337.jpg

好吧 在補上一張成功的全家福

揪~~ 以後拿這張去徵友應該不錯



IMG_9341.jpg

其實我也有拍到女王頭喔 從這角度真的超像!!!
厲害吧

好啦 其實政府為了紓解人潮 有modified一個假的
我們是跟假的拍照啦 當時都看不出女王頭在哪

回家一看照片 挖 還真的有哩!


當天 我們沒有延著台二回家 我們穿梭
陽明山回到了家裡


人家一整個期待山上會有猴子
不過當然是失敗


屁股好痛 不知道多少公里的一天



IMG_9280.jpg

妳們 只要負責微笑
那樣就夠了

謝謝。
















所以誰在給我生病我給她十鞭伺候
ㄚㄚㄚㄚㄚ!!!!!!!


是說 人家明天好想在去北海岸那邊喔
人家好想去貢寮喔~~~~~
騎車好遠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